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雨看书

【平治文学】旗下账号,发布作品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陛下,那个打入冷宫的妃子,是你失散多年的白月光!

她偷了我的梳子,毁了我的一生。而那个戴着面具的公子,竟然是我恨之入骨的男人!

本文为《爱妃是朵黑莲花》第二篇,点击阅读 第一篇 第三篇

——

9 木梳

 

我挣开侍卫的束缚,“臣妾只是听闻了这木梳的典故,一时难以忍住,才窃来一看,如若再加上一物,那便最好不过了。想必皇上会更喜欢与娘娘的默契。”

慕雨萱抬头殷切地看着我,“是什么,说!”

我环顾左右,道:“还请娘娘屏退左右。”

有了之前的事情,慕雨萱显然很是介意,“你又想玩什么花样?”

我伸手将头上的钗环等等,全部取下,扔在地上,披头散发看着她,“你害怕吗?”

慕雨萱淡淡一笑,“量你也不敢玩什么花样,你们几个,殿外候着,一有情况,立马把淑妃捉拿。”

跟着慕雨萱的嬷嬷宫女,还有一干侍卫,全部鱼贯而出。

慕雨萱看着我,高傲地道:“说吧,配上什么?”

“把梳子给我,我指给你看。”我说道。

慕雨萱厌恶地看着我,几乎是把梳子扔到了我的手里。

我捧着梳子,抬头看着慕雨萱,“我不知道,我的梳子,什么时候成了你跟萧宸的定情之物了?”

慕雨萱鄙夷地看着我,冷笑道:“慕嫣嫣,看来你还不傻,这把梳子的确是你的。”

“你偷了我的梳子?”我气愤地看着她,若不是遗失了梳子,我何苦这样蹉跎此生。

“是又如何,只怪你没有这个命!”慕雨萱得意地说道,“现在萧宸把我视为至宝,而你呢,在他的眼里,只不过是一个发泄的工具。”

“你闭嘴!”我冲到她面前,重重掌掴了她。

我的愤怒,我的惊讶,已经不足以让我保持冷静了。

慕雨萱偷了我的梳子,毁了我的一生。而那个戴着面具的公子,竟然是我恨之入骨的萧宸!

苍天啊,你为何要安排这样的人生给我!

“你竟然敢打我!”慕雨萱捂着脸,指着我怒吼。

“我现在恨不得杀了你!”我血液暴涨,一把掐住了慕雨萱的脖子。

由于力道和位置都很好,她现在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翠云,拿上来!”

我端着药碗,看到了慕雨萱惊惧的眼神,她就那样看着我,如同死亡一般。

在翠云的帮助下,我把整碗的药都灌给了慕雨萱。这种毒药,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我是不会用的。

灌完了药,我松开了慕雨萱,一把把她推倒在地上。

“来人,来人……淑妃犯上作,咳,作乱……抓起来。”慕雨萱的声音越来越小,在咳嗽声中,被掩埋了。

“你最好省省力,不然你哑得更快!”我咬牙说道。

对于慕雨萱这样心里深沉的女人,让她不能开口说话,才算对得起她。

解决了慕雨萱,我呆呆地瘫坐在地上,内心久久不能平静。我不能接受,萧宸就是七年前元夜,送我梳子的那个陈公子,竟然就是萧宸!

萧宸来的时候,我还瘫坐在地上,木梳被我紧紧抓在手里。

慕雨萱被抬到床榻上,由太医精心诊治。萧宸一把从我手里夺过木梳,扔出去老远。

我飞快地爬过去,要从地上捡起木梳,我的手却被萧宸紧紧地踩住。我抬头望着他,那双深邃智慧的眸子,此刻已经结了冰,冷冷地想要冻住我。

我还记得七年前,他送我梳子时,信誓旦旦地对我说,“慕小姐可归家等候,三日之内,必登门提亲,以此梳为证。”

可如今呢?

我泪流满面,抬头看着萧宸。如果说他喜欢慕雨萱,是应了当年赠梳的誓言。那么我必须告诉他,我才是他的慕小姐!

