听雨看书

【平治文学】旗下账号,发布作品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发现贵妃在自己头上种草,皇上居然笑呵呵

*HE、反转

*只有反派皇后在认真宫斗

*世人都道我水性扬花,先绿王爷,后绿皇上,可他们不知,我的芳心,早已暗许在了七年前那个白衣美少年身上。

——

1 惩罚

 

“来人,将皇子抱走,送到皇后那里去!”萧宸的声音中充满了厌恶。

我跪在地上,已经这样跪了整整一天一夜。膝盖已经痛到没有知觉,万万没有想到,他竟然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不要,皇上,我求求你不要带走我的孩子……”我跪着走到他的面前,膝盖已经痛得不是我自己的膝盖。

我紧紧抓着他的下摆,抬头哀求着。

萧宸俯身,低头凑近我的脸,“你的孩子?慕嫣嫣,你还配做一个母亲吗?”

说罢,他抬脚对着我的胸口狠狠一脚,我的心脏都要被踢出来,整个身子却直直地跪在那里。

我死死地抓着萧宸的一角,坚持着,什么我都能让,就是不能让出我的孩子!

“求求你。”我咬牙说道,在此之前,我已经将嘴唇要烂,充满腥味的血,已经被我咽下。

兴许他不曾料到我会这样坚持,伸手重重地掐住我的下巴,丝毫不肯怜惜地拉到他的脸前。

“朕平生最讨厌的,便是纠缠不清的女人!”他咬牙说道,带着重重的警告。

他的眼神中,充满着厌恶。在与他对视的时候,我甚至觉得有种冷到骨子里的感觉,这种感觉促使我松开了手。

然后,萧宸在我的胸口,又是狠狠一脚。

这一次,我倒下了。

“娘亲,呜呜,我要娘亲……”原儿的哭声回响在我的脑中。

重重地抬起眼皮,我看到了一个宫女,将他抱起,匆匆地就出了殿门,直到他的哭声越来越小,消失不见。

被萧宸踢到的地方再一次狠狠地揪着疼痛,胃里一股难受得感觉袭来,一股腥味涌来。

我终于忍不住,将这口血喷了出来。

咬牙,抬头看着萧宸。

他冷笑,然后转身,扬长而去。

那是我第一次想要毒死萧宸,却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不仅他对我恨之入骨,我还失去了我的孩子。

昔日的荣宠已经不再,我被禁足了,实际上应该是被他打入冷宫了。

以前宫中只有我一个女人,现在多了一个女人,是那个高高在上的皇后。

我忍着身体的各种疼痛,一个人躺在踏上,原本侍奉我的宫女们,见我彻底失宠,便也开始对我爱搭不理的,甚至连太医都不曾替我请来。

我以为自己就要这样孤独终老了,再也不会有人想要见到我了。

不到一日,便听到外面热闹非常,便知是来了位不速之客。

慕雨萱就那样站在我的面前,高高在上地看着我,皮笑肉不笑,“你身子不适,见了本宫,不必行礼就可。”

“原儿呢?你把他怎么样了!”我低吼着,几乎要从榻上冲下去。

“怎么样?只要你乖乖听话,本宫自然不会亏待他,毕竟他是皇上的骨血,”她若无其事地玩弄着自己的手指甲,继续说道,“虽然,他有一个这样卑贱的母亲!”

“你!”

我火冒三丈,身子痛的地方更加痛了,明知道她在威胁我,却不能对她怎么样。我的孩子,那是我的命啊!

“啪!”重重的响,慕雨萱给了我重重的一巴掌,热辣辣的,感觉半边脸都被打掉了一般。

“慕嫣嫣,你竟然敢冲着本宫发脾气,你还以为自己是侯府的嫡女吗?醒醒吧!本宫不在的这些日子里,你说你好好的宁王妃不做,偏要勾引皇上?你这可是自找!”

她揪起我的头发,强迫我看着她,说道。

我看着她那张美艳无双的脸,轻蔑地一笑。

这才刚刚当上皇后没两天,皇后的架子可端得真好!

“啪!”她又打了我一个耳光,这一次,我没有躲,反而是对着她的脸,重重地一碰。

我的头嗡嗡作响,听到了慕雨萱的尖叫,心里顿时畅快。

“皇上驾到!”

