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雨看书

【平治文学】旗下账号,发布作品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打掉这个孽种!”渣男话落,我把离婚协议塞进他嘴里

*法盲总裁X无敌恋爱脑人妻

*一场大火,妹妹失踪,她代嫁到严家,成了他的妻子。

结婚四年,他从不主动要她。

一次买醉,她错进他的房间。

从此,她成了他泄愤的工具,夜夜粗暴,从不停息。

——

第一章:扼住她的喉咙

 

夜。

弥散着神秘旖旎的气息。

夏晓星蓦的睁开眼,额上汗涔涔,梦里那些温柔的爱.抚全部变成了粗暴的折磨。

“曜辰,不......”

但严曜辰却没准备放过她,他掐住她的脖颈,逼迫她承受,“呵,想躲?你取代你妹妹嫁给我的时候这么没想躲?”

严曜辰冰冷的话语,直戳的夏晓星痛苦不已。

她不堪折磨的小声哀求,声音因为当初声带受损过而略显沙哑,“曜辰,我没有......”

“没有?”严曜辰蔑笑出声,“你没有,严太太的头衔不是你从自己妹妹手上抢来的吗?”

他残忍的话就像是炽热的火,把她用来防御的铠甲融成滚烫的铁水,浇的她痛不欲生。

眼泪终于掉了下来,夏晓星浑身颤抖,哽咽着解释,“我没有抢,我只是因为爱你......”

“呵呵!爱我?”严曜辰嗤笑一声,大手肆虐,“你爱我,所以抢了晓婷的位置!”

晓婷、晓婷,他心里只有夏晓婷。

夏晓星痛苦的闭上了眼,心里痛到麻木。

她喜欢严曜辰,从很小很小的时候就喜欢。

他们住的很近,他是学校里最优秀的少年,她总是躲在角落里偷偷看他,他比她大三岁,为了能考上他所在的大学,她可以说是拼尽一切。

但她一直都知道,他不喜欢自己,只对自己的妹妹夏晓婷有好感。她安慰自己,妹妹不喜欢他,她还有机会。

可就在她准备表白的前一天,夏晓婷却红着脸接受了严曜辰的告白。

他们准备订婚了,她的心都碎了,从那时起,她就像是一只阴暗的怪物,躲在角落里,把对他的喜欢偷偷摸摸的藏在心里。

她爱他爱的卑微至极,有时候甚至会希望自己的妹妹消失,这样她便能独占他了。

所以,当妹妹真的失踪,没法嫁给严曜辰的时候,她似乎是带着欢喜的,嫁进了严家的大门。

可谁知道,严曜辰厌恶她到不愿意碰她。一次头脑发热,她没忍住将他灌醉,那次过后,严曜辰那丝假装的温柔也消失了。

她成了他泄愤的工具,夜夜粗暴,从不停息。

“疼......”

“现在知道疼了?当初你怎么不说疼?你不是很爱我吗?嗯?别以为我不知道,是你把晓婷逼走的,是你让她离开我的。”

夏晓星听着他残忍的话,屈辱感如潮水般涌了上来,终是忍不住把头深深的埋进枕头里,任由眼泪夺眶而出。

 

第二章:“晓婷要回来了,你搬出去住。”

 

严曜辰像破布一样将夏晓星甩开,径直离开了房间。

每次他都会离开,去隔壁的房间睡,就仿佛和她一起同床共枕是一件让人恶心的事情一样。

夏晓星抖着身体坐起身,却见刚离开的男人突然回头。

严曜辰上挑如墨般的凤眼里全是冷漠,“晓婷要回来了,明天你就搬出去住。”

夏晓星浑身一抖,死死咬住双唇,低下头,满眼都是恐慌。

夏晓婷要回来了,那她怎么办?

她爱了严曜辰那么多年,好不容易成为了严太太,纵然这四年的婚姻生活带给她的都是屈辱,她也不愿离开。

严曜辰对她冷漠粗暴,似乎从不曾把她放在心上。可是……可是他也有对她好的时候。

他有对她很好的时候,他给她买花,也带她出去玩过。尽管那些不过是婚礼或者家族的仪式,她也愿意相信严曜辰是对她也是有真心的。

说不定,说不定再过一段时间,他就能接受她了!

