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雨看书

【平治文学】旗下账号,发布作品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你怎么不去死!”次日传来她的死讯,他在灵堂跪了三天(下)

这里是故事的开头哦:“你怎么不去死!”次日传来她的死讯,他在灵堂跪了三天(上)


第三十三章求你给我一次机会

霍西城闻言,更加怀疑裴清欢没死!

他当下联系了调查人员,全面调查医院和殡仪馆的出入记录,很快调查人员就调查到了蛛丝马迹,他们将白慕尧资料发给了霍西城。

“霍先生,这位白先生是医院院长的儿子,也是医院的医生,裴小姐出事的时间段他就在医院里,裴小姐‘火化’当天他也去过殡仪馆,而且比较古怪的是他去殡仪馆是开车一辆急救车去的……”

殡仪馆这种地方,出入的多是殡仪车,急救车出现在这里的确不合理!

霍西城心脏突然剧烈的跳动起来,他有一种预感,只要见到这个白慕尧,或许他就能找回他的清欢了,活着的清欢!

他详细的看了白慕尧最近的动向,察觉到他近期经常去郊区的一家疗养院,他立刻开车去了疗养院。

霍西城这边刚有动静,白慕尧那边就收到了消息,他匆忙赶去疗养院去接裴清欢。

然而,他终究晚了一步,霍西城还是见到了裴清欢。

“清欢……”看到活生生的裴清欢,霍西城激动的冲上去抱住了他,失而复得的惊喜让他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只知道重复的叫唤着她的名字。

清欢……清欢……

男人的声音低沉,富有磁性,仿佛对这个名字的主人有多深的感情。

裴清欢恍惚的想着,霍西城的确对自己有很深的感情,只不过这种感情叫做恨而已!

他恨她,恨她的孩子——

想起孩子,裴清欢脑海闪过那团模糊不清的血肉,胃里一阵翻腾,恶心感油然而生。

她猛地推开霍西城,俯身干呕了起来。

霍西城一脸担忧的看着她,“怎么了,是不是身体不舒服?我马上叫医生……”

“不用!”裴清欢强忍着呕吐的冲动,她盯着霍西城,毫不掩饰自己的排斥和厌恶:“我没有身体不舒服,只是看到你这张脸觉得恶心,想吐!”

霍西城听着裴清欢的讽刺,心里一抽一抽的揪疼着,“对不起……”

听着男人的道歉,裴清欢心里一阵讽刺。

他在对不起什么?

是对不起结婚三年他的不闻不问?还是对不起把她哥哥送入监狱?亦或者,他是在对不起割掉她一半的脾肾,扼杀了她刚成形的孩子?

无论是其中的哪一件事,都不是他一句对不起能抵消得了的!

裴清欢深吸一口气,目光定定的盯着霍西城,“说吧,你来想干什么?是觉得我没死太便宜我了,所以想把我抓过去,重新再杀一遍吗?”

“不……不是这样的,我从来没想过要杀你……”他们之间的误会太多了,霍西城不想裴清欢再误会自己,他急忙解释道:“之前我说要切掉你的脾肾只是吓吓你,并没有真的打算要这样做,是叶清清,她勾结医生背着我给你动的手术!”

“还有之前的事情,我已经知道是我误会你了,你哥没有推叶清清下楼,你也没有做出任何伤害她的事情,一切都是她设计陷害你的……”

霍西城心里很清楚,他过去做了太多伤害清欢的混账事,他不祈求她马上就原谅自己,但他希望她不要这样仇视自己。

她仇恨的眼神,让他心痛。

“清欢,我知道以前我做了很多对不起你的事情,求你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好好补偿你的!”霍西城忐忑不安的看着裴清欢,期待她能给他补偿的机会。

 

第三十四章心尖刺

如果是以前,裴清欢听到霍西城说补偿她,她一定会欣喜若狂,那时候她做梦都希望霍西城的眼里有她,哪怕只是一丁点,她也甘之如饴。

可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因为她的感情,她哥沾惹了牢狱之灾,因为她的感情,她丢掉了一半的脾肾,也因为她的感情,她的孩子连出世的机会都没有——

这一切,都是因为她这段错误的感情!

她已经错了那么多年,这一次,她不想重蹈覆辙的错下去了!