“慕嫣嫣,你连一把梳子都要跟萱儿抢吗?”萧宸看着我,怒而生威。脚上的力道又愤恨地加了些,我的手指痛到每呼吸一口,都是负荷。

“我才是这把梳子的主人,明明是她,把我的梳子偷走!”我指着慕雨萱的方向,哭着说道。

“一派胡言!这把梳子是当年朕送给萱儿的,怎么成了你的,我看你是疯了!”萧宸生气地说道。

他的脚松开了,我的手已经麻木,我无力地坐在地上,傻傻笑着,“罢了罢了,入骨相思,相思入骨,不过都是我的痴心妄想。”

萧宸厌烦地别过脸去,他不喜欢纠缠不清的女人,正如我现在这样。

我痴痴看着他,“陈公子,小女当年等了整整七日,你为何不来提亲!”

萧宸回头,声色俱厉地看着我,“慕嫣嫣,你以为这样,朕就会重新宠你,看看你自己,你配吗?”

他低身,一把抓过我的衣领,几乎要把我的整个身子给提起来,“再拿朕与萱儿的事情做文章,朕定不饶你!”

就在这个时候,为慕雨萱诊治的太医,几乎是爬着出来,跪在了离萧宸不远的地方。

“皇上,皇后娘娘是中毒了。”

“此毒无色无味,乃炼毒者用血炼制……”

“告诉朕,怎么解!”萧宸咬牙看着我,说道。

我冷冷笑着,只听到太医接着说道,“解铃还需系铃人,须找到炼毒者,用此人鲜血,或许有用。”

“什么叫或许有用!连个确确切切的结论都不能给朕,朕养你们这些太医何用!”萧宸气得摔了桌子上的一整套陶瓷茶具。

慕雨萱开始在床上剧烈地咳嗽起来,萧宸连忙奔向了她,紧紧抓住她的手。

“萱儿,你放心,朕一定让你好起来。”他温柔得同刚刚完全判若两人。

说罢,他又柔声细语安慰了慕雨萱很久,这才站起来,如同死神一般走向我。

“说,萱儿的毒要怎么解!”萧宸抓住我的衣领,冷冷问道。

我冷笑,“这种心机深沉的女人,最好无解!”

“心机深沉的是你!”萧宸愤怒地吼着,把我摔在了地上,“听着,从今日起,你每日放血一碗,给萱儿饮用!”

我揉揉被摔痛得肩膀,抬头哭着看萧宸道,“你一定会后悔的。”

说罢,他命宫女拿来一个碗,直接就在我的手上划开一个口子,鲜血一滴一滴滴在白色的碗里,我有种隔世的恍惚感。

我的一碗鲜血,让慕雨萱如获至宝,她当即一口饮尽。

 

10 换心

 

此后每日,萧宸都会派人来给我放血。热乎乎的鲜血,经宫女们拿着的保温食盒带走,迅速拿去皇后殿。

萧宸也较平日里过来得勤了些,他看着我的目光,不再是冰冷刺骨的了,甚至是带着些温柔的。

我坐在殿外的小花园里,百无聊赖。花香沁人心脾,花朵也开得格外艳丽。

萧宸下朝以后,连朝服都没脱,就径直来到我处,老远,就笑眯眯地过来。

“嫣嫣,朕送你的花,你可喜欢?”萧宸指着那些好看的花儿,问道。

花嘛,我自然喜欢。可我的手腕疼,我不想好好说话。

“有劳皇上挂心了,臣妾不舒服,无心欣赏。”我起身,准备要离去。

刚一转身,却听到萧宸在背后喊我。

转回身去,却看到他的温柔眸子,“嫣嫣,一直以来,是朕错了。”

他能说出这样的话,我很震惊。他开始跟我认错求我原谅了?

很可惜,如果原儿还在,我或许会原谅他。

“皇上是天子,天子是没有错的。”我低头说道。

许是萧宸察觉到了我的句句带刺,温柔笑着上前,伸手轻轻抚抚我的额间碎发,然后,拉住了我的手。

“嫣嫣,这把梳子还给你。还有这个……”他说着,从宫人的手里接过一把面具,戴在了脸上。

“小姐可回家等着,三日之内,在下必登门提亲,此梳为证。”他说道。

我的思绪一下子便回到了七年以前!

翩翩公子,温润如玉,拳拳目光,赤赤真情,恍若隔世!