她不能离开,不能!

夏晓星痛苦又惶恐的抱紧了双膝,她小声抽泣着,像初秋时节丛林里濒死的凄婉蝉鸣。

……

三天后,是他们的结婚纪念日。同样的,严曜辰已经三天没回家了。

夏晓星惯例烧了一桌子菜,等着严曜辰。

黑色的宾利缓缓驶入别墅,车窗摇下,出现在夏晓星面前的不是严曜辰如刀锋刻的俊美面容,而且他温柔牵着夏晓婷的模样。

阳光温和,男人女人的剪影很美。

只是,如果他们不是自己的丈夫和妹妹就好了。

夏晓星僵在原地,眼眶发涩,张着唇想说话,却连一个字都吐不出。

她无助的看向他们的方向,正好同严曜辰四目相对。

“你怎么还赖在这里?”严曜辰深邃的眉宇毫不掩饰厌弃,“不是让你搬走吗?”

夏晓星强迫自己露出微笑,对着满脸不耐烦和严曜辰和看好戏一般的夏晓婷,小声道:“今天是我们结婚四周年纪念日……”

她话音刚落,夏晓婷就变了脸色。

她白着一张小脸,抑郁的捂住胸口,“果然我还是打扰到你们了,曜辰,我还是走吧……”

严曜辰用力扯过夏晓星的胳膊,把她拽到一旁。

他用看死人的眼神看着她,声音冰冷无比,句句戳心,字字扎肺,“夏晓星我告诉你,今天你必须从这个别墅里滚出去!要是你惹了晓婷不高兴,看我怎么收拾你!”

夏晓星手腕被攥到青紫,却不及她心中万分之一的痛苦。

看啊,他严曜辰是多么无情!今天明明是他们的结婚纪念日,他却带了她妹妹回来。

他是她的,是她的丈夫。

而此刻,为了别的女人,要她滚。

可她爱的那么卑微,就算这样,也像个小丑。

纵使自尊被剖出来回践踏,却依然心存幻想,不愿离开!

 

第三章:“给晓婷道歉。”

 

宽敞的客厅中间摆着一张原木桌子,上面满满的都是夏晓星亲手做出的菜肴。

夏晓婷依偎在严曜辰怀里,俨然一副女主人的姿态,娇俏的睫毛卷着,在严曜辰看不见的角度里,望向夏晓星的目光却是一派赤果果的挑衅。

“曜辰,我想吃这个,你喂我。”

严曜辰侧过脸在夏晓婷鼻尖刮了一下,语气调侃,“小调皮。”

他们之间的气氛和谐亲密,就像他们才是一家人。

夏晓星就那样看着坐在他们对面,仿佛一个局外人。

在这一刻,似乎夏晓婷才是严太太,而她夏晓星,不过是这个屋子里的保姆。

夏晓星低垂下眼,嘴里原本香甜的饭菜也变得苦涩起来。

“姐姐,你帮我倒杯水好不好,菜有点咸。”夏晓婷撒着娇说,语气自然无比,却又带着一丝讽刺。

夏晓星一愣,下意识说好,抬起眼却看见严曜辰温柔替夏晓婷擦去嘴角酱汁的样子。

那是她从未见过的,温柔的严曜辰。

心口像是被什么撕开了一般,一阵一阵疼的她发颤。

“姐姐?”夏晓婷又叫了她一声,夏晓星抬头看她,第一次觉得夏晓婷可爱娇弱的脸是那样的可怖。

“愣着干什么?还不快去给晓婷倒水。”严曜辰声音冰冷,眸里只有冷漠。

夏晓星听见这话,心里汹涌的委屈从脚尖一直蔓延至发梢。

她心底最阴暗的嫉妒疯狂涌了上来,参杂着扭曲的爱和恨,这些不可抑制的情绪,快要将她变成一只只会妒忌的怪物。

手用力握紧,指甲都快要嵌进肉里,夏晓星直直站在原地,就这样直直的看着严曜辰。

良久,终于还是败在他冷漠的眼神下,声音沙哑,“厨房有水,晓婷想喝什么自己去倒。”

夏晓婷皱着鼻子,抱着严曜辰的胳膊摇了两下,“姐姐,都怪你,下次菜别烧的那么咸了。”

才被压下去的愤怒被夏晓婷这句话直接点燃,夏晓星颤着声音,“你不喜欢吃,可以不吃,我不记得我有邀请你来我们家做客。”

她咬了咬牙,还是说出了心里话,“你是我妹妹,下次不要窝在你姐夫怀里。”

“姐姐?”夏晓婷仿佛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一般,苍白着一张小脸,泪水在漂亮的眼里打转,可怜的看着严曜辰,“姐姐不欢迎我,我还是走吧……”

“你说的什么话?我的怀里,我愿意给谁窝就给谁窝,用不着你来管!”严曜辰漆黑的眼里,怒火快要喷薄而出!