慕雨萱没有继续难为我,连忙站起来,恭恭敬敬地迎接萧宸。

我艰难地从榻上爬下来,低头跪在地上。

“皇后,你怎么在这里?”萧宸的声音很温柔,但是最后那个“这里”却说得很重,充满厌恶。

我的心里早就冷若冰霜,一想到孩子是在他的命令下与我分离的,我就恨不得杀了他。

“皇上,臣妾,臣妾……”慕雨萱的话还没有说完,就已经变成了哭腔。

我抬头看着她,不禁想要冷笑。

慕雨萱已经起身扑到了萧宸的怀中,哭得梨花带雨。

“发生什么事情了,不哭,慢慢说。”萧宸显得很有耐心,声音中也柔情了不少。

我跪在地上,冷得好像一尊雕塑,仿佛这里发生的一切跟我没有关系。

偏偏,慕雨萱却不打算放过我。

“皇上,臣妾来看看淑妃妹妹,妹妹她……太可怜了。”慕雨萱哭得梨花带雨,语速很慢,充满怜悯。

“好了好了不哭了……”我虽然跪在那里,低着头,却依旧能够感觉到,萧宸在给慕雨萱擦眼泪,温柔得像是在哄一个小孩子。

“皇上,您可不可以放过淑妃妹妹啊,就这一次好吗?”慕雨萱接着说道。

萧宸显然顿了顿,随即,我听到他有些惊讶的声音,“萱儿,你的脸怎么了?”

“没,没怎么……”慕雨萱欲迎还拒,却被萧宸一把拉住了。

“还说没事,脸上怎么青这么大一块?”

“不,没事,淑妃妹妹也是不小心,皇上,您千万不要怪她!”慕雨萱突然地,就跪在了萧宸的面前。

然后她开始一本正经地为我求情。

萧宸依旧是沉默,整个殿中,有种风雨欲来的压抑。

我跪在地上,咬牙忍痛扯过一抹笑,不语。

“嘶……”头皮撕裂的痛感,让我忍不住发出这样的声音。

下一秒,便对上了萧宸愤怒的目光。

“慕嫣嫣,看来,朕对你的惩罚,还是太轻,你竟然一点也不思悔改?”他目光由愤怒,渐渐转成清冷,看的人的灵魂都能冻住。

我不由打了个冷战,心里告诉自己,千万不能惹怒他,千万……

可是,却还是控制不住自己说道:“我要原儿,把原儿还给我。”

 

2滴血

 

“咚!”

话还没说完,我整个人就被萧宸摔在了地上,脑袋嗡嗡作响。

等到我扶着自己的脑袋,颤颤巍巍地从地上爬起来,却看到慕雨萱正在一个萧宸不注意的角落里,得意地对着我笑。

此刻我真的很想撕了她的美人皮,可是萧宸会相信我吗?

“来人,快传太医!”是萧宸的声音。

他,终究还是有点良心的,我冷笑。

但是,却听到他接着说道:“萱儿,你最珍爱这容颜,快让太医瞧瞧,若有什么闪失,朕再替你做主。”

也许是我命不该绝,太医来看过慕雨萱的脸以后,说并无什么大碍,加上慕雨萱在萧宸的面前极力为我求情,他才没有对我再做什么。

萧宸和慕雨萱走后,我又睡了很久。

我做了个梦,梦到三年以前,我在宁王府度日如年,就连丫鬟婆子都能够随便克扣我的月钱。而宁王萧远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作为宁王妃的我,窝囊至极,却无处倾诉。是萧宸仿佛从天而降,替我好好教训了萧远。

又梦到七年以前,我正值豆蔻年华,在一次元夜赏灯之时,那个人从背后拉过我,递给我一把木梳,上面刻着“入骨”二字。

那时作为闺中女儿,我头戴面纱。他则带着一面别致的面具,我们相互看不到对方的脸,已经是心生情愫。

如果一切都能重来,回到七年以前,该多好。

我从梦中醒来,不觉眼泪已经沾湿了脸庞。

宫人不知去了何处,我自顾认真地洗漱,认真地装扮。

如今萧宸大抵已经不愿意来我这里,而慕雨萱更是受尽荣宠。我偏要像那傲骨的梅花,认真地活着。

不为别的,只为我那可怜的孩子!

这个世界上,我已经失去了萧宸这个爱人了,我绝对不能失去我的孩子,那是我的骨肉!

