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雨看书

【平治文学】旗下账号,发布作品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那个帅大叔是不是我爸比?不是,你爸早死了。“你说谁死了?”

“我只是,怕再失去你。”

“我只是,很爱你。”

本文为《下辈子不想爱你了》第三篇,点击阅读 第一篇 第二篇

——

第三十一章:爱尔兰岛

 

向来有‘绿宝石’之称的小岛上的小镇,今日也依旧充满了祥和的气息。

在小镇偏僻的地方,住着一个年轻的鲜花店老板。

她虽然是黑发黑眼,却仿佛天生就出生在这座小岛一般,充满了温婉和柔和。

女老板有一个小花园,里面种满了不适宜爱尔兰气候的龙舌兰。

几乎每个买花的人都会问她为什么,但她却总是笑而不语,带着一丝让人猜不透的感伤。

那个鲜花店的老板就是夏晓星,她离开了那个让她生不如死的地方,在这里,开了一家花店。

“妈妈。”一个软软的童音响起,短胳膊短腿的小男孩手里抱着一大把刚刚从花园送过来的玫瑰,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

“送给你。”

清澈的声音瞬间打消了夏晓星所有升起的思绪。

她转过身,接过玫瑰,捏了捏小夜的脸颊,“谢谢你,妈妈很喜欢!”

“妈妈喜欢我就很开心了。”小夜奶声奶气的说,酷似严曜辰的凤眼满是对她的孺慕之情。

夏晓星摇摇头,试图把突然钻进脑子里的某人甩出去,上前拉起了小夜的手,“晚上煮你最爱吃的咖喱怎么样?”

“好啊!我要吃。”小夜笑着,弯起了眉眼。

夏晓星看着活力十足的夏夜,只觉得庆幸不已。

庆幸在陆言之的帮助下离开了严城,离开了严曜辰。

她原本以为自己一无所有了,后来才知道,原来当初她怀的是异卵双胞胎,而在那场绝望的自杀之后,双胞胎中还活着一个。

那个孩子,就是小夜。

算算时间,现在小夜已经快满三岁了,马上就能去幼儿园了。

夏晓星弯起了唇角,她觉得自己现在很幸福。

在爱尔兰岛的生活很平静,尽管她并不是十分富裕。

当初陆言之帮了她,给了她一笔钱,这三年来她也陆陆续续的快要还完了。

只是,还钱容易,还情难。

所以尽管她不准备再接受另一个人,也没有办法拒绝陆言之隔三差五的探望。而陆言之在她邻居的眼里,就是孩子的父亲无疑了。

她虽然有解释过,但大家都会露出善意的笑容,似乎只是觉得她在不好意思。

夏晓星想到这里,忍不住皱起了眉。

现在小夜还小,并不会有自己的父亲到底是谁的困惑,但再过段时间,他大了,开始想要知道自己的父亲是谁了该怎么办?

“妈妈,切菜的时候不要想事情啦,容易割到手。”童音响起,夏夜板着脸瞪着她手里的刀。

夏晓星叹了口气,这个问题,还是之后在思考吧。

......

严城最繁华的红灯区一所包厢内:

夏晓婷穿着暴露,化着浓妆,娇笑着依偎在一个秃顶有着啤酒肚的老男人身上,“王董,再喝两杯嘛~您最厉害了,这点酒哪能灌得醉您?”

被称作王董的男人大手抓上了她的胸部,“好,你个小妖精,就再喝两杯。”

一刻钟后,夏晓婷厌恶的从喝得酩酊大醉的男人身上起来,快速在他口袋里摩挲,掏出了他的手机。

 

第三十二章:“陆言之,你会后悔的!”

 

在失去了严曜辰的庇佑后,她虽然有了自由,却根本没了钱,更是在短短几个晚上就被人哄骗着染上了DU瘾。她不是没想过找陆言之帮忙,但是那人早早就换了号码,她根本联系不到。

眼里满是怨恨的光,夏晓婷狠狠一脚揣在‘王董’的命.根子上,“死肥猪!要不是你是陆言之公司的管理,有他的联系方式,我会让你睡?呸!”

夏晓婷拎起男人的手,指纹解锁了他的手机。

她和这个肥猪睡了好几个星期,早就对他的一切了如指掌。

夏晓婷滑到了联系人界面,快速记录下陆言之的联系方式,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去。

她好不容易要到陆言之的联系方式,无论如何都要脱离这个地狱!

