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雨看书

【平治文学】旗下账号,发布作品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人前,他把我捧在手心上,人后,他用鞭子抽打我,让我做他的奴

那个高高在上的公主,在嫁入将军府的那一刻,就陨落在了尘埃里。

本文为《我家夫君墙头倒了》第二篇,点击阅读 第一篇 第三篇

——

第14章 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木花落,我给你一次求饶的机会。”

叶忘川面如修罗,微笑的看着木花落,轻笑着出声。

“我做这一切,是为了你好。你不领情便作罢,我没错为什么要求饶?”

木花落带着坚定的表情看着叶忘川,眼睛里有着倔强,她从不认为自己有错,如果真的错了,那便是爱上他。

“很好。”叶忘川嘴角的笑容越发的变得阴狠,他似乎就是在等她这一句话。

“来人啊!把这个贱婢拖下去,杖责二十!”叶忘川愤怒的吩咐着,指的却是小莲。

“住手!这件事情与她无关!你若要罚便罚我一人!怎能牵连无辜?”木花落护在小莲的面前,怒气冲冲的对着叶忘川。

她已经做好了被他折磨的准备,却不想他会对小莲下手。小莲一直对她忠心耿耿,她怎么能连累她?

“小莲愿意受罚,请将军饶了公主!”小莲连忙的上前跪下,甘愿受罚。

“要做什么冲我一人来!”爱他是自己的事情,如果因为这样而连累小莲受罚,她怎么能忍心?

“好一对主仆!放心,谁都跑不了。”叶忘川残忍的笑着,并没有因为她们之间推让而心有不忍。

小莲被拉出去杖责二十,叫声喊得凄惨,听得木花落心中愧疚越发的变深。那血淋漓的身子映入她的眼帘,让她越发的自责。

小莲是被她连累的啊。

“你不就是想让我求饶吗?我认错。你放了小莲吧。再打下去,她会死的!我向你求饶!叶忘川,你放了她吧!”

看着奄奄一息的小莲,木花落终究是心有不忍,放下自己的自尊与倔强,向叶忘川求饶。

“求求你放了她……我错了……”

木花落忍着泪,在叶忘川的面前低头认错,小莲是她唯一的朋友,她怎么能眼睁睁的看着?

叶忘川冷漠的看着她,心中却因她的求饶而牵起一丝的疼痛,他看不明白她了。

明明那么心狠手辣的一个人,却可以为了一个卑贱的奴婢,做到如此地步。

“木花落,你真是卑贱。看在你如此诚信的求饶的份上,我就放了她。”

叶忘川嘴角带着讥讽,他之前已经给她机会,她却不要,最后还不是向他求饶。

小莲从凳子上放下来,背后染了血,整个人不省人事,木花落连忙的跑过去看看,察觉到她还有一丝的气息,心中忍不住的庆幸。

原本已经打算结束折磨木花落的叶忘川,即将要走时,一个侍女走了过来,在他耳边耳语了几句,他的脸色顿时变得难看,看向木花落的眼睛带着满满的仇恨。

木花落被他的目光盯得浑身不自在,心中有些害怕。敢在叶忘川改主意之前,让人把小莲送给大夫照顾。

看着叶忘川的脸色,她没敢走,害怕自己这一走,便会连同小莲留下来。

果不其然,叶忘川冷着脸,一步一步的逼近着她。

“木花落,看来太子殿下也没有把你放在心上。”叶忘川嘴角冷笑,语气中满是讥讽。

木花落皱眉,心中已经有了一些答案,让他那么生气的,除了傅雪宫还能有谁?

“他敢让雪宫受伤,我就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叶忘川俯身在木花落的耳边,一字一句认真的说着,声音清尘,却深重的敲在木花落的心上,让她为之一颤。

“叶忘川,你是不是只能看到傅雪宫一个人?明明我也喜欢你,明明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明明我才是无辜的那一个,你为什么不愿意相信?傅雪宫她靠近你不怀好意,沙场上的英明神武就是这样的是非不分吗?”

 

第15章 你的喜欢是个笑话

木花落表情认真的看着他,眼中全是伤心。

无论她做什么,都比不上傅雪宫,即便她努力了许久,可最后却是连傅雪宫的一句话都不如。她满身的伤痕比傅雪宫一个细微的伤口还显得那么的微不足道。

“你喜欢我,是我听过的最大的一个笑话。木花落,你不配喜欢我!”