连我自己,都有些控制不住我自己了。

我喜极而泣,一把抓住了他的衣袖问道,“陈公子,你为何没来提亲,我可一直等着呢。”

萧宸揭下面具,递还给宫女,然后温柔地看着我,拿帕子给我擦眼泪。

“嫣嫣,那夜朕回宫以后,南方战事吃紧,朕就被父皇派去边境了。没想到朕一回来,就听说你被赐婚给了萧远。”萧宸温柔地跟我解释。

“所以,你把我从萧远那里,找回来了?”我接着问道。

萧宸的脸上略有迟疑,像是在回忆,然后,他点点头,说道:“朕心爱之人,怎能在别处受苦。”

“可是你亲口告诉我的,我只是慕雨萱的替身,她才是你的爱人。你发现了她拿梳子欺骗你,对不对?”我抓住了萧宸的手,连忙问道。

萧宸点头,然后,一把将我搂在了怀里。

沉默片刻,他才说道,“还好,老天没让我继续错下去。”

我还想说说原儿的事情,萧宸脸上的静谧,懊悔,让我开不了口。

他,已经知道错了。

我和萧宸,或许会和好如初吧。但原儿的死,始终如同一根刺一样,扎在我们两个之间,成为一生不能说的遗憾吧。

那又如何,我有萧宸,我的陈公子。今后,我会幸福。

萧宸走了以后,我带着翠云在宫里走走散心,很久都没有这么平静了。

偏偏,就在长廊上,碰到了慕雨萱。

她衣着华贵,前呼后拥,驾驶足够。

我不屑同她再起争执,便转身,准备离去。

“站住。”是慕雨萱身边的嬷嬷。

我停住脚步,转过身去,却听到那个嬷嬷厉声说道:“见了皇后,为何无礼?”

我福身略略行礼,慕雨萱高傲地慢慢朝我走过来,笑着说道,“淑妃妹妹等不及了吧,神医已经在来的路上了。”

我抬头看着她,不解其意。

慕雨萱低头看着自己的小指,咳嗽了两声,才抬头看着我,“妹妹的血很好,我的病的确好了不少,可是神医说了,我要想彻底好,得把妹妹的心给我才行。”

“你什么意思?”我走过去,她很明显地往后避让了一下。

慕雨萱足够“端庄”地一笑,接着说道,“妹妹这两天心情一定很好吧,神医说了,心养好了,以后我用着才好,若养得不好,以后用着也会不好。皇上这两天天天陪着妹妹,姐姐我很难过呢。”

我的手都在发抖,难怪从前天,萧宸就不再让我给慕雨萱放血了,敢情是准备让我跟她换心!

为了让我养心,他不惜用七年前元夜的事情欺骗我!

“你,胡说!”我的嘴唇也气得发抖,不能好好说话。

翠云上前去扶住我,对慕雨萱说道,“我家娘娘身体有恙,奴婢这就扶她回去。”

“站住!来人,将这个贱婢拖下去杖毙!”慕雨萱愤怒地命令着,当初是翠云和我给她喂的药,不好拿我撒气,处置一个宫女。

几个人过来,就把翠云给架住了。我孤立无援,抬头看着慕雨萱,她脸上越发得意,不似以往的温柔娴静,不知萧宸见状,会作何感想。

“慕雨萱,我是不会给你换心的,你如果杀了我的丫鬟,我就会很伤心,很愤怒,你看着办!”我咬牙说道。

慕雨萱的得意的笑顿在脸上,皱眉斜睨了我一眼,然后才不悦地下令,“放了这个贱婢,改日再杀,也是一样的。”

翠云连忙挣脱跑过来,扶住我。

“其实你用我的心,对你来说也并不好,若我坚决不给你用,你会死于非命。我有解毒之法,你且附耳过来,我告诉你。”我看着她,说道。

慕雨萱仍旧迟疑,“你以为本宫会信你?”

我淡淡一笑,“其实你也知道,换心是无奈之举,你这颗狠毒邪辣的心,尚且不舍得给我用。”

慕雨萱笑,“慕嫣嫣,我的病因你而起,记着这是你欠我的!”

我起身,拉着翠云转身要走,却被慕雨萱叫住了。

她径直走到我的面前,“告诉我……”

我微微一笑,手里已经攥好了刚刚从翠云头上拆下的发簪。就在慕雨萱靠近我的时候,我一把抓过她的手,将发簪狠狠插在她的身上。

“我的血你喝着还好吗?想要我的心?那你先去死啊!”一连插了好几下,因为没有杀过人,我始终不忍心去插她的心脏。

慕雨萱一脸的惊恐,脸色煞白地看着我,痛得说不出话来,周围的内监宫女,慌作一团,完全没有想到,已经被萧宸勒令不准戴发簪的我,竟然还能够对皇后造成伤害。

 