两小时后,夏晓婷的临时住所内,她颤着手拨通了陆言之的号码。

嘟嘟的四声响后,男人带着略微怒气的声音传来,“喂?什么事?”

夏晓婷咽了咽唾沫,压抑着心里的火气,“陆言之,是我,夏晓婷。”

“是你?”对面的男人声音显得很诧异。

夏晓婷怕他挂了电话,急忙说道,“陆言之,你别挂我电话,不然我就立马告诉严曜辰,夏晓星没死!”

她的话似乎是起到了作用,对面的男人动作明显顿住了,等待片刻后,传来了陆言之微怒的声音,“你想要什么?”

“我要你立刻把我救出来,我再也受不了这个鬼地方了!我还要一大笔钱,我要出国!”夏晓婷尖叫道,“你必须帮我!严曜辰他就是一个魔鬼!”

“抱歉,你的要求我做不到。”陆言之的声音清晰的从话筒里传来,几乎判了她死刑,“你要知道,你伤了严曜辰的黑名单。”

夏晓婷气的浑身发抖,“陆言之,你少他妈放屁,当初你能把夏晓星弄出国,就不能把我救出来?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就是不想罢了!我告诉你,你必须救我,不然你就等着严曜辰那个恶魔杀上门吧!”

片刻的沉默之后,陆言之似乎服了软,“如果你不说,每个月我可以给你打一笔钱。”

“哈哈哈,陆言之。”夏晓婷心肺都快炸了,“你也不是个好东西,你放心,我不要你的臭钱。”

夏晓婷的声音可怖至极,带着无限的诅咒,“陆言之,你会后悔的!”

.......

电话被挂断,陆言之耳边都是夏晓婷那句犹如诅咒一般的话语。

他站起身,给秘书打了一通电话。

想要让一个人闭嘴的方法有很多,不一定是将她救出来不是么?

杀了,更加简单。

陆言之看着玻璃窗里的自己,慢慢握紧了拳。

为了不让任何人破坏夏晓星和他现在的生活,他宁愿让自己的手上多沾染一些鲜血。更何况,他本来就恨透了夏晓婷。

她死了,才是最好的。

他决不后悔!

 

第三十三章:夏晓星还活着?

 

夏晓婷挂断电话后,思来想去还是没有立刻给严曜辰打电话。

是他把她害的那么惨,她现在知道他深爱着夏晓星,又怎么可能告诉他,夏晓星还活着呢?

但是不说,就会让陆言之逍遥快活。

凭什么她夏晓星能那么自在,又两个男人爱她,而她夏晓婷,现在却沦为了整个严城的笑柄,只能陪着猪一样的老男人睡?

越想越委屈,夏晓婷呼吸渐渐急.促起来。

她的DU瘾又犯了!

......

一个月后,被陆言之手下的人哄骗的染上强力DU品的夏晓婷身上再也没有任何的钱,她整个人都变得瘦骨嶙峋,原本姣好的样貌,也被毁的七七八八。

“幺哥,我求你,再让我吸一口。”

淫.靡的地下室里,眼球突出的夏晓婷央求道。

她现在没有别的任何愿望,只想要再吸一口。

“哈哈,看你在我这儿买了那么多的份上,我就送你最后一包。”幺哥说着,丢下一个塑料袋,扬长而去。

他看夏晓婷那样,就知道她已经活不久了,这包毒药,就是她的催命符。等她死了,陆少爷派给他的任务也就完成了。

夏晓婷急不可耐的爬上前,将注射器插.进血管,露出了陶醉的表情。

但很快的,她满脸涨得通红,心脏剧烈的鼓动着,脸颊发烫,整个人所有的血管好像都燃烧起来了一般。

夏晓婷痛苦的握住了自己的脖子,这是怎么了?

她这是快死了吗?

夏晓婷慌乱的掏出手机,想要打救护电话,但手却没有任何力气,指尖一滑。

“砰”的一声,手机掉到了地上,传来了嘟嘟的声音。

“夏晓婷?”男人冷漠又带了点讶异的声音响起。

是严曜辰。

夏晓婷无声的双眼瞪大了几分,她呼吸急.促,拼命爬到了手机旁边,却发不出任何声音。

“你到底什么事?我挂了。”

严曜辰不耐的说。

夏晓婷的心脏跳得越来越快,她知道自己快完了,而严曜辰就是她最后的救命稻草!