他高大的身躯充满了压迫感,瞪着夏晓星,让她忍不住发抖。

他说,“夏晓星,你惹晓婷伤心了,给她道歉。”

他声音凛冽,犹如寒冰。夏晓星看着面前这人冷漠的眼,觉得他就像是发疯的野兽,让她想起无数个被折磨的夜晚,颤栗不已。

但她还是倔强又委屈,“我才是你合法的妻子不是吗,而不是她夏晓婷,你把她带回来,想过我的感受吗?我没做错,我不道歉。”

“曜辰,我求你,不要这样对我。”

 

第四章:“好姐姐,我有了曜辰的孩子”

 

严曜辰危险的眯着眼,薄薄的唇吐出冰寒的话,“夏晓星,你很好。”

“这桌菜,你自己慢慢尝吧。”

“哗啦——!”一声,桌子被严曜辰掀起,再猛烈的砸在夏晓星身上!

她煲了六个小时的滚烫的汤汁,从她头上猛烈的浇下。

瓷盘磕破额头的声音被放大了数倍,夏晓星眼前的世界瞬间变成了一片鲜红色。

夏晓星疼的尖叫出声,她狼狈的在地上滚了好几圈,浑身沾满了菜汁,捂着额头倒吸凉气。

脸上脖颈上刺痛无比,伴随着湿热的血迹,甚至让夏晓星想起了七年前那噩梦般的一场大火。

滚滚浓烟,发烫的火焰,几乎吞噬了她整个视线。

“曜辰,别怕,我会救你......”

她小声的呓语着,却让一直关注着她的夏晓婷霎时间变了脸色!

要是被严曜辰知道当初救了他的不是她夏晓婷,而是面前这个丑八怪夏晓星,那她该怎么办?

夏晓婷看了眼严曜辰,见他表情带着丝丝疼惜,却没有怀疑,才略略放下心。

无论如何,这件事情决不能让他知道!

等等,疼惜?为什么会有疼惜?她决不允许!

严曜辰没想到会把她伤的那般严重,本能的想上前,却被一双小手拉住了双臂。

“姐姐之前不是故意推我的,我们要赶紧送她去医院。”夏晓婷细声细语,眼里却满是算计和愤恨,真真是一直为了夏晓星‘考虑’。

严曜辰墨色的眉拧着,看着地上痛苦打滚的夏晓星,最终还是只有一句,“医生马上就来。”

艰难的睁开眼,夏晓星几乎是绝望般的看着严曜辰,他逆光站着,冷漠的宛如天神,残忍的犹如魔鬼。

为什么?

身上剧痛,灵魂更是像被猝了毒的尖刀来回戳刺。

严曜辰就像是她夏晓星生命里的一场瘟疫,来时迅猛,走时带走了她的魂。

他霸道、冷漠、不可理喻。

甚至他对她的感情不过只是强夺豪取,可即便是这样——

她却依旧爱他。

她爱的病入膏肓,无可救药。

只是,她的坚持,真的是对的吗?

她总以为只要她一直默默付出,那个冷冰冰的男人总有一天会看见她的好。

可是,事实摆在眼前。

夏晓婷才刚一出现,就让她这么多年的付出和等待化为虚无。

她是不是错了?

是了。

她错了。

她错了!