11 有孕

 

萧宸赶来的时候,慕雨萱奄奄一息,伤口的血已经被止住了,可因我给她下的药太重,还是虚弱。

他丝毫没有注意到被押着跪在地上的我,而是直奔慕雨萱那里。

看着泪流满面奄奄一息的慕雨萱,萧宸心疼地紧紧抓住了她的手,“萱儿,萱儿,怎么……会这样……”

话到最后,萧宸甚至还有几分哽咽。

一个看起来有些仙风道骨的男人,连忙也走上前去,伸手查看了慕雨萱的气息。

“皇上,现在必须马上喂娘娘喝血,不然恐有危险。”此人提醒道。

萧宸慢慢地放下慕雨萱,然后起身,径直走到我的面前,狠狠抓住我的胳膊。

然后,他从旁边侍卫身上,抽出了一把剑,狠狠地划在了我的手腕上。

我害怕极了,用手捂住自己的眼睛,可还是能够从指缝中,看到自己的伤口,红红的血不停地往外流,下面覆盖着翻出来的肉,触目惊心。

萧宸二话不说,粗鲁地拽着我,把我一路拖到慕雨萱的面前。

“萱儿,快……”他抓住我的手腕,就好像在拿一件容器。

慌乱和疼痛中,我感觉到慕雨萱的嘴唇凑了上来,然后,是血液往外流的感觉。

我的头昏昏沉沉,仿佛做梦一般,整个灵魂仿佛要被人抽离,我拼命拼命地想要保存自己的意识,却抵不过慕雨萱拼了命的吸吮。

我昏倒了,在昏倒之前,仿佛还听到有些混乱的声音。

我好累,顾不得那么多了,也许慕雨萱此刻已经吸干了我的血液,我只能独自一人,去另一个世界,寻找我的孩子。

一双手在我的脸上重重地拍着,严重打扰了我的睡眠,我的休息。我弱弱地睁开眼睛,却发现萧宸脸色不怎么好地站在理我不远的地方。

手被紧紧地抓着,是太医在帮我把脉。

“启禀皇上,淑妃娘娘已有两个月的身孕。”太医诊断以后,认真地说道。

一众宫人唏嘘不已,我已经明白了她们的意思。

在宫人眼里,我只不过是一个被打入冷宫的妃子,若不是皇后身体抱恙,需要我的给养,也许我根本不会出现在宫里。

这样一个人,怎么可能会得到皇上的宠幸呢,更不可能会有身孕。

宫女们面面相觑,恨不得羞臊地找个地缝钻进去,大家都噤若寒蝉,等着皇帝的发声。

“皇上,淑妃娘娘现在身体非常虚弱,如果再折腾下去,恐怕会对胎儿不利。”太医非常贴心地提示道。

这个太医我认识,当时慕雨萱小产的时候,也是他诊断的慕雨萱今后绝无可能再怀孕。

听了太医的话,萧宸沉默了一下。

“萧宸,为了孩子,别再喝我的血了,好吗?”我平静地请求着。

宫人继续面面相觑,我甚至听到了有宫女议论的声音。

“淑妃娘娘可真是无耻……”

“也就是咱们皇上,才能这样宽宏大量一再容忍。”

萧宸回头沉重地看了慕雨萱一眼,然后说道:“皇后若有事,朕也不忍苟活。”

再一次地,他把我的手,推向了慕雨萱。

一屋子宫女在唏嘘,我听到有骂我活该的,中间还夹杂着翠云低低的啜泣。

我想要伸手去,告诉她不要哭,可是无论我怎么伸手,却始终不能把手伸向她。

这是萧宸第二次牺牲我的孩子,我与他此生,恐怕只剩下仇恨了吧。

经过了这么一闹腾,我的身体却每况愈下,慕雨萱再也不敢让我给她换心了。我低头看着自己的小腹,平坦腹中的孩子,却好像更加顽强一般,竟然没有如期而掉。

萧宸已经很久没有来看过我了,除了每天提供给慕雨萱的那碗血,我对他来说,已经没有别的用处了。

只是每每凝视那把木梳,心中未免生出许多的遗憾。

翠云准备了我爱吃的小菜,特地带过来给我,她一边盛饭,一边说道:“娘娘如今有了身子,更应该好好爱惜自己才是啊。”

我淡淡蹙眉,回头看着她,“这孩子生下来,也不过是来这世上受罪,我宁愿他现在就离去。”