“救我......”

声音很轻微,但严曜辰却听的很清楚,他嗤笑一声,“夏晓婷,让我救你,你在做梦么?陆言之给你下的毒终于起作用了吗?你好像已经病的不轻了。”

下毒?

夏晓婷死死瞪大了双眼,电光火石之间,她明白了什么。

原来,陆言之不仅没有想过要帮她,反而要她死!

她就快死了,无论如何也不能让陆言之好过!

呼吸粗重起来,夏晓婷用尽全身力气,沙哑着声音说,“夏晓星......”

电话那头想着看好戏的严曜辰猛地顿住了,“你想说什么?”

但电话那头只是传来了断断续续的声音,

“晓星......陆言之.......死......”

死?

什么死?

严曜辰瞬间紧张了起来。

“夏晓婷,晓星怎么了?你快说!”

“......死。”

对面的声音戛然而止,接着不论严曜辰怎么呼喊,夏晓婷也没有任何回应。

她死了。

但是她说夏晓星和陆言之是什么意思?

难道?

一个念头瞬间升起,带着天光炸裂般的剧烈冲击,直直打破了严曜辰近四年来所有的故作坚强。

难道?

夏晓星还活着?

 

第三十四章:疯狂寻找

 

夏晓婷死了,死的无比狼狈,但却留给了严曜辰一条宝贵的信息。

他立刻下达了命令,在硕大的严城疯狂的寻找夏晓星可能存在的痕迹。

当初陆言之瞒过了他,趁着他被严家控制的时候把夏晓星藏了起来,现在,无论付出什么代价,他都要找到她!

办公室内:

刚刚得到秘书汇报的陆言之用力握断了手中的笔。

他费尽心机才将夏晓星弄出了国,现在全被夏晓婷那个废物给毁了,严曜辰已经察觉了夏晓星还活着的事实!

必须小心再小心!

陆言之在拼命想办法不让严曜辰发现夏晓星的行踪,那边严曜辰却因为过于浩大的搜寻工作而被父亲喊回了严家。

严城严家:

严父猛地一拍桌子,声音冷峻,“曜辰,你最近险些把整个严城掀起来就是为了找那个不知道施了什么法把你迷得魂都没了的死人夏晓星?”

“你清醒一点,她都死了快四年了!”

严曜辰站在严父面前,看着曾经威严的父铁青的脸色,挑了挑眉,“您今天这么着急把我叫回来就是为了问我这么无聊的问题?”

严父气的浑身发抖,“你现在翅膀硬了,脱离了严家就以为能做自己主了?我告诉你严曜辰,你必须立刻给我停下你像疯子一样的行为!”

严曜辰紧紧抿着唇,半响来了一句,“说完了,说完了我可以走了吗?”

“你这个逆子!你到底有没有把我放在眼里?!”严父瞪着他,扬起了手掌,“一个死人会比你的父亲更重要吗?”

“够了!”严曜辰猛地接住严父挥下的巴掌,“晓星不是死人,她比你重要的多!我已经脱离了严家,想做什么当然是由我自己说了算!”

“我是你父亲,你应该听我的!一个死人而已,哪里比的上活生生的美人?申家的姑娘很不错,又喜欢你,你就娶了她,忘了那个夏晓星。”严父放下手,换了一副劝阻的语气。

“父亲,这真的是你的真心话吗?”严曜辰盯着严父,“如果您真的能忘记母亲,为什么那么多年来都不再娶?”

严父一愣,脸色变得难看起来,但却说不出任何反驳的话。

“爷爷把母亲逼死了,现在您也要像他当初那样,逼死我么!”

严曜辰撂下这句话,没有理会严父瞬间垮下的脸,头也不回的离开了严家大宅。

当初是他们为了面子逼迫他娶了夏晓星;也是他们为了操控他,在夏晓星最需要他的时候把他支开;而现在,他们竟然还妄想操控他,叫他娶对严家有利的女人。

凭什么?

他严曜辰在严家眼里,不过就只是一颗棋子,一个值得利用的物品。

这样的严家,不曾带给他丝毫的温暖。

也正是这样的严家,才显得夏晓星曾经给他的东西是多么的珍贵。

憋屈又压抑的感觉罩着严曜辰的心,凤眼危险的眯起,他狠狠一拳打在树上,散下一地落叶。

这一次,休想他屈服!