叶忘川看向木花落,神情冰冷,他并不打算就这样的放过木花落。

“不让你好好记住这个教训,你永远不会知道怕。”

叶忘川说完,便要拿着棍去惩罚木花落。

“将军,等等。”

香兰从远处而来,轻笑着,声音轻柔。说着便来到了叶忘川的身边,看向木花落,眼中的阴狠令人心寒。

“将军,若把夫人打伤了,怕是不好交代。妾身有一办法,既不为外人知,也可令夫人记住教训。最重要的是,这个法子能让夫人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木花落站在那里,嘴角带着苦涩的笑。

她的夫君竟与妾室在她的面前,明目张胆的讨论着怎么让她痛苦,她有何尊严和地位?这个人,她真的爱对了吗?

“还愣着干什么!本将军允了!”

叶忘川怒气冲冲,站立在那里,等着看木花落的惨像,好像这样他才能觉得好受些。

香兰领了命令,立刻让几个壮丁按住了木花落,不让她挣脱。她身边的侍女会意,上前一步,从布包里拿出了银针,猛地一下就从木花落的指缝里扎了进去。

“啊!”

顿时一阵钻心刺骨的疼袭入脑海,让木花落忍不住的叫着,那叫声凄惨,回荡在院内,十指连心,动一指而痛全身。

叶忘川看着,却忍不住的皱眉,眼底似有一丝不舍,但很快就被仇恨掩埋过去,他大步的转身离开,没有再过问。

但叶忘川却是让人去给太子带了话,让人描述了木花落所受的痛苦,再警告太子别再对傅雪宫做些什么。

太子一听木花落正在受折磨,当下急的就要过去找叶忘川,却被皇上急召入宫。

他们这些事情,皇上又怎么会不知道?他看清一切,所以知道什么才是最合适的。

木花落这颗棋子,他从抛弃之日起就没有再要回来的打算,他怎么会让太子因为木花落和叶忘川产生冲突?

太子双手紧握成拳,被困皇宫无法营救,知道妹妹受苦,他却什么也做不了,尤其是因为他而受苦,他的内心有着深深地自责和无能。

将军府里,木花落的折磨还在继续,扎一次手指,她便会疼的晕过去一次,而后便被水泼醒,再扎第二根手指,如此往复,直到十根手指全被扎上了银针。

她已经不知道什么是疼了,全身麻木的没有知觉,躺在地上奄奄一息,汗水和泪水湿了她的头发,整个人狼狈不已。

“高高在上的舞乐公主没想到也会有这一日吧,是不是得感谢我?”香兰站在木花落的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她,脸上的笑容那般的刺眼。

木花落已经陷入了晕沉,听得到香兰的话,却不能做出任何的回答。

似乎是看她这样,香兰也觉得没有意思,便让人把木花落扔进荷花池里。

下人们有些犹豫,不敢这样,香兰怒斥着说一切后果她承担时,下人才颤颤巍巍的抬着木花落到荷花池边。

香兰自己则回去休息了,今天她可是玩的高兴了。

荷花池边,抬着木花落的两个男人,见她这般的姿色又是高贵的公主,马上要死,顿时有些情色泛滥,看着木花落那姣好的身躯都忍不住的开始吞咽口水。

两人商量一番后,觉得还是享用一下再扔进去。

昏迷的木花落,心中焦急不已,她想逃离,却连动一下都是奢侈,眼睛都无法睁开。

当身上的衣服开始被人拉扯着,木花落心中有过绝望,泪颤抖着从眼角流下……

 

第16章 祝你早生贵子

叶忘川赶到的时候,看到的那一幕让他血气上涌,两个男人当场被处死。

木花落已经彻底的晕死了过去,只有微弱的呼吸声证明着她还活着。让太医来看过之后,他才去了别院。

“我让你折磨她,没让你把她弄死!是我太放纵你,让你忘了自己的本分是不是!”

叶忘川愤怒的质问着香兰,一抬手给了她一巴掌。

“将军,妾身错了!妾身不该妄自行动!妾身真的知错了,求将军饶恕妾身这一回吧!”