就在我刚梳洗好,还未用膳的时候,有宫人过来传话,叫我立刻去凤仪宫一趟。

我冷冷一笑,大抵是慕雨萱又手痒了。

凤仪宫中,很肃静,我感到有种死亡的沉默。

“娘亲,娘亲……”原儿跪在地上,被几个太监按着不能动弹,一见到我,他就开始哭泣。

我看着他,心疼至极,却不能弄花我刚化的妆。

一阵尖利的痛感从我的头上传来,紧接着,是瓷器碎掉的声音。

“慕嫣嫣,看看你做的好事!”萧宸极怒的声音传来,他好像恨不得杀了我一样。

我连忙跪在地上,不敢说话。因为被砸,头也晕,我感到血从我的头上往下蔓延,那种腥味很熟悉。

“娘亲!”原儿的哭声变得尖利很多,我很心疼。

艰难地抬起头,看看原儿,他才虚龄三岁,小小的人儿,极力想要奔向我,却被人按住,除了嚎啕大哭,他什么也做不了。

我吞下眼泪,抬头,看着萧宸,“臣妾有错,可孩子是无辜的,皇上为何这样为难于他。”

萧宸张了张口,漆黑眸子中,是我看不透的冰冷。

此时慕雨萱连忙起身,乖巧地跪在萧宸的面前,“陛下息怒,淑妃妹妹想必当年也不是故意隐瞒陛下的吧,孩子虽非陛下亲生,倒也是皇族血脉,还请皇上不要怪罪。”

“你说什么?”我急得欲从地上站起来。

原儿不是萧宸亲生的?那原儿是谁的儿子?

这个女人,果真是不打算放过原儿了!

萧宸没有理会我,低身去拉慕雨萱,眼神温柔宠溺得能掐出水来。

“皇后不必为这个贱人,还有那个孽障求饶,快起来,地上凉。”

“萧宸,原儿是你的亲骨肉,我跟萧远根本就没有圆房,你是知道的!”我看着哭得一塌糊涂的原儿,他是个可怜的孩子,如果活在这个世界上,还要被自己亲生父亲嫌弃,那也太悲哀了。

我直直地盯着萧宸,“你不要被这个女人迷惑了,她害我就罢了,可原儿是你的亲儿子!”

萧宸慢慢地从椅子上站起来,冷冷地盯着我,一步一步地慢慢走过来。

我与他对视,有种窒息的感觉,令我不由地屏住呼吸。

他走进,蹲下来,然后紧紧地掐住我的下巴,接着,另一只手掐住我的脖子,非常用力,似乎是恨不得掐死我。

我用力地咳嗽,说不出话来。

眼泪全是咳出的眼泪,只能看到,萧宸背后的慕雨萱,冲着我得意地笑。

不知如果萧宸看到此刻慕雨萱的表情,会作何感想。

“父皇,不要杀我娘亲!”是原儿的声音。

“滚开!”是萧宸的愤怒。

然后,我听到人肉和地面碰撞的声音,好疼。

就在我咳到没有力气,几近昏迷的时候,脖子里的手忽然一送,我用力呼吸,然后拼命爬过去,抱着已经昏迷的原儿。

他还那样小,我看着他,泪如雨下。

“他是你的亲生儿子,他是无辜的,你竟然如此狠心!”我咬牙,感觉要将自己的牙咬断了一般,然后,是重重的抽泣,无力……

“慕嫣嫣,朕当初就是误信了你的单纯,才会纵容你生下这样的孽障!今日若不是皇后滴血发现,朕还不知道,这孽障竟然是萧远的孩子!你坑得朕好苦,很好!”他起身,又踢了我两脚。

滴血?

我低头看看这个可怜的小人儿,深知自己已经被慕雨萱算计。

如今,纵观满殿,只有萧宸才是原儿的救星,我要紧紧抓住。

我小心翼翼地把原儿放在地上,跪着过去,紧紧地抓着萧宸的下摆。

“皇上,原儿真的是您的骨肉,我求求你,不要伤害他好吗?”我紧紧拽着他,希望他能够念一点往日的恩情。

“妹妹你就不要再狡辩了,皇上对原儿自然会宽容的,你这样拒不认错,气坏了皇上怎么办。”慕雨萱“懂事”地说了一句。

我回头狠狠地看了慕雨萱一眼,然后看着萧宸。

“这一切都是慕雨萱策划的,不要相信她,好吗?我求求你,不要拿儿子冒险,好吗?”我的声音低到了尘埃里面了。

 