如果严家一味阻拦,那么,就不要怪他无情。

 

第三十五章:夏晓星,只能是他严曜辰的人!

 

自从知道了夏晓星还活着的消息后就几乎没合过眼的严曜辰终于搜寻到了一丁点讯息。

严城最威严的情报局内,严曜辰看着显示器里夏晓星单薄的身影,几乎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他用力握着拳,极力压制着自己的情绪,“现在人在哪里?”

“回严少,这是四年之前夫人在机场留下的,但时间过去太久了,已经没有办法查到她当时的行踪了,而且夫人在法律上已经不存在了。”情报人员推了推眼镜,在严曜辰发飙之前连忙道,“但是按照夫人当初身体状态,是没有办法一个人出国的,肯定有人帮了他。”

严曜辰点点头。

有人帮了她,而那个人,八成就是陆言之。

“很抱歉,严少,我们最多能把那天所有航班的目的地都截下来,但是没有办法再排查夫人到底是去了哪个国家。”

严曜辰声音带着丝丝压抑的颤.抖,“尽快。”

三小时后,当那份记录着夏晓星可能生活的国家的名单被送到严曜辰手中的时候,那个强大的像是怪物一般的男人,只是克制的点了点头。

夜深人静,严曜辰开车回了别墅,抱着夏晓星的日记,在房里坐了一整夜。

那些隐秘的深藏的情绪,慢慢在空寂的房间里蔓延出来。

男人斜斜靠着床,晶莹的泪顺着俊美的面颊,慢慢向下。

太好了,她真的还活着。

这样,是不是就说明,他还有机会去弥补?

是不是就说明,他还能再温柔的喊出她的名字?

她会不会还爱着他,会不会还在记挂着他?

严曜辰努力的逃避着,逃避着某一个可能——

夏晓星还活着,但却整整四年不愿意见他,是不是再也不爱他了?

这个念头只是浅浅的划过他的脑海,就让他痛苦到快要发疯。

他一遍一遍告诉自己,不会的。

只要他知道,她还活着。

他还有希望能够找到她。

这就已经胜过这世上其他所有东西。

不能太贪心。

没有什么,在此刻,比找到她还要重要。

第二天,严曜辰派了灰熊去调查陆言之最近几年的行踪,却遇到了来自陆家的很大的阻力。

盛怒之下的他在庞大的资金和人脉的支持下,在一个星期之内,买下了陆家企业近三成的股份,并以此威胁陆家家主,顺利查清了最近几年来陆言之的行踪。

不管那边陆言之是多么的愤怒跳脚,这一次,都是他赢了。

“严少,根据调查,最近几年,陆言之都很有规律的前往爱尔兰岛。”灰熊恭敬的报告到,他一直知道自己的老板不简单,却不知道他竟然有那么大的能量。

“爱尔兰岛?”

严曜辰声音很轻,带着丝丝疑惑与解脱。

四年前,陆言之不顾陆家上下的反对,在爱尔兰投了一笔巨大的资金,而其中一个资金拨款不大不小的项目,就坐落在爱尔兰岛。

他的目的竟是如此么?

为了照顾夏晓星?

嘴角翘起危险的弧度,严曜辰眯起了眼。

陆言之,你还真是很爱夏晓星啊。

可是,她只能是他的女人。

这辈子,下辈子。

都只能是他的人!

 

第三十六章:“夏晓星,跟我回家。”

 

清晨第一班飞往爱尔兰岛的航班起飞,严曜辰望着窗外升腾而起的云朵,闭上了眼。

爱尔兰岛很大,从贝尔法斯特机场到陆言之经常去的那个边陲小镇还有很遥远的路途,急躁不得。

出发之前,他特地找人限制了陆言之的行动。

现在的陆言之,没有他的许可,除了严城,哪里都去不了。

......

飞机渐渐降落,路虎的速度不算慢。

两天后,严曜辰来到了目的地。

已经是傍晚了,阳光倾泻而下,把铺满了鹅卵石的道路照成了七彩的颜色。

这是一个安详的小镇。

严曜辰站在这里,与这一切格格不入。

“外乡人,你在找谁?”一个满头白发的老太太善意的向他搭讪。

“我在找我的妻子。”严曜辰微不可查的弯下腰,“她叫夏晓星,是个很温柔的女性,她......”