严曜辰,她爱不起的。

她爱不起,一旦爱上,就会丢了半条命。

一旦坚持,就几乎等同于把灵魂卖给恶魔。

不知过了多久,救护车嘈杂的声音响起,夏晓星感觉自己的身体被轻轻搬动,像是摇曳在水波里。

面前的视线渐渐模糊,就在她快要昏过去那一刻,夏晓婷的声音悄然在她耳边响起,“好姐姐,谢谢你的招待。妹妹我回报性的告诉你,我有了曜辰的孩子了。”

双手猛地攥紧,夏晓星只感觉眼前一片漆黑,呼吸于她都是一件奢侈的事,那么疼。

那么疼。

 

第五章:“打掉那个孽种。”

 

鼻尖满是刺鼻的消毒水的味道,头顶上的灯亮的刺眼。

夏晓星躺在手术台上,额上被打了麻醉剂,她睁着眼直愣愣的盯着灯。

严曜辰温柔抱着夏晓婷的样子始终盘旋在她脑海里,赶都赶不走。

而夏晓婷最后那句,“我有了曜辰的孩子”,更是变成了一把一把锋利的刀,将她从头到脚,寸寸凌迟。

夏晓星感受不到医生在她身上动刀子的痛楚,却能清楚的听见自己的心破碎的声音。

一声一声,清脆无比,直到碎成粉末。

在过去失败的四年婚姻里,严曜辰虽然在qing事上对她粗暴,却从没有真正动手打过她。

而现在,他掀起的那一张桌子,砸碎了她所有的幻想和自尊。

她明白,她不过是他习惯穿的的一件旧衣服,一旦夏晓婷出现,就起了皱,泛了黄,变了样。

他不爱她,只是习惯了用她。

泪不知何时迷了眼,她死死咬着唇,却还是忍不住溢出悲伤的呜咽,冰冰凉凉的,顺着一贯温柔的凄凄眼角,流过耳廓。

医生不知何时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低头看她,“吵架了,姑娘,头上的伤没什么大碍了,之后要注意身体,不然肚子里的孩子又危险。”

夏晓星听着他的话,从一开始的充耳不闻到最后的惊诧不已。

时间像是流逝了一个世纪,她才猛地反应过来,颤.抖着唇,紧紧抓着医生的衣角,又哭又笑,“医生?你刚刚说什么?”

“你说我......”

怀孕了?

她真的,有了孩子吗?

她真的,没听错吗?

顾不上渐渐恢复的疼痛,夏晓星将手轻柔的放在自己尚看不出任何痕迹的肚子上,轻轻抚.摸着,一下又一下。

像是在对待稀世珍宝。

她心心念念,盼了四年的孩子,等了四年的孩子,想了四年的,她和严曜辰的孩子。

医生点了点头,“嗯,但怀孕时间不是很长,需要好好保胎。”

夏晓星亲耳确定了医生的话,开心到说不出话。

她咬着唇,喜悦的流下了泪。

就连之前严曜辰和夏晓婷带给她的屈辱似乎也淡了几分。

她无比清晰的认识到,她从今天开始,就再也不是一个人了,她所有的情绪,所有的爱,都有另外一个和她血脉相融的人共同感受。

“妈妈......以后一定会给你最好的。”她哽咽着,浑身散发着只有为人母才能理解的光,“我会给你最好的。”

倾尽一切,给你最好的。

可是.......

孩子的成长,应该是离不开父亲的吧?她想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一份完整的爱。

夏晓星攥紧了手,眼里重新燃起希望,有了孩子,一切都会不一样的吧?

就算夏晓婷也有了严曜辰的孩子,但她肚子里的,也是严曜辰的骨肉,不是吗?

但她终究还是太过天真,太过高估自己。

她在医院的病房里躺了三天,严曜辰一次都没来看过她。

夏晓星安慰自己,没关系,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她强迫自己早睡早起,三餐规律。

几天后,当她兴冲冲的来到严曜辰办公室,告诉他自己有身孕的时候,得到的却是他冷冰冰的厌恶眼神。

“打掉。”

男人的声音冷漠不带任何感情,差点让夏晓星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她小心翼翼又讨好的问,“曜辰?我刚刚没听清,你是说要我好好养胎?”

她手心额头都是冷汗,心底阵阵发凉。

如果有神明,她愿意付出十年生命,祈求严曜辰收回那句话。

男人蓦地站起,充满压迫感的眼神紧紧盯着她,右手掐着她的下巴,强迫她看着自己,一字一顿,“我说,打掉这个孽种,听清楚了吗?”