看到叶忘川的愤怒,香兰才知道自己真的做错了,她原本以为叶忘川那么的恨木花落,木花落死了也不会有什么的,而且她知道他最近要上交兵权,但叶忘川的愤怒出乎她的意料。

“晚了,你只适合回到你原来的地方。”

叶忘川面无表情,不带任何留恋的离开。

香兰哭泣的求饶,却没有用,这是她的命,只能再回到那个肮脏的地方,她存在的意义只是为了折磨木花落,如今她做的过了,那这份存在便没有了意义。

那一日过后,叶忘川没有再特意的折磨木花落,好在那天他来的及时,才没有发生严重的后果。

木花落在昏迷三天后才醒了过来,银针刺入指尖的痛苦太深刻了,即便过了三天,她的手也没有知觉,太医说,如果她不好好的保护,就有可能废了。

大雨一直在淅淅沥沥的下着,木花落坐在窗边,看着窗外的雨水,面色平静,可身上却散发着悲伤的气息,那种情绪让人觉得跌入了谷底。

她低头看着,双手依旧红肿的不成样子,只能那样的放着,每动一下都钻心的疼。

晕死的那一瞬间,她有一刻是希望自己就这样死了,一了百了,不再有任何的折磨和负担,但想到了叶忘川,她还是想活。

她还没有让他看清傅雪宫的真面目,她还没能看着他幸福,她还没告诉他自己有多爱他,虽然他不在乎。

上天总归是眷顾木花落的,在半个月的安静调养下,她的双手能够重新使用,只是不太能拿重物,也不能做重活。

时隔半个多月,木花落再次看到叶忘川,两人相见无言。

秋外狩猎,以太子为首,大臣们纷纷出动,各家家眷也随之而来。在外,叶忘川与她夫妻和睦,自然是要带着她的。

两人同坐一车,却连一句可以说的话都没有。

到了郊外,下了马车,叶忘川在众人面前伸手牵住了木花落。

木花落微微一愣,抬头看他。

他的手掌宽大而带着微热,将她有些凉的手焐热,她嘴角带着浅笑,即便他握着的手传来丝丝的疼。

如果时间可以停止,她多么希望能给停在这一秒,他们紧握的手,就好像永远不会分开一样。

“舞乐,你的手怎么样了?我都听说了。”傅雪宫带着温柔的笑容,一步跑到木花落和叶忘川的中间,隔开了他们,假惺惺的关心着木花落,随即抬头略带责备的看着叶忘川。

“将军可要好好的待舞乐才是,不要再欺负她,能够……能够一直和睦,早生贵子。”

傅雪宫的演技一流,那模样就好像是因为不得已而放弃的伤心样子,却又强颜欢笑的祝福他。

果然,她一这样,叶忘川便开始心疼她,有些责备的看了木花落一眼。

木花落默默的抽回被傅雪宫握疼的手,面色平静的说着。

“多谢皇嫂,我和夫君一定会白头偕老,儿女成群的。”

说到最后,木花落的嘴角忍不住的浅笑着,好似脑海中已经有了那副场景。她这般,才越发的显得与叶忘川感情深厚。

太子见了,为她开心,但一看叶忘川,又为她担心不已,他因为之前的事情而愧疚,自责的站在后面,不愿面对她。

叶忘川则对木花落更加的不满,他觉得木花落这是在不着痕迹的离间他和傅雪宫。

傅雪宫闻言,尴尬的笑笑,眼中的伤心更甚。可其实她心里嫉妒的要发疯。

太子始终对她冷言冷语,不给好脸色,如果她不是抓住了叶忘川,怕是太子早就将她休了。

如今她看见叶忘川和木花落感情深厚,她怎么能不嫉妒?她恨不得木花落可以立刻去死,这样就没有人阻碍她了。

狩猎很快的就开始,皇上因为身体原因并没有来,此次大局由太子主持。傅雪宫临走时往叶忘川的手里悄悄的塞了一张纸条。

木花落看见了,没有过问,因为她知道叶忘川不会说。

狩猎开始时,太子没有带傅雪宫,独自进入了树林,傅雪宫自己骑马上阵看了叶忘川一眼,去了另一条进丛林的路。

大臣们纷纷开始出发,有的跟上太子,有的去了别处。叶忘川自然是要跟上傅雪宫的,木花落手受伤,不能骑马,叶忘川并不准备带她。

“将军,妾身也想去丛林看你打猎。”叶忘川要走,木花落却拉住他马的缰绳,不让他走。

“让开。”

叶忘川冷声的呵斥着,目光紧紧的盯着傅雪宫离开的方向。

木花落打定了主意要跟着他,自然不会放手,僵持不下之间,叶忘川弯腰,伸手搂住了她的腰,将她带到自己的面前,快速的追入丛林。

马在快速的奔跑,木花落感受着身后叶忘川胸膛的温热,心中一片欣喜,她是不是与他又近一步了?