“霍西城,我欠你和叶清清的,我已经用我一半的脾肾和我的孩子还清了!你用不着补偿我,我也不需要你的补偿,从我‘死’的那一刻开始,我们就没有任何干系了。”

从她‘死’的那一刻起,她就决定了,她要将霍西城这根心尖刺给拔掉。

哪怕会痛不欲生,哪怕会鲜血淋漓,她也要拔的一干二净。

霍西城看到裴清欢眼底的决然,知道她不是在开玩笑,心顿时慌了。

他好不容易看清自己的内心,好不容易找回她,难道又要失去她?

不,不可以!

可是,他过去做过那么多错事,他该用什么留住清欢?

猛然,霍西城想起他们还没离婚,他们还是夫妻,既然是夫妻,又怎么可能会没有干系!

这一刻,霍西城无比庆幸自己没有在离婚协议书没有签字,他尽量有最和缓的语气笑着说:“清欢,我们是夫妻,怎么可能没有干系呢?过去我没有看清自己的心,做了很多伤害你的事情,但是我保证,以后我绝不会做一丁点伤害你的事情!”

“清欢,求你给我一次机会,也跟我们的感情一次机会,好不好?”说到最后,霍西城眼里话里满是哀求。

裴清欢看着这样的霍西城,心里五味陈杂。

如果以前他能这样多好——

可惜,现在一切都回不去了!

“谢谢你提醒我我们还没离婚,离婚协议书我会再寄给你的……”

“我不同意离婚!”霍西城执拗的抓着裴清欢的手,恳求道:“清欢,你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就一次,我发誓我绝不会像以前那样对你,我保证……”

霍西城的突然靠近让裴清欢很不舒服,她的情绪渐渐失控起来,“我不需要你发誓也不需要你保证,你放开我——”

“我不放!清欢,你跟我回去吧,我会好好照顾你的!”说着,霍西城不管不顾的抱起裴清欢就要走。

裴清欢急得满头大汗,眼角意外瞥见白慕尧的身影,顿时惊声求救道:“白大哥,救我!”

白慕尧大步冲过来,拦住霍西城,“霍先生这是在干什么?”

听到裴清欢叫眼前的男人白大哥,霍西城本能对他充满了敌意,他眯着眼,眸底闪过一丝危险的光芒:“我带我老婆回家!”

“我不是你老婆!”裴清欢怒吼道:“霍西城,离婚协议书我会尽快寄给你……”

“我不同意!”

裴清欢三番四次的提及离婚,霍西城彻底失控了,他通红着眼睛,抱着裴清欢的手不知不觉收紧,仿佛只有这样,他才能确定裴清欢不会被抢走。

裴清欢虽然修养了这么久,可腹部的伤还没好齐全,这么一折腾伤口也裂开了。

她紧皱着眉,脸色煞白,额际冒出了豆大的冷汗。

 

第三十五章再次伤害

霍西城整个人恍恍惚惚的,酒精也没下去,他没有察觉到裴清欢的异样。

一旁的白慕尧倒是看得清楚,他心头一紧,不管不顾的冲上去,一拳揍向霍西城。

霍西城毫无防备的摔在地上,白慕尧趁机将裴清欢拉到自己身后,“清欢,你的伤口……”

“我没事……”裴清欢一手捂着腹部,忍着痛摇头。

白慕尧眉心越拧越紧,他态度强硬的拨开裴清欢的手,看着病服上渗透出来的濡湿血红,脸色顿时沉了下来,口气也不知不觉重了很多:“还说没事,伤口都裂开了!”

“我……”

不等裴清欢的话说完,白慕尧就拉着她走,“我去给你上药!”

霍西城没听清他们说什么,看到裴清欢要走,他踉踉跄跄就站了起来,紧攥着她的手不让她走,“清欢,你别走,你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清欢,你别走,别离开我……”

“你放开……”

裴清欢想甩开霍西城的手,他却越抓越紧,挣扎间裴清欢又扯到了伤口,疼的眉心紧皱在一起。

白慕尧脸顿时黑了,他不客气的攥住霍西城的领口,怒声吼道:“放开她!”

“她是我老婆,你凭什么让我放开!”霍西城越看白慕尧越觉得不顺眼,男人的第六感告诉他,白慕尧对清欢肯定没安好心。

说不定,他也想把清欢从自己身边抢走!

这个念头闪过,霍西城眼睛顿时怒红了,他不会给他这个机会的!

他要带清欢回去,他一定要带清欢回去!

“清欢,我们回家,我发誓我会好好对你的……”

霍西城慌慌张张的去拉裴清欢,却被白慕尧挡住。

白慕尧厉声质问道:“霍西城,你没看到她的伤口流血了吗?这就是你的好好对她?”