3处置

 

谁知道,慕雨萱却连忙跪到萧宸面前,“皇上,臣妾惶恐。”

她伸手,把自己头上的凤冠取了下来,放在地上,扣头扣得极其尊敬。

“臣妾自问对皇上尽心,对后宫的事情也谨小慎微。却被淑妃妹妹这样诟病。看来臣妾还不够格做这个皇后,还请皇上恕罪。”她带着哭腔说道。

她这样虚伪造作的样子,令我觉得恶心。

萧宸一向明察秋毫,可是,对于慕雨萱这样一个超级白莲花,为什么一点分辨能力都没有!

“慕雨萱,你要做皇后,你便做吧。你不能昧着良心去害一个孩子!萧宸,你睁睁眼啊!”我急得连说话也成了哭腔。

“皇上……”慕雨萱的声音哀婉可怜。

“你这个贱人,背叛朕,还意图毒害朕,朕都可以不跟你计较,可你现在又想要诬陷皇后,你以为朕不敢杀你吗?”萧宸重重地踢了我一脚,很烦躁。

此时有内监从外面进来,悄悄在萧宸耳边说了句什么,似乎是有朝政要事,萧宸的脸色变得很严肃。

“皇后,这个贱人,还有那个孽障,全部交由你来处置!”萧宸说罢,然后领着内监大步地离去了。

他带来的那些太监宫女,也都排着长队,跟着离去了。

此时空旷的大殿,只剩下慕雨萱跟我两个人。

还有,地上躺着的依旧昏迷不醒的原儿。

她拾起地上的凤冠,小心地戴好,然后傲慢地起身,拍拍膝盖,骄傲地站在了我的面前。

“这都是你的阴谋,对吗?”我抬头,与她对视。

面对我的疑问,她倒不回避,“没错,将原儿跟萧远的血滴在一起,是我做的,并且皇上也全部看在了眼里。很好,原儿跟萧远的血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皇上对这件事情坚信不疑。”

我气得头疼,恨不得上去撕烂她。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什么原儿这么小,你都不肯放过他!”我对着她,低声嘶吼。

“因为我想要你死!”她低头,恶狠狠地看着我,那眼神仿佛一条嗜血的毒蛇。“只要你存在一天,就是插在我跟萧宸之间的阻碍。他不肯杀你,还不是因为你给他生了儿子!”

“你这么狠毒,小心报应!”我咬牙说道。

“哈哈哈哈,报应?慕嫣嫣,你母亲把我们母女二人驱除侯府的时候,也一定没有想到,她如此疼爱的女儿,也会有今天吧?”慕雨萱得意地说道,“你儿子要死了,你去给他陪葬可好?”

“我杀了你!”我不顾身体的剧痛,从地上起身,紧紧地抓着慕雨萱的脖子,她胆敢伤害我的儿子,我立马就能杀了她!

“嘶……”双膝剧痛,我重重地跪在了慕雨萱的面前。

随即,两个内监把我重重地摁在地上。

慕雨萱在宫女的搀扶下,高高在上地坐在我的面前。

“淑妃妹妹,我只是劝劝你,没想到你这么不知悔改。还好这些内侍们来得及时,不然……”她仿佛惊魂未定。

“哦对了,皇上让我处置这个孽障,那就先押入天牢好了。”她接着说道。

我上前去,紧紧抱着我的孩子,“慕雨萱,我不许你动他!”

这个时候,他仿佛从刚刚的昏迷中醒来,小小的身子在我的怀中蠕动,抬头一眼就看见了我。

原儿好像放心地一笑,“娘亲……”

我把他搂得更紧了,闭着眼睛,感受他软软的小身体,“没事没事,娘亲在,娘亲会带你回去……”

天牢那种地方,又黑又潮,而且还有苍蝇老鼠疫病,我可怜的孩子,绝对不能去那种地方。

如果去了天牢,难保他会不会活着回来。

我强扯出一抹微笑,在孩子面前,尽量表现得平常些。

我抬头,安静地看着慕雨萱,“我可以满足你,我以后永远都不会出现在萧宸的面前。只要你放过原儿,可好?”

慕雨萱挑着眉,淡淡微笑,“我给你三日,如何?”