 

第六章:痛入灵魂的一巴掌

 

夏晓星听清他的话,从脚尖泛起阵阵寒意,直达心底,冻的她双唇轻颤,浑身发凉。

她真的没听错。

面前这人,她的丈夫,要她打掉她们共同的孩子!

像是失了声,夏晓星张着嘴,脸涨得通红,一手护着肚子一手指着严曜辰,哆哆嗦嗦说不出话。

悲哀和愤怒从她的眼睛里溢出,藏都藏不住。

“夏晓星,你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严曜辰狠狠拍开了她的手,力道大的惊人。

夏晓星直直看着他,看着这个面容俊美不似凡人的,她爱了十五年的男人勾起唇角,轻蔑无比的说,“你只不过是我泄愤的工具,根本不配生下我的孩子。”

“夏晓星,你以为有了我的孩子,就能从我这里得到什么没价值的感情吗?”

严曜辰声音冰冷,却又清晰无比。他浓黑的眉拧着,深邃如夜晚的眼里满满都是厌弃,“夏晓星,死了那条心吧,当年要不是你给我那杯酒,我会碰你?”

夏晓星浑身轻颤,她双手紧紧攥着衣摆,用力到指尖泛白,她脊背上全是冷汗,僵硬到几乎动不了。

她感觉自己就像是一个被扒光了衣服的小丑,可怜兮兮的把所有能给严曜辰的东西都赤.果的呈现在他面前,任由他践踏。

她爱他,所以能承受他一切的屈辱对待。

她爱他,所以她忍受着他日复一日的冷暴力。

就因为她爱他,所以她三天两头就会被拉到严家大宅挑刺,挑剔又嫌弃的目光落在她身上,就像她是一个垃圾。

就因为她爱他,所以她必须接受他心里有别人,接受他爱自己的妹妹,接受他说他们的孩子是孽种......

夏晓星睁着眼睛,泪水悄无声息的滑落。

可是.....

可是,凭什么?

凭什么呀?

为什么只是因为爱他,她就要被这样对待?

为什么只是因为她夏晓星爱上了严曜辰,她就必须卑微到尘土里,就必须尊严毫无?

凭什么?

凭什么?!!

“严...曜辰......”夏晓星想出声,却发现自己的声音沙哑可怕,“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她想质问,丢人的眼泪和哽咽却先行一步,让她的质问变得弱气无比,“你是瞎....的吗?”

严曜辰看着面前突然就哭出来的女人,只觉得烦躁无比,“够了,能不能不要无理取闹?叫你打掉孩子,你打掉就好了,哭什么哭!”

夏晓星狠狠咬着唇,直到渗出血来。

她抬起眼,用尽全力瞪着他,抖着声音,“严曜辰,你是不是一定要把我们的孩子打掉?”

严曜辰只是冷冷的嗯了一声,冷漠的让夏晓星怀疑她是不是第一天才认识这个人,一直隐忍的情绪终于爆发,她几乎是像疯了一样,想要歇斯底里的呐喊,但曾经受过伤的咽喉却让她只能发出野兽一般沙哑的声音。

夏晓星崩溃的捶打着严曜辰的胸膛,“严曜辰,为什么?这么多年,我爱你了那么久,你为什么看不见,你到底有多冷血,既然那么讨厌我,为什么不和我离婚?你心里有夏晓婷,为什么要给我希望?”

她说的委屈又大声,像是一个十足的疯子!

严曜辰抬起手臂,狠狠拍在夏晓星脸上,留下五个深深的印记。

像他留在她灵魂上的烙印。

“疯女人!”

 

第七章:她倔强的守护着已经死去的爱情

 

严曜辰走了,在她灵魂上留下一道狠狠的伤口之后,头也不回的离开,看都没看嘴角出血的她一眼。

夏晓星死死盯着那扇紧闭的大门,好像只要她走过去推开它,严曜辰就会来和她道歉,就会悔过。

她盯着,直到眼眶酸涩到被泪水模糊,直到脸上那个巴掌印慢慢肿起,让她觉得火.辣辣的疼。

沉默的捂着脸,夏晓星走到客厅,冲了热茶,安静的坐在柔.软的沙发上,慢慢屈起膝盖。

“宝宝,对不起。”

她轻声说,双手轻抚自己的肚子。

“妈妈太没用了,没办法挽回你爸爸的心。”

硕大的屋子里,只有一个温柔的极致的女声。

“但是......”