流……血?

霍西城顺着白慕尧的视线,错愕的看着裴清欢病服上的血迹,脸色顿时惨白,“我……我不知道,对不起清欢,我不是故意的,我……”

裴清欢笑着打断他:“霍西城,你知不知道,你的不知道伤害了我多少次?因为你的不知道,我哥进了监狱!因为你的不知道,我失去了脾肾,失去了孩子……”

前面的事情,霍西城都无法辩解,可最后一个他能解释的。

“清欢,孩子的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你听我解释……”

“你不用解释,无论你怎么解释,孩子也不可能会活过来!”裴清欢紧捂着腹部,脸色发白的看向白慕尧,“白大哥,麻烦你带我去处理伤口吧!”

白慕尧瞥了霍西城一眼,就扶着裴清欢离开了。

霍西城望着他们渐行渐远的背影,心如刀绞,可他没有跟过去,他脑海里一直回荡着裴清欢的话。

他从来没想过,他的不知道竟然伤害了她那么多——

她不肯原谅他也是理所当然的!

想到自己刚刚又伤到了她,霍西城心里就懊恼的要命,他艰难的起身,意味深长的看了眼裴清欢消失的方向,而后转身离开。

医疗室。

白慕尧简单的替裴清欢处理好了伤口,他一边收拾着医疗箱,一边仿佛漫不经心的问道:“霍西城已经知道你在这里了,你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看霍西城的样子,应该是回心转意想要挽回了,她会怎么选择?是选择跟霍西城回去,还是……坚持离婚?

想到后面这个可能,白慕尧不知不觉放轻了呼吸,他凝视着裴清欢的眼睛,等着她的答案。

 

第三十六章不可或缺的筋骨

“打算吗?”裴清欢神色茫然的摇了摇头,她苦笑着说:“我也不知道!”

因为一个男人,她害父母伤心难过,害哥哥坐牢,哪怕现在哥哥已经出来了,可现在的她真的没办法回去面对他们……

裴清欢叹了口气,“先走一步算一步吧!”

白慕尧张了张嘴,他还想问她要怎么处理跟霍西城的关系,可话到了嘴边,他却问不出口。

有些伤痕是需要时间去磨平淡忘的,有时候逼的太紧了,反而适得其反。

白慕尧低下头,掩去眸底的忧虑,笑着说:“恩,但凡你有什么打算,可以随时跟我说,只要有需要我的地方,我随叫随到。”

裴清欢感激一笑,“白大哥,谢谢你。”

白慕尧笑了笑,心底的苦涩被他藏在心里深处,不见天日。

他想要的,从来都不是她的一声谢谢。

……

霍西城从疗养院离开后,一个人开车回了霍家的别墅,看着满室的清寂冷清,他心里分外的空,分外的冷。

他知道他和裴清欢之间有太多过不去的槛,可让他放弃她,他真的做不到!

有些人在身边的时候内心毫无波动,可一旦离开却是伤筋动骨,裴清欢就是他不可或缺的筋骨。

进了房间,霍西城也没有开灯。黑暗中,他将自己摔在床上,瞪大眼睛盯着头顶上漆黑一片的天花板,心里默默地想着他要怎么做才能挽回清欢?

整整一夜,他满脑子都是挽回清欢的办法,双眼始终没阖过。

翌日天亮,霍西城简单的梳洗之后就出去了,他专门开车去药膳店买了补血养身的粥,然后转头去了疗养院。

“清欢,这是我在路上买的早餐,你……”

霍西城话没说完,裴清欢突然朝着他走了过来。

霍西城心里一阵期待,他忐忑的把药膳递向裴清欢——

裴清欢笑着接了过去,她当着男人的面,毫不犹豫的将药膳给倒掉了。

“抱歉,看到你这张脸太倒胃口了,我吃不下!”裴清欢笑着说完,毫不犹豫的转头离开,连一个多余的眼神都没有给他。

霍西城心里一阵抽痛,可想起自己从前对她做的有过之而无不及,他什么话也没说,只默默地跟在裴清欢身后。

到中午的时候,霍西城会消失一两个消失,就在裴清欢以为他离开的时候,他又捧着饭菜回来,眼巴巴的望着她。

毫不意外,这些饭菜都被裴清欢倒掉了!

