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雨看书

【平治文学】旗下账号,发布作品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毒唯将军塌房以后,连夜向我写保证书,我微笑撕碎递上和离书

“叶忘川,前半生,我们羁绊许久,相看两生厌;后半生,就让我独自一人,走我自己该走的路。”

本文为《我家夫君墙头倒了》第三篇,点击阅读 第一篇 第二篇

——

第21章 不敢爱,更爱不起

“忘川……”傅雪宫见叶忘川还在犹豫,继续的欲语还休,诱导着叶忘川。

“雪宫,你先出去。”

这一次的叶忘川却是十分的清醒,没有立刻就因傅雪宫的话而做些什么。

“忘川,我什么也没有了,只有你……”傅雪宫站在那里,继续的扮着可怜,不肯离去。

叶忘川的犹豫,让她心里有些怀疑,害怕自己走了,这份和离书就作废了。

“先出去,我自有分寸。”

叶忘川有些厌恶傅雪宫的步步紧逼,语气也不怎么好,可以说已经有些发怒了。

傅雪宫怕演的过多,就会适得其反,只好先出去了,临走前还对叶忘川露出念念不舍的表情。

傅雪宫出去后,屋内陷入了安静,然后便是和离书再次的被撕碎了。

“木花落,你用手段带给我痛苦,现在一句扯平了就想轻松的离开?别妄想了!”

叶忘川依旧不肯放手,木花落和他之间的牵绊,早在这些日子里就建立起来,轻易的割舍,他做不到,所以他不肯放木花落自由。

“叶忘川,你没有选择。你若签了这和离书,我们便能放过彼此;你若不签,我便请父皇下旨,到时候就是我不放过你了。”

不想再和叶忘川废话,每看他一眼,她都能够想起那些不能触摸的往事,心里的痛苦在加剧,她这话已经可以算得上是威胁了。

却也是事实,叶忘川兵权已经不在,构不成皇家的威胁,即便木花落不受宠,皇上不喜欢,她还有太子疼爱,若她想要和离,太子一定能帮她。

“我若不同意和离,你就别想离开。”

叶忘川根本无所畏惧,那和离书被揉成了一团,扔在了木花落的身上。

木花落皱眉,淡淡的看了叶忘川一眼,转身便要离开。

“只要没和离一日,你就还是我叶忘川的夫人!”

叶忘川拉住木花落,不让她走,脸上有着愤怒,说着便要去撕扯开木花落的衣服。

“叶忘川你混蛋!你放开我!”

往事历历在目,这般的屈辱木花落已经不想再承受,她奋力的踢打着,挣扎着。

叶忘川对她的挣扎不为所动,依旧我行我素。

情急之下,木花落张口咬了叶忘川的脖颈,疼的他将木花落狠狠地推在了地上。

“你是不是疯了!”叶忘川捂着脖子怒斥着。

“没错,我是疯了,被你逼疯的!无论如何我都会和离!我要让你坠入万丈深渊!想想那些死去的将士!当你娶了傅雪宫的时候,你就会知道,害死他们的人你娶了回来是什么样的滋味。叶忘川,你会得到报应的!你会得到报应的!哈哈哈……”

木花落坐在地上,看着叶忘川,怒吼着,宣泄着心中多日来的阴霾,说到最后忍不住的高兴的笑起来,笑的前仰后翻。

她心里是多么的渴望看到叶忘川得到报应,多么的想要为死去的孩子和小莲报仇,就连一刻她都等不及了。

“你闭嘴!”

忍受不了木花落所说的话以及她的笑,叶忘川怒吼着,一脚踢向了木花落。

“噗!”

木花落一口血吐了出来,整个人疼的晕了过去,嘴角依旧带着讽刺的笑容。那一脚至少用了叶忘川八成的力气。

“木花落!木花落!”

直到看到木花落吐血晕过去了,失控的叶忘川才回过了神,叫了她两声,没有应答,他急急忙忙的抱着木花落去看太医。

门突然的撞开,傅雪宫被吓了一跳,不知所措的看着叶忘川,却见叶忘川抱着木花落直接越过了她,像是根本没有看到她一样,顿时怨恨在脸上显现,脸上的表情都变得扭曲起来。

“木花落!又是你!”

她愤恨的开口,眼睛里都是恶毒。

叶忘川的那一脚几乎要了木花落的半条命,竟踢断了她的肋骨,不仅如此,木花落的身体已经负荷到了极致。

多日来的折磨,接连发生的惨状,小产后的不及时调养,叶忘川让她身心俱伤,已经让她的身体到了极坏的状态。

“小泽,娘亲对不起你……”

“小莲,小莲,回来啊,危险,不能去!不能去!”