眼泪簌簌落下,像断线的珠子。

夏晓星声音颤的可怕,她大口喘着气,像是濒死的鱼。

“但是......”

“但是,再给妈妈一个机会好不好?”

“妈妈......会在努力一次的。”

夏晓星拼命想露出微笑,嘴角它却不听话,不管多么用力的弯上去,都会没出息的掉下来。

“妈妈,一定会......”

一定会,再努力一次。

为爱征战的人,

就像是披荆斩棘的勇士。

无所畏惧。

爱就是全部的世界和信仰。

为了多靠近那个人一点点,哪怕前方是悬崖,是刀山,哪怕明知道朝他冲过去会粉身碎骨,鲜血淋漓,她也不会有丝毫的游移和害怕。

虽然她和严曜辰的爱情已经死去,她却还是那么的固执。

就那样傻傻的站在原地,守护着已经死去的爱情。

因为她,是多么的爱他。

是多么的

爱。

爱到,就算遍体鳞伤,也不忍放手。

夏晓星彻底忍不住泪水,抱着膝盖,压抑着呜咽。

空寂的屋子里,回荡着女人悲寂的哭声,把天空都染上了悲伤的颜色。

......

“曜辰。”夏晓婷睁着大大的眼,惹人怜爱,“今晚在我这里睡吧,不要去公司了。”

严曜辰脑袋里都是先前夏晓星沙哑无比仿佛绝望般的质问,看着这样的夏晓婷只觉得陌生,“晓婷,你什么时候学会做这种事了?”

夏晓婷没想到严曜辰会说出这样的话,脸色瞬间一白,小声啜泣,“曜辰,对不起。”

严曜辰见她流泪,心里一软,擦去她眼角的泪,“我去公司了,好好照顾自己。”

夏晓婷乖巧的点了点头,目送男人高大的身影渐渐离开。

握紧了拳。

眼里带着嫉恨,夏晓婷低垂下眼。

她好不容易从国外回来,就是为了报复夏家,为了夺回原本属于自己的一切。

但现在,严曜辰竟然连碰她都不肯,一定是夏晓星那个贱人使了什么花招,让严曜辰动摇了。他是一个重情义的男人,只要她始终是他的‘救命恩人’,那么她总有一天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至于当年铁了心要把她送到国外的夏母,马上就要下地狱了不是么?

嘴角勾起一抹弧度,夏晓婷拨通了一个号码。

三天后,夏母就将因车祸,意外身亡。

 

第八章:突兀的噩耗

 

安静的早上,阳光顺着巨大的落地窗打在地板上,夏晓星一个人慢吞吞的吃着早餐,从她的脸上丝毫看不出任何的愁苦。

但一通电话却打破了这个美好的假象。

手机屏幕亮起。

是陆言之。

陆言之是陆家的大少爷,也是喜欢了夏晓星十多年的贵公子。

当初她代嫁给严曜辰之后,他们就很少联系了。

“言之......”

夏晓星刚一接通电话,就听见对面陆言之压抑着情绪,似乎十分焦急,“晓星,你一定要冷静。”

心底突兀传来一阵不详的预感,夏晓星眉头一挑,声音都有些颤.抖,“言之,怎么了?”

“你.妈妈出车祸了!”

脑袋嗡的一声,瓷勺掉在地上,摔的粉碎。

空气似乎都在一瞬间停止了。

夏晓星感觉自己突然坠入了火海,无边的痛苦和业火快要把她烤化了!

“你......你说什么?妈妈她怎么了?陆言之,你不要乱说!”

夏晓星快要窒息,妈妈怎么可能出事呢?她身体一向很好的。

一定是弄错了,一定是。

她像是溺水的人抓住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奋力挣扎。

电话对面的人停顿了两秒,“晓星,我知道你很难过,但阿姨现在还在第一人民医院抢救,你现在在哪里?我马上就过来接你。”

夏晓星彻底慌了神,她几乎崩溃的哭了出来,“我在家.....”