裴清欢以为霍西城顶多做个一两天,觉得无趣就会离开了,谁知道他这一做就是连续一周,尽管裴清欢不曾碰过他送来的东西一口,可他每天依旧做着同样的事情,并且乐此不疲。

这些,白慕尧都看在眼里,慌在心里。

他看的出来,霍西城是认真的想要挽回裴清欢的,想想以前裴清欢对霍西城的感情,他真的担心她会心软。

然而,他还是低估了裴清欢的决心。

曾经,她的确很爱很爱霍西城,可再爱一个人,当面对这个人永无止境的折磨、不信任时,再深的爱也会绝望会枯竭。

更何况,她和霍西城之间还隔着一条人命!

哥哥的事情她可以不计较,她被切掉脾肾这件事情也可以不计较,可唯独她的孩子……她不能不计较!

现在的她对霍西城,除了反感,就只剩下恨了。

 

第三十七章回去

裴曜天最近忙的焦头烂额的,裴母因为霍西城抢走了裴清欢的骨灰气病了,裴父整天都在家里照顾裴母,裴曜天一边要派人找霍西城,一边还要忙碌公司的事情。

这天,他派出去的人查到霍西城近期总去一个疗养院,在处理好公司的事情之后,他拿了车钥匙就去了疗养院。

他怒火滔天的冲进疗养院,满脑子都想着揍死霍西城这个人渣,然而他没看到霍西城,就看到了白慕尧和裴清欢。

“清欢?”裴曜天瞪圆了眼睛,还以为是自己眼花了,他使劲儿的眨了好几下眼睛,眼前的脸还是自己印象中熟悉的那张脸,眼前的人分明就是他的妹妹裴清欢!

可是,可是他妹妹明明已经死了……

同一时间,裴清欢和白慕尧也看到了裴曜天,迟疑一阵后,她鼓起勇气走到裴曜天面前,“哥!”

“清欢?你真的是……清欢?”裴曜天又惊又喜,惊喜之后,他又沉下了脸孔,“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裴清欢和白慕尧相视一眼,两人顶着裴曜天迫人的质问目光,将这段时间的事情简单的说了一遍。

知道妹妹‘死而复生’的惊险之后,裴曜天对白慕尧这个老同学是又感激,又愤怒。

他救了自己的妹妹,却瞒着他们这些亲人,他到底有没有考虑过他们的感受?

不知不觉,裴曜天看向白慕尧的眼神满是怒火。

裴清欢见气氛不对,连忙解释道:“哥,你别怪白大哥,是我让他瞒着你们的!因为我的事情,害你进了监狱,我担心霍西城知道我活着的消息再对裴家动手,所以……”

“所以你就狠心的看着我们伤心?”裴曜天瞪着裴清欢,压抑许久的情绪终于忍不住爆发了,“你知不知道听到你……的消息,我们有多伤心?”

裴清欢低着头,乖乖的任由着裴曜天数落。

裴曜天看着她这模样,又不忍心说她了,将到了嘴边的声音咽了回去,改口道:“算了,你没事就好,跟我回去吧。”

说着,裴曜天拉着裴清欢就走。

裴清欢却挣开他的手,“哥,我不能跟你回去!霍西城知道我还活着的消息,如果他知道我回去了,说不定会找你们麻烦……我不能再连累你们!”

“都是一家人,说什么连累不连累的?”裴曜天苦口婆心打断劝说着裴清欢,然而裴清欢铁了心不肯回去,最后没办法,他只能搬出裴母,“妈病了,你不回去看看她?”

裴清欢脸色倏变,“妈病了……怎么会?”

“前几天霍西城去墓园挖走了你的‘骨灰’,妈气病了……”

听到裴母被霍西城气病了,裴清欢气得眼睛都红了,心里对霍西城的厌恶又加深了一层。

她又气又急,顾不上跟白慕尧打招呼就跟着裴曜天离开了。

回到裴家,裴父裴母看到裴清欢,两个年龄加起来过百的老人瞬间老泪纵横。

另一边,霍西城兴冲冲的拎着热腾腾的药膳到了疗养院,没看到裴清欢,他脸上的忐忑瞬间消失不见,他阴沉着脸找到白慕尧,询问裴清欢的下落。

白慕尧本来并不想告诉他裴清欢回家的消息,可转念想起裴家人对霍西城的排斥厌恶,他改变了主意。

清欢或许会对霍西城心软,可裴家人不会!

“清欢回去裴家了!”白慕尧实话实说。

霍西城皱了皱眉,他瞥了白慕尧一样,就大步离开了疗养院。


-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内容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ლ(°◕‵ƹ′◕ლ)

评论(11)

热度(18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