严曜辰想要尽力描述出她的样子,却悲哀的发现自己似乎没有办法形容她。

“我很爱她。”

“真是遗憾。”老太太垂下了欢乐的唇角,“我们这儿,没有叫夏晓星的人呢。不如你在想想,你太太最喜欢什么呢?”

“她喜欢龙舌兰。”严曜辰想起夏晓星的日记,有一页写满了龙舌兰的花语。

“我们这儿,是有一个喜欢龙舌兰的鲜花店老板呢,只是她已经有孩子了,不知道是不是您要找的人呢?”老太太笑着,说出的话却让严曜辰在一瞬间,如临冰窖。

......

一小时后,顺着好心的太太的指引,严曜辰来到了一家鲜花店门前。

里面没有人。

店铺不大,但布置的很温馨。

一朵一朵娇艳花点缀着漂亮的景色,翠绿的叶子在微风中舒展着,很好看。

严曜辰站在店门口,想要出声,却紧张的说不出话。

店铺似乎连着一个小院子。

鬼使神差的,他迈着步子走了进去。

那儿种满了没有开花的龙舌兰,一个穿着围裙的女人正弯腰忙碌着。

她侧过身,露出的侧脸让严曜辰彻底失去了出声的力气。

四年来,他像一个失去了翅膀的恶魔,一直在寻找他最宝贵的东西。

而现在,他终于找到了。

......

夏晓星把一盆龙舌兰搬到阳光底下,擦了擦额上的汗。

爱尔兰岛最近的天气很好,鲜花店的收益也不错,小夜也成功入学了,一切都很完美。

夏晓星忍不住露出一个笑容,转过身拿起另一盆龙舌兰。

余光却瞥见一个高大的身影,那人站在拐角处,逆着光,用一双她无论如何也忘不了的锐利凤眼紧紧盯着她。

手中的花瞬间摔在了地上,她惊诧的瞪大了眼。

“严曜辰?!”

严曜辰微蹙着眉,看着她,大步上前,一把将人搂进怀里,力道大的惊人,像是恨不得要将她融入自己的骨血里,“是我。”

夏晓星双手抵着他炽热的胸膛,拼命挣扎着,男人却似乎毫无所查,他声音很轻,“你胖了点,白了,更好看了。”

“我想你了。”

“夏晓星,跟我回家。”

 

第三十七章:“孩子的父亲是谁?”

 

轻柔的声音带着男人特有的沙哑,苍白脆弱到让人心软。

但也仅此而已。

早在严曜辰签下离婚协议书的时候,她就和他严曜辰没有关系了,更何况,法律上,“夏晓星”已经死了。

“严先生,请你放开我!”她的声音里满是疏离和防备,“我们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

让严曜辰难受,他加大了手上的力气,“不放,这一生都不可能放手。”

夏晓星快要忍受不了,这人突然出现,现在又在她面前说这样一堆莫名其妙的话,是想怎么样?她都已经逃到了这里,为什么还会被找到?

“严先生,你最好立刻放手,不然我就报警了。”夏晓星压抑着愤怒,气到发抖。

“好,我放手。”出乎夏晓星意料的,严曜辰送开了手。

她立刻朝后退了好几步,紧张的盯着面前的男人。

他好像憔悴了很多,眼底都是青黑,下巴上也都是胡渣,甚至连西装都是皱巴巴的。

他好像过的并不好......

“晓星,和我回去。”

严曜辰突然出声,吓了夏晓星一跳。

她握着手,声音里都是坚定,“严曜辰,你能找到这里,很出乎我的意料,但是......”

夏晓星抬头看着他那双充满了她看不懂的神色的凤眼,“但是,我在这里已经有了新的生活,我不会和你回去的,不管出于什么原因。”

“当初那个夏晓星已经死了,现在我叫icey,我是一个爱尔兰人,在这里经营一家鲜花店.....”

“和我回去。”严曜辰打断了她,声音带着说不出的颤.抖。

他在害怕。

他害怕他担心的事会从夏晓星嘴里亲口说出来。

他真的怕。

夏晓星皱起了眉,“严先生,是不是我说的还不过清楚?我说......嗯!”

身体猛地被按在墙上,手臂被禁锢,唇上传来的温热的触感,夏晓星瞪大了眼。

严曜辰强吻了她!

“妈妈!”小夜背着书包走进院子里,声音带着愤怒,“你是谁,你这个坏人,为什么要欺负我妈妈?!”