昏迷的木花落像是被梦魇缠身,口中不断的呢喃着,泪水一滴一滴的自眼角划下,带着无数的伤心和苦痛,没有人能够理解,没有人能够给她安慰。

“对不起!对不起!”

最后,那些伤心痛苦化成这一句一句发自内心的道歉,只是那些过往却无法再挽回。

叶忘川站在那里,看着木花落的痛苦,心在阵阵的刺痛着,他捂着心口,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了。

看着木花落这幅样子,叶忘川突然就想起以前木花落说的话。

“夫君待我极好。”

“我才是你的娘子!”

“我做这一切,是为了你好。”

“叶忘川,我喜欢你,好喜欢好喜欢。”

“我真的没有那么做,真的没有!”

“叶忘川,别抛下我……”

“叶忘川,我真的疼……疼的像快死了一样……”

“你就相信我一次好不好?”

“叶忘川,我求你放过这个孩子,我求求你了……”

“叶忘川,这个孩子就当是我错爱的代价。以后,我木花落绝不再爱你,如若再爱,天打雷劈,不得好死!”

“叶忘川,我恨你!”

“你的恨,我用两条生命换了;我的恨,用自由来换。”

一字一句,从一开始的隐忍到推让,放下自尊的求饶到身心俱伤,他们之间一直都是木花落在深爱着他,而他却一直在伤害,一直在忽视她的爱。

当往事浮上心头,叶忘川的脑海里留下的却是当初木花落天真无邪的笑容。

“木花落,我给你一次机会,如果都不是你做的,我……”

叶忘川看着木花落的脸,神情凝重的说着,有如果,他却不知道会如何,一切都只能等他查清最后的真相。

木花落的身体虽然虚弱,但总算还是活着。叶忘川特地命令两个人悉心照顾着。

傅雪宫没有看到自己想看到的结局,不会就这样的坐以待毙。

叶忘川出去办事的时候,她趁机去找了木花落。

此时的木花落刚刚苏醒没多久,伤口还在疼,她却不在意。现在,她更想离开这里。

“木花落,你真是命大,这么多次都没死成,都让我有些嫉妒了,你最好期待这一次你也能够那么的好运。”

傅雪宫慢慢的走进来,脸上带着阴狠。

“傅雪宫,你的报应来了。你的皇后梦破灭了,家人不要你,现在就连叶忘川也不要你了。你耍心机、玩弄权势,最后却一无所有,真是可怜。”

木花落看到傅雪宫进来,脸色虽然苍白,却依旧带着笑容。她早就知道,傅雪宫一定回来找她的。

“我可怜?最可怜的明明是你木花落!怎么会是我?现在看来我是输了,可只要我还活着,我就没输。而你,马上就要死了,凭什么来可怜我!”

傅雪宫脸上怒气尽显,上前一步,紧紧的掐着木花落的脖子,下了狠劲,面色狰狞着。

“最可怜的不是你一无所有……咳咳,而是你……失了良心而不自知。”

木花落脸色涨红着,说的话也断断续续,但她脸上的笑容却越发的深刻起来。

她在嘲笑傅雪宫,她从来没像现在这样可怜过傅雪宫。

其实,最后她该是感谢傅雪宫的吧,她不敢去死,傅雪宫倒是成全了她。

“你才是最可怜的!我不是!我不是!”

傅雪宫听到木花落的话,用的手劲更大,脸上的表情越发的狰狞,她恨极了木花落。

从小木花落就什么都要跟她争,跟她抢,她更是什么都不如木花落。只要木花落死了,她就是最好的。只要她死了!

叶忘川回来时便看到这一幕,脸上愤怒涌现,狠狠地踹开了傅雪宫,连忙去看木花落的情况。

“花落?木花落?你醒醒。”叶忘川着急的看向木花落,心中一阵疼痛,急切的呼唤着她。

“咳咳……你怎么来了呢?我不想死的时候,老天折磨的我要死,我想死的时候,他却不收我了。叶忘川,你让我该去哪里?”