叶忘川的目的并不在狩猎,所以即便看到猎物也没有去打,一门心思的想去找傅雪宫,在即将到地点的时候,他将木花落从马上放了下来。

“站在这里,不准跟过来!”

冷冷的丢下一句,便快速的离开,木花落根本连说话的机会都没有,叶忘川去的快,她没办法跟上。

可她也不想傻傻的站在这里等着他,谁知道会发生什么?

这里是猎场,本就危险。

木花落徒步而走,更加的危险,短短的几步已经有好几只箭射过来,都被她侥幸的躲了过去。

奇怪的是,只有射箭的,却听不到马蹄声和人来。

再往前走几步,她更是听到了打斗的声音,心中立马变得紧张起来,直觉告诉她,叶忘川有危险。

当走到前面的时候,她才知道那些箭并不是针对她,而是针对叶忘川的。

傅雪宫很显然是早就布下了陷进,就等着叶忘川乖乖的跳进去。

现在在叶忘川面前围着数十个黑衣人,手中的剑锋闪亮着。叶忘川则手拉着傅雪宫,四处防备着。

数十个人围攻叶忘川,叶忘川到底是久经沙场的,还算游刃有余,可他却太过的相信傅雪宫,把自己的后背留给了傅雪宫。

木花落一见傅雪宫要拿匕首杀叶忘川就急了,立刻冲了上去。

“傅雪宫!”

木花落情急之下叫着,傅雪宫也没想到半路会杀出个木花落,急急忙忙的将手中的匕首收起来,免得被叶忘川揭穿。

木花落将傅雪宫推到在地,急急忙忙的看着叶忘川,生怕傅雪宫真的下了狠手。

“滚!”叶忘川冷厉的呵斥着,反手推了木花落。

“雪宫,你没事吧?”叶忘川转身去查看傅雪宫的伤势。

“忘川,我好像崴脚了。”眼看着有个人提刀冲了过来,傅雪宫连忙拉住了叶忘川,不让他离开,一心想要致他于死地。

叶忘川毫无所觉,却也知道不能这样,便拉着傅雪宫要起来,但身后的人已经逼近。

“小心!”

木花落起身便看到这一幕,心都停止跳动了,着急的大喝着,飞扑了过去。

刀入肉的声音伴随着血的飞溅,木花落趴在叶忘川的身上,后背靠近肩胛骨的地方有了一个窟窿,血正泊泊的流淌着。

“危险……快走。”

木花落皱着眉头,抬头担心的看着叶忘川,手推着他,不想他继续的留在这里受到危险,声音虚弱,就快撑不住了。

“你!”

叶忘川双手扶着木花落,免得她倒地,沉重的话刚说一个字,木花落便晕了过去,他只好搂着她,以自己的身体来撑住她。

傅雪宫双眼如焗,愤怒的看着木花落,知道这次的计划又因为木花落而失败了,她微微的向黑衣人使了眼色,默默的后退一步。

“啊!忘川救我!”

黑衣人接受命令,上前一步抓走了傅雪宫,傅雪宫装模作样的叫喊着。

“雪宫!”

叶忘川见傅雪宫被抓走,当下急了,放下木花落就要追过去,但为时已晚,眼看着追不上,叶忘川又回头看了下木花落,终是没有再追上去,回去将木花落打横抱起。

此时,狩猎已经结束,太子率先满载而归,却不见木花落的身影,询问之下,才知道木花落也跟着叶忘川进去了,他放心不下,便要进去找。

众位大臣劝不住,只能跟着一起找。

叶忘川抱着木花落,本要回去,可奈何林子里的路像是被人刻意更改了一番,他在林子里迷路了,木花落的伤势被他简单的包扎,但始终没有醒。

没有办法,叶忘川只好先找个地方休息一下,顺便将信号烟发出去,他心里还在担心着傅雪宫,不知道她怎么样了。

 

第17章 死也不配是他的人

初秋的夜还很寒冷,虽然血止住了,木花落却发起了高烧,口中呢喃着热,不得已,叶忘川只好将她的衣物脱掉,尽量的让她觉得舒适。

似乎是凉快了,木花落才没有继续的说话,陷入了沉睡,但没有多久,便又开始叫喊着。

“冷……好我冷……好冷……”