我咬咬牙,低头看看原儿,又点点头。

三日,应该够我把原儿救走,只是,想要全身而退有些困难。

我只能忍痛,看着原儿呼天抢地喊娘亲,然后决然离去。

不出我所料,宫人已经被换走了一部分,来了一些生面孔,全是慕雨萱派来监视我的。

此时的我,要想往外放出任何消息,简直比登天还难。

我只有三天时间,但是却找不到任何的方法,我焦急得寝食难安,在殿中不停踱步。

黄昏时分,萧宸到来。

他远远地走过来,半句话也没有,明黄的外衫在夕阳下如同从前一般耀眼。

只是见了他,我却心如死灰。

他的到来,不过是新一轮的折磨罢了,我早就应该适应,不应心存幻想。

萧宸在我们以往一同用膳的桌前坐下,宫人们依例,在桌上摆好了平日里他喜欢吃的饭菜。

我恭敬地跪在地上,心不在焉。

大抵是萧宸今日的心情不错,我听到他淡淡道:“淑妃起身伺候吧。”

我连忙起身,在他的面前低头站着。

却不料,萧宸的语气和缓了许多,对我道:“坐下用膳吧。”

我之前已经犯了那么多的“错”,先是拿药想要毒死他,然后又被慕嫣嫣诬陷原儿的事情,他竟然对我这样温和,我顿时察觉出了不一样的地方。

我端坐好,心中忐忑,无心用膳,只提着筷子踟躇。

我到底要不要,要不要再试一次,看能否救回原儿。

萧宸似乎也是无心用膳,眼神似乎带着点躲闪,不知是否是我多想,我总觉得他有什么话要说。

果不其然,他丢下了筷子,郑重看着我,“今后,你便在宫中养老,记住这是朕的恩赐,不要妄想别的事情。”

我皱眉,放下筷子,不明白他因何如此说。

“原儿的事情,朕不公布天下了,就当是朕的儿子早夭,朕会厚葬于他,这些,都算是对你丧子的补偿。”他看着我,仿佛在等着我感恩戴德。

我的脑子“轰轰”作响,他说什么?原儿死了?

他们弄死了我的孩子,还想要我感恩戴德?

 

4 生机

 

我从凳子上站起来,向前走一步,又向后腿一步。

我不知道自己想要干什么,浑身发抖,满脑子都回响着萧宸说过的话,原儿死了。

那是我的儿子,从软软糯糯的小婴儿,一日日渐渐长大,慢慢会对我笑,会喊娘亲,会在走不稳的时候信任地扑向我。

几个时辰以前,他还那般信任地躺在我的怀里。纵使娘亲已经狼狈不堪,他还坚信,我能够带他回来。

可现在呢,我的孩子,在哪里?

那边,很孤独,很冷吧……

他的亲生父亲,也就是杀害他的帮凶,此刻趾高气昂地坐在那里,等待着我的感恩。

我最终因为抖得不成样子,重重倒在了地上。

此时的萧宸起身,看都没有多看我一眼,转身扬长而去。

“娘娘,娘娘,您睁开眼啊……”是熟悉的声音。

我微微地睁开眼睛,满脑子只有一件事情,原儿死了,我也不要活了。

大抵是萧宸不忍对我太过残忍,才会让翠云进宫来陪我,她是陪伴我长大的丫鬟,后来跟着我到了宁王府。

我进宫以后,她便被萧远遣走,因为太过忠心,不愿离去,最后又回了侯府。

我以为这辈子都不会见到她,这次再见,也算最后一面吧。

我流泪,不说话,只求能早一些死去,去陪原儿,他一个人走了,该有多么孤独。

“翠云,我进宫这些年,也攒些钱,我死后你拿去找个好人家,千万不要再回来,以免伤心……”我弱弱地交代翠云。

这些天,偌大的殿中,只有我们主仆二人,再者,就是半夜穿堂而过的野猫,它们肆无忌惮地在殿中打闹。我们二人似乎已经被人忘却了。

这样很好,至少我能够安安静静地死去了。

翠云却哭得不成样子,“娘娘,小皇子早夭,您得振作,不然,谁替他报仇呢?”

“报仇?”我苦笑,就凭我现在,也只有这副残躯了吧,我凭什么替原儿报仇啊!