听见孩子的声音,严曜辰浑身一颤,眼里闪过痛苦的神色,更用力的吻她。

夏晓星察觉男人试图伸进来的舌,狠狠心,咬破了自己的舌尖。

嘴里满是血腥味,严曜辰瞳孔紧缩,放开了她。

夏晓星漂亮的杏眼带着不屈的光,擦去了唇边的血,弯下腰抱起不停在严曜辰脚边踢打的夏夜。

“妈妈,你流血了,是不是这个叔叔欺负你!我打他!”夏夜紧紧皱着眉头,童音里满是气愤。

夏晓星用额头抵了抵他的头,声音含糊不清,“妈妈没事。”

严曜辰站在一边,看着那个看起来不过两三岁的孩子,心脏一阵一阵揪疼。

他最担心的情况还是发生了。

夏晓星已经有了别的爱人,甚至还和别人有了孩子。

那他该怎么办?

他呢?

他要怎么办?

声音里满是压抑的委屈,严曜辰盯着她,“孩子的父亲是谁?”

 

第三十八章:他嫉妒到发狂

 

“严先生,这好像和你没什么关系吧?”夏晓星温柔的抚.摸着夏夜的后背,面对着严曜辰,却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

“怎么和我没关系?”严曜辰脸黑了一半。

什么叫做和他没有关系?

她是他的女人,他难道没有资格知道这个野孩子是谁的种么?

严曜辰把夏晓星逼到角落,表情认真到可怕,“如果他是我的孩子,我会养他;如果他不是,我会杀了他的父亲,然后养他。”

夏晓星被他霸道的言语弄的呼吸一滞,半响嗤笑一声,“严先生,我和你的孩子早就死了,你哪来的自信说小夜是你孩子?”

她直直望着他,“我们的孩子死的时候,你也在现场不是么?”

严曜辰眼里划过深深的后悔和受伤,他就知道,她还恨着他,所以才会这么多年都不愿意来见他。

“晓星,对不起。你相信我,我们以后还会有很多孩子。”严曜辰想要去握夏晓星的手,却被夏夜一把推开。

小孩的力气出奇的大,一双凤眼眯起,“滚开,坏人,不许欺负我妈妈!”

严曜辰努力克制着心底不断翻涌起的愤怒,冷冷的看着夏夜。

小夏夜毫不畏惧的瞪了回去,“你才不可能是我爸爸,我爸爸是陆叔叔!”

夏晓星一惊,刚想解释什么,手腕就被猛地抓住,严曜辰眼底凝聚着风暴,声音冷的可怕,“那么多年了,你还是和陆言之搅和在一起了?孩子都有了。”

他的话看似平淡,却夹杂着无限的愤怒和杀意。

夏晓星本能的后退,她实在是怕了这个男人。

他的感情很缥缈,她爱了他十多年,终于死心要离开他,他却又在她好不容易快要把他忘记的时候猛地出现在她的世界里。

他这次又想从她这里得到什么?

一定要把她逼死才甘心吗?

夏晓星抬头看他,“就算小夜是我和陆言之的孩子又怎么样?严先生,你是不是太把自己当回事了?能不能请你马上离开,我们不欢迎你。”

“好,你很好。”严曜辰压抑着怒意,冷笑两声,“你想我走?”

“我走可以,但你必须也要和我一起!”

他强硬道,后退两步拍了拍手,几个黑衣保镖瞬间冲进了院子,把夏夜从夏晓星怀里扯了出来。

而夏晓星本人,则是被暴怒的严曜辰紧紧抱在怀里,动弹不得。

“严曜辰,你这个神经病,你疯了!快放开我!”夏晓星剧烈的挣扎着,耳边满满的都是夏夜嘶声力竭的哭喊声。

一句一句“妈妈”,让人心颤。

“我没疯,我只是想你和我在一起。”严曜辰轻声说,“只要你和我一起,别的都无所谓。”

哪怕他嫉妒的发狂!