木花落的身体几乎蜷缩在了一起,似乎这样才能好些,叶忘川将她的衣服又穿上,但这样不够,他便把自己的衣物给她,但她还是喊冷,想了一会儿,叶忘川才赤身裸体的靠近木花落,以自己的身体为她取暖。

叶忘川看着木花落的脸,眼中闪过一丝别样的情绪。

其实一开始,他、傅雪宫、木花落相遇的时候,他最先感兴趣的是木花落,那时候的她单纯可爱又善良,却不知道那只是她的假象,她不仅心机深,还蛇蝎心肠,实在是让人厌恶。

此时昏迷的她又有几分当年初遇的样子,只是物是人非,她不是当初的木花落,他也不是当初的叶忘川,不会因为她的假象而宽恕她。

“叶忘川,我喜欢你,好喜欢好喜欢。”

“叶忘川,我真的没有那么做,真的没有。”

“叶忘川,别抛下我……”

一个晚上,木花落就是一直在睡梦中哭泣,说着梦话,全都是和叶忘川有关,洋溢出满满的伤心和绝望。

叶忘川听了心中也不免有些动容,他想,或许木花落是真的喜欢他。

等到太子带人找到他们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清晨了,太子一夜未眠。

木花落被太医看看的时候,叶忘川急急忙忙的离开,去找傅雪宫了。

听闻他们说,昨天太子带人到林子里的时候,刚好遇见了他们,那群黑衣人被抓,傅雪宫也被救了回来,只是伤了手臂,几乎要废了,好在救治及时。

太子见叶忘川这样,心中有怒,尤其是在知道木花落的伤是因为叶忘川的时候,那愤怒更甚,他却没有阻止叶忘川去见傅雪宫,他想让木花落清楚的认知到叶忘川不喜欢她,想让木花落放弃。

喜欢一个人很简单,爱一个人更快,忘一个人很难,忘掉一个刻苦铭心的人难比登天。

“皇兄,如果傅雪宫是值得他托付的人,我会放弃,不用任何人来劝。但傅雪宫并不是,所以我不会放弃,我的执着不是和他在一起,而是看着他好,看着他幸福。”

木花落嘴角带笑浅浅的说着,没有因为叶忘川的离开而伤心,相反因为昨晚叶忘川对她的悉心照顾而开心,她知道他一直是个善良的人。

太子看着木花落,无法理解她的感情,无法理解她的执着。只能带着担忧的目光看着她,他也是没用的人,又拿什么来保护她?

“皇兄也不必担忧,或许当他已经足够令我失望,当他对我来说已经没有意义的时候,我就会放弃了。”

木花落安慰的看着太子,同样也是在安慰着自己。

这样,她就还能告诉自己,还没到最后,她不会认输,也不会因为叶忘川的折磨而认输。

太子闻言,也没有多说些什么。

那些黑衣人还没有审问便全都服毒自杀了,主谋也无从问起,原本事情就该这样过去,但也不知道傅雪宫跟叶忘川说了些什么,以至于叶忘川之后都没有再理睬过木花落,就连看望也不曾。

木花落的伤好了之后,就想要去看看叶忘川,她似乎已经许久没有看到他了。

只是她想着他,他却未必想着她。

木花落还没到叶忘川的院子,便已经能听到那欢呼的笑声了,她眼眸微敛,刚要进去却停了下来。

“忘川,你是不是对舞乐有了情意?这些日子,我看着你和她那般的和睦相处,我……”

傅雪宫欲言又止,低着头掩饰自己眼中的愤恨。

“我不是说过只有你一个吗?别胡思乱想。”叶忘川亲密的摸了摸傅雪宫的头,安慰着她。

他的嘴角带着浅浅的笑意,似是因为傅雪宫的吃醋而高兴。

“那你休了她好不好?你不是也正在准备交兵权吗?反正太子也不喜欢我,你休了她,我求太子休了我,到时候我们就能在一起了。”

傅雪宫闻言高兴的抬起头,眼睛冒星光,有着期待。

叶忘川听到这话却沉默了,没有立刻回答她。

“怎么了?你不愿意吗?”傅雪宫立刻表现出伤心的样子,重新的低下头去。

“不是不愿意,是现在朝中的局势有些紧张,等过些日子的好不好?”