她慌忙之中挂了电话,匆忙的穿着鞋子要去开门,手心的汗却让她怎么都打不开房门。

“咔擦。”一声,门被打开。

严曜辰冷漠英俊的面容出现在她面前。

他嫌弃的拧起眉,伸手拽了一把满眼泪水几乎快要站不稳的夏晓星,“小心点。”

“曜辰......”夏晓星彻底忍不住眼泪,扑进了他的怀里,“我妈出了车祸,可能……”

她的眼泪浸湿了他胸.前一大片衣服,他却罕见的没有推开她,甚至轻轻的拍了拍她的肩。

“别哭了,赶紧去医院。”严曜辰抿着唇,用力拉着她的手朝外走。

第一次发现原来她的手腕是那么的纤细。

那么容易折断。

......

医院是一个黑暗的地方。

对于在这里失去了父亲的夏晓星来说,更像是地狱一般的存在。

车子刚一停下,她就急急忙忙的朝外冲,没注意脚下,狠狠摔了一跤,脚腕扭伤,传来阵阵的刺痛。

但夏晓星就像没感觉一样,爬起来拼命向前冲,双眼满是血丝和泪水,就像不要命一样。

“喂!”严曜辰有点看不下去,刚想上去扶住她,就被身后夏晓婷的哭腔吸引了注意力。

“曜辰,妈妈她......”

她穿着一件单薄的衣服,眼眶很红。

严曜辰看了眼夏晓星,最终还是朝夏晓婷走去。

 

第九章:冰冷的尸体

 

严曜辰背后,脚腕刺痛无比的夏晓星已经冲进了医院的大门,膝盖一软,差点跪在地上。

“晓星!”是陆言之的声音,他戴着金丝边眼睛,俊秀的脸上满是焦急,上前两步不顾她的反抗将人抱在怀里,声音低哑,“别怕,我带你进去。”

“言之,谢谢你,我们快进去。”夏晓星伸手搂住了陆言之的脖颈。

不管严曜辰现在想做什么,她都不在意了。

没有什么,在此刻,会比她妈妈还要重要。

严曜辰瞥见这一幕,肺都快气炸了。

这女人!

她怎么敢?

走廊里满满的都是消毒水的味道,陆言之抱着夏晓星来到了夏母的手术室前,不过刚刚站稳,就见那鲜红色的‘手术中’猛地熄灭。

夏晓星的心里猛地咯噔一下,她双眼等的大大的,指甲掐的掌心血肉模糊,双眼像是止不住泪,唇也被咬出了血。

她死死盯着那扇门,祈祷着,祈祷着。

先出来的是医生,而不是夏母冰冷的尸体。

门被打开,白色的布盖刺痛人眼。

医生跟在几个护士身后,面色凝重。

“节哀顺变。”

几个轻飘飘的字,就这么的重重戳进夏晓星的心脏,把她变成了一个疯子!

不,不!

她不相信!!

“不可能!不可能!”夏晓星尖叫着上前,不顾人的阻拦扑到在夏母身边,颤.抖着手揭开那张盖着的白布。

里面躺着一个她再熟悉不过的人。

微白的鬓角,苍白没有任何血色的唇,几乎没有任何损伤的面容。

是夏兰。

是她的妈妈夏兰。

夏晓星颤.抖着唇,哭的撕心裂肺,几乎喘不过气。

死的不是别人。

是她的妈妈啊!

是从小养育她,最爱她的,妈妈。

夏晓婷也扑倒在夏兰身边,抽泣着,看上去伤心至极。

严曜辰微微皱着眉,眼里带着不忍。陆言之更是说不出话。

......

停灵间:

夏晓星和夏晓婷跪在地上,慢慢的祈福。

很快,周围就已经没有人了。

夏晓婷慢慢止住了哭声,甚至低低笑了起来,在冰冷的灵堂显得尤其阴森可怖。

她看着夏晓星,“姐姐,别哭了。”

夏晓星只是泪眼朦胧的看着她,看着这个突然变得奇怪的妹妹。

夏晓婷伸手摸了摸她的脸,“姐姐,你知道妈妈为什么会出车祸吗?”

夏晓婷嘴角弯起大大的弧度,“因为是我找人撞的她!”


-

本文是《下辈子不想爱你了》第一篇哦,点击【赠礼】“奶茶”以上继续阅读 第二篇 / 第三篇 ~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ლ(°◕‵ƹ′◕ლ)

评论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