 

第三十九章:囚.禁

 

“妈妈,好疼!”夏夜因为不停的反抗,而被保镖动作粗暴的抱进车子里,头磕到了车顶。

夏晓星看着夏夜脸上的泪,终是忍不住心疼。

她认输,她不和严曜辰置气了。

“严曜辰,你让小夜和我一起,那样我就和你走。”夏晓星颤着声,不停捶打着男人的后背。

他为什么要这么对她?明明她已经快要将他放下了,却要用这样的方式,让她屈服。

“放开他。”严曜辰嘴角勾起,冷声道,“把孩子抱过来。”

“是,严少。”保镖把夏夜抱了过来,严曜辰却没有松开禁锢着夏晓星的手。

“放开我!”夏晓星死死瞪着他,“放开我。”

严曜辰伸出一只手,轻轻在她脸上摩挲。

“我好不容易才再找到你,又怎么舍得放开你。”

夏晓星望着他眼底那抹猩红,彻底失了声。

这个男人,真的疯了!

夏夜被打了麻醉,安置在严曜辰放在了右手边,而夏晓星则一直屈辱的坐在男人的大.腿上,被迫在自己的孩子面前,伸手环住男人的脖颈。

严曜辰紧紧搂着她的腰,头埋在她的颈窝,就这么睡了一路。

他终于找到了,他失而复得的宝物。

.......

两日后:

严曜辰带着夏晓星来到了严城城郊一座满是保镖的庄园里。

“这里以后就是你们的家了,除非有我陪同,不然你们只能待在这里。”严曜辰紧紧握着夏晓婷的手,淡然说。

“你要囚.禁我?”夏晓星诧异的望着他,“我是一个自由的人,你没有任何权利这样做!”

严曜辰低头看了她一眼,眼神复杂到她猜不透。

“来人,把夫人带到房间里好好休息。”严曜辰说着,“至于这个孩子,暂时就当做我的孩子来照顾,但平时不能让他们见面,听明白了吗?”

佣人和保镖齐声应是。

夏晓星双唇止不住颤.抖,用力握紧双手,“严曜辰,这就是你说的,会让小夜和我一起?”

“我不要和妈妈分开!你这个坏人!”已经清醒过来的夏夜被保镖抱在怀里,奋力挣扎着,“我要让警察来抓你,坏蛋!”

严曜辰只冷冷看了他一眼,又望向夏晓星,“你应该不会希望你的孩子受到什么欺辱吧?”

“严曜辰,你威胁我?”夏晓星颤着声,“如果小夜受了委屈,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你。”

听见她斩钉截铁的为了别的男人的孩子对自己说出这样的话,严曜辰的嫉妒的快要发狂,他恨不得立刻就杀了陆言之,再掐死夏夜。

但是......

为了夏晓星能原谅他,他可以忍。

严曜辰想努力控制自己的表情,但他做不到。

他强硬的抬起她的下巴,在她唇上印狠狠肆虐,

“只要你取悦我,我就让你们见面。”严曜辰送开了她,“我晚上会回来,你好好想清楚。”

夏晓星气的浑身发抖,她看着严曜辰离开的背影,想大声呼救,但却清醒的明白,这毫无用处。

严曜辰是铁了心要把她关起来。

为什么?

难道因为他还没折磨够她吗?

难道他非要把她逼死才甘心吗?!

 

第四十章:“我只是,很爱你。”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夏晓星穿着好看的礼服,坐在床上,看着窗外渐渐落下的夕阳,愤怒的摔碎了床头的花瓶。

严曜辰真的把她关在了这个庄园里!

她被囚.禁了。

“夫人,严少已经回来了,您可以下来了。”门外传来了佣人的声音,夏晓星站了起来,脚踩在柔.软的羊毛毯上,一阵恍惚。

有多久,没有用过这么奢侈的东西了?

庄园里的东西每一件都无比贵重,仿佛是用琉璃金银堆砌起来的牢笼。

夏晓星下了楼,看着站在大厅里,西装革履俊美无比的严曜辰,咬紧了唇。

她深深吸了一口气,强迫自己镇定心神。

“你回来了。”她缓步走到严曜辰身边,替他把西装外套脱下来挂在了一旁,就像她离开他之前,无数个夜晚做的那样。

严曜辰眸子微闪,乖乖的站在原地任她摆弄,声音夹杂着说不出的紧张,“晚上吃什么?”

夏晓星一愣,根本没想到他会问这个问题,眉头一挑,“吃什么难道不是严少爷您决定的么?”

严曜辰抿紧了唇,没有说话,浑身弥漫着肉眼可见的低气压。

夏晓星看他像是生气了,想到被迫和自己分开的夏夜,掐了掐掌心,强迫自己踮起脚尖去环男人的脖颈。

取悦他,说的就是这个吧?