叶忘川安抚着傅雪宫,嘴角的笑容不再。傅雪宫的话让他有些心里抵触,休了木花落,他倒是不曾想过,他该休了木花落的,可心里总有那么一丝的不舍。

“好,只要忘川你还爱我,我就会一直等你。”

傅雪宫继续的表演着,即便心中愤怒,也不曾表露出一丝,她暂时还不能把叶忘川这颗棋子抛弃,但如果休不了木花落,她就得想别的办法离间他们,她真的怕日久生情,叶忘川这颗棋子就对她没有用了。

站在外面的木花落,将这些一字不漏的听进去了,她站在那里,进去还是离开举棋不定。

她更不知道自己是高兴还是该失落,她在叶忘川的眼中也不过就是个棋子,早晚都得抛弃。

“哎呀!”

木花落正想着,一个人撞了过来,是傅雪宫,叶忘川正在后面。

“舞乐,你怎么来了?”

“你来做什么?走路也不知道看着些吗?”

一个假惺惺,一个恶狠狠,还真是相配。

“听闻夫君最近事务繁忙,妾身便炖了些鸡汤送过来。”木花落带着得体大方的笑容,刚刚听到的事情当做不知。

小莲连忙在身后,把炖好的汤送上来。

“雪宫最近伤了身体,喝点补补。”叶忘川闻言,倒是没有多加的责难,只不过把这汤送给了傅雪宫而已,而且是亲自喂的。

傅雪宫倒是假装扭捏了一下,虽然看起来那么的假惺惺。

木花落没有什么表情的退了下去,虽然已经做好了准备,但真的这么看到,心还是会失落,还是会难受。

小莲见木花落情绪低落,也不知道该怎么做,只能默默的看着木花落。

“公主,您的珠钗怎么少了一支?”小莲连忙的跟上,仔细的打量着她,确定少了一支,略带高兴的说着,她只是想要找点事情,转移木花落的注意力而已。

木花落摸摸头上,果真少了一支带着和田玉珠的钗。

“少了就少了吧。”木花落不在意的摇摇头,没有追究。

离开将军府的傅雪宫,嘴角带着阴狠的笑容,目光在触及藏在手中的钗时,笑的更欢了,没有想到,她还没去找木花落,她自己就送上门来了,还真是连老天都帮助她。

三日后的夜里,驻扎在外的叶家军突然移动,似有进京的举动。

皇上知道此事,立刻命太子捉拿镇国大将军叶忘川,以谋反罪为名。

木花落知道此事,立刻着急了,她害怕的还是来了,她立刻去见太子,却没想到会被拒之门外。

见不到太子,她便想要去见叶忘川,想要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却同样的没有办法见到,牢房外,重兵把守,她根本就进不去,连叶忘川的影子都看不见。

她还没离开,却见傅雪宫从牢房里出来了。

“你怎么在这里?”木花落皱眉,想要再次的进去,却依旧的被拦住。

“没用的,是忘川不想见你。他只想见我,对了,他还说他要休了你。”傅雪宫看着徒劳无功的木花落,得意的笑着。

“是吗?休书未到,我还没见到他,我就还是他的夫人。”木花落面无表情的看着她,根本就不相信她说的话。她不信前几日叶忘川都没说休他,今天就那么的果决。

“那又怎样?你不过是他名义上的夫人,他根本就不承认你。他说,即便他死了,也要休了你,不让你成为他叶家人,因为你不配。”

傅雪宫抬眸,脸上带着讥讽的笑容,继续的刺激着她,看着木花落痛苦,她才会高兴。

“只要休书未到,我就还是他叶家人。而你,什么都不是。他死了,你就连为他吊唁的资格都没有,因为我不允许。”

木花落不傻,知道傅雪宫的意思,同样的气势张扬,输人不输阵,哪怕傅雪宫的话真的气到了她。

“那就拭目以待吧,将军夫人。等你为他收尸的时候,我一定不会去,因为我已经坐上皇后了,这得谢谢你了。”

傅雪宫挑眉看向木花落,眼中全都是得意的目光,高傲的转身离开。

木花落皱眉,不明白傅雪宫的最后一句话,却没有空去研究,傅雪宫那么说,必定是有了什么把握,她必须要见到太子,了解其中的情况。

木花落再次的到了太子府的门口,傅雪宫有意不让她进,根本就没让人去通报太子。

等了许久的木花落,知道这其中肯定有傅雪宫的插手,没有再犹豫,硬闯了进去。


-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内容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ლ(°◕‵ƹ′◕ლ)

评论(4)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