“娘娘尝尝这个吧,我偷偷托人从宫外带来的芸豆糕,记得未出阁时,您最喜欢吃这个。”翠云继续从食盒中拿出一盘芸豆糕来。

我用筷子夹起来,尝一口,很淳厚的味道。

我未出阁时,经常都跑出府去,每次都要吃城西胡师父亲手做的芸豆糕,为此,还差点被父亲打断了腿。

元夜时,我与萧宸的初遇,也是在胡师父的芸豆糕摊前。念及如此,我的心有些沉重,放下筷子,“拿去扔了吧。”

“娘娘……”翠云有些惋惜,端着那盘芸豆糕,竟然不知如何是好。

“皇,皇上……”我听到了她慌乱的声音,以及……盘子落地的声音。

随即,余光中,便出现了萧宸明黄的下摆。

我低头跪下,“见过皇上。”

“起来吧。”萧宸有些轻松,然后他低头看着地上散落一地的芸豆糕,“朕竟然不知道,你还喜欢吃这个?”

“没有,只是丫鬟带来给我尝尝鲜罢了。”我恭敬地回答道。

我听到萧宸淡淡地叹了口气,然后回头看着我,“你如果胃口不好,朕命御膳房给你做点好吃的。”

我低头,“有劳皇上挂心了,臣妾现在什么都不想吃。”

“如此,陪朕走走吧。”萧宸命令道。

我虽然此刻很想杀了他,但是,却也只能够遵命。

因为他是皇上,因为我父亲,我全家的命在他的手里。

我咬着牙答应着,像个行尸走肉一般地跟在萧宸的身后,看着他朝前走着的身影,我只能跟在他的身后。

今日萧宸仿佛比以往更加闲,在宫中足足走了有半个时辰都不曾停歇,我们两个的脚步,渐渐地走到了一处空旷的宫殿,看起来有些灰蒙蒙得,很破旧。

“皇上,前面灰尘太重,您还是回去吧。”我拦住他,不想说是因为我累了。

“也好……”萧宸说罢,准备回头,我们却听到了一个小孩的哭声,从前面破旧的宫殿传出,我的心仿佛被针狠狠地扎了一下一般。

 

12 原儿

 

这哭声,令我想起了我的孩子,原儿……

我回头去,眼泪就忍不住地想要流下来,那孩子的哭声却不止。

我跪在萧宸的面前,“皇上,还请允许臣妾上前去查看,可好?”

萧宸蹙眉,然后淡淡地点头道,“朕,同你一道吧。”

我起身,还未等想要上前,却看到萧宸身后的内监冲着一个小太监在使眼色。

“皇上,臣妾还有一事相求。”

“说。”

“请皇上让身后随行的人,一路悄悄跟随。”我说道,我隐隐觉得,前面的宫殿里,隐藏着巨大的秘密,甚至萧宸身后的那个内监,是知情的。

如果他刚刚的那个眼色,是在传递着什么消息,害怕萧宸知道什么真相吗?

我生怕萧宸不同意,毕竟他是那样地讨厌我。

可偏偏这天,萧宸就同意了,就在萧宸同意的瞬间,我看到内监有些煞白的脸色。

我咬咬牙,径直朝宫殿那边走去。

隐约可以看到,殿中有一个嬷嬷,正在教训一个小孩子。

嬷嬷厉声说道:“哭哭哭,在这个偏僻的殿里,你就是哭死,也不会有人来救你!”

“你胡说,我娘亲会来,娘亲会来救我。”孩子的哭声更加强烈,嗓子已经沙哑,辨别不出。

“你娘亲自己都自身难保了,你如果乖乖让我交差,我可以保证这次下手轻一点。”嬷嬷的声音中带着点诱惑。

出乎预料的是,就这么一下子,孩子便妥协了。

紧接着,我隐隐约约可以看到,那个嬷嬷用刀子插入小孩身体的声音,一下下的,竟然那么触目惊心。

我回头看身后的萧宸,发现他的脸色,同样是铁青。

“岂有此理,在朕的宫中,竟然有这样的虐待!”萧宸咬牙说道。

说罢,他一脚撞开了那宫殿的门,只留下满满的灰尘,在空气中飘荡。

我紧跟其后,走了进去。

那是一个小小的孩子,被绑在偌大的柱子上面,身上有很多的伤口,结了痂又被打开,层层叠叠,已经看不出孩子的本来面貌。

我一下子便留下了眼泪,这个孩子,跟我的原儿身形竟是那般地像。

“你你你,你们是谁,你们少管闲事!惹怒了皇后娘娘,要你们狗命!”那个嬷嬷用刚刚捅孩子的小刀,指着我和萧宸,恶狠狠地说道。

那小刀上,甚至还有几滴鲜血滴下,是孩子的血。

我已经泪流满面,回头看着萧宸,萧宸身后的内监伸手指着那个嬷嬷,“大胆贱婢,见了皇上还不下跪!”