但愿来世,他不要再有这样无能的母亲好了。

“娘娘,您看这是什么?”翠云从自己的贴身衣物中翻找片刻,然后递给我一把梳子。

我艰难地拿起那梳子,放在自己脸前,梳背上的“入骨”二字,依然清晰夺目。旁边雕刻的木兰花,依旧清新雅致。

这是七年前的那把梳子!我遗失了很久的梳子。

“翠云,你从那里弄来的?”我抓住她,用尽全身力气问道。

这把梳子,我没有告诉第二个人,她纵是我的贴身丫鬟,也不曾知晓。

“进宫前,一位蒙面的公子给了我这把梳子,并让我告诉您,若想复仇,他会助您。”

我紧紧攥着梳子,直到自己的双手都麻木了,不曾有感觉。

原儿的脸,一遍一遍在我的面前浮现,他对我笑。

原儿一直是一个乖孩子,在我面前,都不曾哭过。

报仇,报仇……我想要报仇,可是,我还能报仇吗?

翠云前来紧紧地抱住我,“娘娘,您可以的,我们,可以!”

那三个月,我只有这一个意念支撑,苦苦地熬着,等待着身体的复原,等待着伤口的愈合。

我不能死,我要替我的孩子报仇!然后,我再去陪他!

慕雨萱,萧宸,你们害死了我的孩子,我也绝对不让你们好过!

我感觉自己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好了,直到翠云拿来了镜子给我,我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宛若天人。

我似乎比之前柔弱的样子,看起来更加地清丽。

而我的眼睛,也比之前更加明亮,更加坚定。

我身着素衣,脚踏麻履,穿梭在整个皇宫里面,走到了佛殿里,虔诚跪下。

果然,不出一刻,慕雨萱阵仗浩大地进入佛殿上香。

我不曾料到的是,今日萧宸竟然陪她前来。

一见我,他显然有些厌弃,回头问身边的侍卫,“她怎么在这里?”

佛殿的住持显然有意偏向于我,“陛下,淑妃娘娘一早来为您祈福,已经坚持了月余,诚心可鉴。”

此时慕雨萱也温婉跪下,“皇上,淑妃妹妹既然有心悔改,皇上何不宽宏大量,饶过她呢。”

萧宸温柔地看着慕雨萱,眼神似乎都不曾甩向我,“皇后说好,便好。”

“淑妃你爱来便来吧,且有一点,不可扰了皇后的圣驾。”

我低头俯身,恭敬道:“臣妾诚信在佛前悔过,希望能够赎罪。并且日日为皇上皇后祈祷,皇后早日为皇上诞下皇子,臣妾就是折寿三十年,也心甘情愿。”

光影闪烁间,我似乎觉得萧宸皱了下眉,但没说什么。我始终低着头,不想多看他。

些许的沉默以后,我听到慕雨萱说道:“皇上您今日不是约了大将军谈南境的事情,臣妾这里不用您挂念。”

萧宸就这么被慕雨萱打发走了,我咬咬牙,低头一言不发。

然后,慕雨萱用皇后的身份,支走了其他的人。

整个佛殿中,除了我俩,就是高高在上的佛,俯瞰着一切。

我起身,直直看着慕雨萱,生怕控制不住自己,亲手撕碎她!

她淡淡一笑,充满着鄙夷,“慕嫣嫣,你还真是不死心,你以为就凭你现在这样,还想勾引皇上?”

“慕雨萱,我只想告诉你,做了坏事,要血债血偿,你等着!”我咬牙看着她,狠狠说道。

“哈哈哈哈……”佛殿中传过一阵凄厉的狂笑。

她高高在上地看着我,“你怎么不去死?你儿子都死了,你保护不了他!你应该愧疚而死,难过而死啊!我想要的很简单,你死了,大家都安生。”

她着,一把把我推倒在地上,并一脚踩在我的手背。

钻心的疼,疼得我眼泪都快出来了,我咬牙忍着。

她重重地踩,在我身上又踩又踢,发泄了许久,这才坐在一旁的地上喘着气。

这一刻我忽然意识到,活着真好!

只要我活着,害死我孩儿的凶手就每一个呼吸都不舒服,很好!

我从地上站起来,慢慢走到慕雨萱的面前,伸手用力扯过她的下巴,“你等着,我会让你血债血偿!”


-

本文是《爱妃是朵黑莲花》第一篇哦,点击【赠礼】“奶茶”以上继续阅读 第二篇 / 第三篇 ~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ლ(°◕‵ƹ′◕ლ)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