用身体取悦。

柔.软的唇印在男人的唇上,却被轻轻推开。

严曜辰声音沙哑,“先吃饭吧。”

夏晓星愣怔了两秒,什么都没说,温顺又安静的陪他吃完了这一顿饭。

“要去洗澡吗?”小憩之后,夏晓星惦记着取悦他,有点着急的说,“我和你一起洗?”

严曜辰深深看她,“你就那么想要用这种方式取悦我?”

他犹豫着,那句‘你就那么想见和陆言之生的孩子’卡在嗓子里,怎么也说不出。

夏晓星眼里的光慢慢熄灭,声音带上了点点哭腔,“那你想让我怎么做?我只是想看看孩子......”

严曜辰喉间苦涩,心里更是憋屈嫉妒的难受。

他也想问,她想要他怎么做?

他只是想爱她,只是想弥补她。

为什么不肯告诉他孩子是谁的呢?

为什么不肯再给我一起机会和他好好生活呢?

严曜辰将夏晓星压.在床上,炽热的呼吸喷洒在她的脸上。

他想要疯狂的占有她,想让她在他身下求饶,想她永远都离不开他。

脑海里满是可怕的念头,严曜辰几乎快要克制不住,但当他吻上那双思念许久的唇的时候,却感到了身下人不停的颤.抖。

他知道,她在害怕。

她怕他。

多么可悲。

夏晓星紧紧闭上了眼睛,等待男人狂暴的折磨。

但许久,

身上都没有传来任何感觉。

她忍不住睁开眼,直直对上一双盛满了悲伤的眸子。

严曜辰轻轻在她耳边叹息,声音很轻,但哽咽声却清晰可闻。

“我只是,怕再失去你。”

“我只是,很爱你。”

 

第四十一章:好讽刺

 

严曜辰最后也没有碰她,只是安静的抱着她睡了一.夜,就像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孩子。

第二天早上,夏晓星醒来的身后,身边已经没有人了。

阳光从窗户里洒了进来,照在她脸上。

佣人的声音从门缝里传来,“夫人,少爷说从今天开始,就把小少爷接过来和你一起住,收拾收拾快点起来吧,小少爷估计马上就要到了。”

眼眶慢慢的酸涩起来,夏晓星用力抱紧自己的膝盖。

唇角上扬,眼泪慢慢的流了下来。

她本以为这辈子都不可能再见到严曜辰了,却没想到,他会那么突兀的出现。

她总是和别人说,她没有爱的人,她早就不爱了。

可是......

就算能骗的了别人,无论如何也骗不了自己。

无数个夜晚,她还爱着他。

爱他就好像一种刻在她骨子里的本能。

就算她再怎么想要摒弃,也做不到不爱。

只是,深爱不代表就能轻易的原谅。

她只是觉得很可笑,很讽刺。

爱了严曜辰十几年的“夏晓星”苦苦哀求着,都不曾得到过他一丁点的爱。

而现在,决定远离他的“夏晓星”,甚至是被误会和别人有了孩子的“夏晓星”却被他说爱着。

当初冷心冷情毫不犹豫伤害她的严曜辰和现在这个口口声声说着爱她的严曜辰,到底哪一个才是真的。

夏晓星弄不明白,也再也没有那个精力去弄明白。

她只知道,她再也没有力气,去爱他了。

......

严曜辰没有骗她,下午,夏夜就被佣人带了过来。

小孩瘦了很多,还发了烧,看见她的时候,更是哭的可怜。

夏晓星因为严曜辰而抑郁的心情因为夏夜好转了许多,接下来的半个多月,她一直在照顾夏夜,等到回过神来的时候,才发现严曜辰已经很久都没有来过庄园了。

这是,厌恶她了吗?

也是,严曜辰现在估计还以为夏夜是陆言之的孩子,又怎么可能会完全接受他?

严曜辰是一个自尊心多么强的人,怎么可能会真的接受别人的孩子。

他说的,不过都是一些假话而已。

忽略心里升起的一丝不快,夏晓星感觉很轻松。

只要他不在纠.缠她了,忘记她了,那么她应该很快就能回爱尔兰岛了吧?

开始新的生活。

“你在想什么?”男人的声音突兀的从身后响起,夏晓星被吓了一大跳,一转身,就见严曜辰安静的站在她身后。


-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内容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ლ(°◕‵ƹ′◕ლ)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