那嬷嬷面露凶相,还想说什么,但看到了内监的脸,吓得双腿发软,连忙跪在了地上,瑟瑟发抖,“皇上饶命,皇上饶命……”

“翠云,救孩子。”我大声唤翠云,她那里应该带的有金疮药,希望能够减轻一下孩子的伤痛。

可是,我话音刚一落,那孩子便大哭起来。

“娘亲,娘亲……”孩子哭喊着。

我愕然起身,走过去,却看到了孩子的眼眸,那是充满了恐惧的眼眸,曾经,它是那样地明亮。

我走过去,替孩子理理蓬乱的头发,却在他的发间,发现了一枚黑痣。

“原儿……”我发疯一般地唤道,然后,拼命撕扯绑在原儿身上的绳子。

我的原儿还活着,但却不如死了,他这些日子,日日遭受着恐惧的威胁,却等不到他的娘亲。

“娘亲……”原儿像是被吓坏了一般地大哭,他这一哭,我的心都碎掉了。

“快帮他解开!”我回头看着萧宸,大声恨恨地说道。

我恨他,若不是他的纵容,我的孩子怎么会遭受这样的苦。

萧宸显然也已经被事实惊呆了,愣了好一会儿,才抽下侍卫手里的刀,慢慢走过来。

原儿身上,有数不清的伤口,数不清的针眼儿。

“告诉娘亲,这些是谁做的,他们还对你做过什么?”我抱住孩子,痛心地问道。

原儿却对着我淡淡一笑,“我没事,娘亲。”

“怎么能没事呢,告诉娘亲,娘亲替你收拾这些人。”我仿佛忘记,在这里我也是自身难保的状况了。

原儿的眼眸中充满着恐惧和迟疑,“娘亲,我害怕。嬷嬷说,我如果敢告诉别人,今晚就去我的梦里,打我。”

“来人,杀了那个贱婢!”是萧宸身后的内监的声音。

“不!”我大声地喊,虽然不知道,在萧宸这里,这是否有用。

“皇上,这……”内监仿佛非常为难,在跟萧宸请命。

我甚至有些怀疑,这些事情,都是在萧宸的授意下,发生的?既然如此,他为什么会告诉我,原儿死了?

我把孩子交给翠云,然后跪着走到萧宸的面前,“皇上,即便臣妾有错,可孩子是无辜的,您怎么能纵容这些奴婢,这样虐待孩子。臣妾身为一个母亲,已然看不下去,皇上曾经也是父亲,难道就能这样狠心?”

我把“曾经”二字说得很重,他既然不想原儿是他的孩子,那么今后也没有必要做原儿的父亲了。

萧宸的脸色很难看,很难看。

面对我的质疑,他沉默了,脸上的表情愤怒极了。

“朕没有!”他张口发声,“朕一直以为,原儿死了。”

“是吗?那为什么原儿会出现在这里!”我发疯一般地哭着问道。

“朕不知道。”萧宸说道。

是啊,他和我都已经听到了那嬷嬷的话,如此虐待我的原儿,不过是慕雨萱的主意。

萧宸那样喜欢慕雨萱,又怎么会下令去彻查此事呢,一切只不过是我心存幻想罢了。

可就在我泄气的时候,却听到萧宸说道:“天子脚下,尚且发生这样的事情,你放心,朕会给你一个交代。”

“好,我等着!”我说完,便急匆匆地回去安慰我的原儿了,此时我无心感谢萧宸,无心磕头,无心行礼。

却听到萧宸在身后命令道,“来人,将这个宫女抓起来,用重型,此事要严查!”

我紧紧抓着原儿的小手,嘴唇发抖,却仍然安慰他,“不要怕,娘亲带你走,伤害你的人,娘亲一个都不放过,不放过……”


-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内容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ლ(°◕‵ƹ′◕ლ)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