木花落脸色涨红,看着叶忘川,自言自语的说着,深情哀伤,带着深深地无奈。

天下之大,却再也没有她的容身之处,天上地下都容不下她了。

“哪都不准去,就留在我这里。以前亏欠你的,我都弥补回来。”

叶忘川紧紧的抱着木花落,声音沉重,眼中满是深情。

傅雪宫听到叶忘川的话,心中带着不安,看着叶忘川的举动,她知道这里一定不能留,她甚至连疼都顾及不了,连滚带爬的跑了。

叶忘川和木花落谁都不曾注意到傅雪宫,只沉浸在此时的氛围中。

“所有的一切我都知道了,以前是我错怪了你。直到现在,我才知道,早在初遇时,我喜欢的便是你,那个天真善良无邪的你。花落,给我一次机会弥补好不好?”

叶忘川双手捧着木花落的脸颊,异常深情的看着她。心底的异样,不再隐忍的情绪在这一刻都爆发了出来。

他终于肯正视自己的内心,他终于肯承认木花落的存在了,只是真的不会晚吗?

木花落抬眸看向叶忘川,嘴角带着高兴的笑容,只是那笑容却十分的勉强。点点晶莹在她的眼眶流转,红了她的眼睛,模糊了她的视线。

她颤抖着手,想要抚摸叶忘川的脸颊,却又半空停了下来,似是不敢。

“我等这一句话像是等到了地老天荒,你真的相信我了,你终于看得见我的喜欢了。可是,怎么办?”

木花落将手缓缓的放下,任由眼泪肆意的流淌,像是抛弃了以往所有的爱恨。

“叶忘川,我不敢爱你了。”

“我曾经满怀憧憬的去爱你,用尽了我所有的力气,哪怕荆棘入身也不曾在乎半分,可你却让我身心俱伤,毁了我所有的希望,断绝了我所有的期望。我不敢再爱你,更爱不起了。我没有孩子可以付出,更没有小莲牺牲了。”

木花落哭的伤心,眼泪肆意,伤心在无声的蔓延,以往所有开心不开心的都在这一刻便的淡薄了起来。

 

第22章 你转身我便在

“花落对不起!对不起!是我错怪你了。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是我混蛋!我混蛋!”

木花落的伤心绝望让叶忘川痛不欲生,一个巴掌接着一个巴掌的抽着自己,即便两颊充血,即便嘴角流血也不肯停下来,尤其是想到那个未出世的孩子,他更是伤心不已。

“花落,就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弥补之前的过错。我一定会对你很好很好,让我们重新来过好不好?”

叶忘川恳求着木花落,以往的错事即便他现在回想起来也觉得自己很混账,对木花落太过分了。可那些已成事实,他只希望能够未来的日子能够尽全力的弥补木花落,给她最好的,让她成为最幸福的人。

“给你一次机会?你何曾给过我机会?哪怕一次就好!一次就好!”

听到叶忘川忏悔的话,木花落彻底的激动了起来,想到那个没出世的孩子,她就心如刀绞。她那么的恳求他,只要一次就好,他却狠心的拒绝了她!

激动让木花落气喘吁吁,身体有些吃不消,差点晕了过去。

“我知道,都是我的错。是我狠心,我明白的太晚了,只希望现在还能够弥补你。那个孩子我对不起他,但是花落你相信我,我会很爱很爱你的。孩子,以后我们也一定会有的。让我弥补你好不好?”

纵使是叶忘川这个征战沙场的大将军,现在也不禁潸然落泪,悔恨充斥着他,他却无法挽回什么。

如果能重新回去,他会誓死相信木花落,更是尽全力的保护那个孩子,只是没有如果,该发生的已经发生,一切都已成磨灭不掉的事实。

“哈哈哈!”

木花落就像是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一样,哈哈大笑了起来。

“花落,你别吓我,我只有你了。别吓我……”

叶忘川看着木花落的笑,心中难过,声音也万般的伤心。

木花落等笑够了,眼泪流够了才重新看向叶忘川。

“你不知道吗?那是唯一的一个孩子,我再也不能做娘亲了,再也不能了。”

木花落神情悲伤的不能自已,她也想要原谅他,重拾幸福。可是她做不到,真的做不到。

被迫死掉的孩子和惨死的小莲日日在她梦中惨叫着,只要一看到叶忘川她就能够清晰的想起,她没有办法忘记。

叶忘川听到木花落的话,整个人愣住了,恍若晴天霹雳到来一般。

他究竟是把她逼到了什么地步?那竟然是他们唯一的孩子,却被他亲手杀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叶忘川跪在地上,一声声的道歉着。这是他此时唯一能够说得话,可这些话根本一点用都没有。

都说男儿膝下有黄金,可此时,叶忘川却觉得即便跪废了这双腿,他也要求得弥补的机会。他欠木花落的,不止是一点半点,哪怕是用他的余生都弥补不了,但至少让他能够对她好一点,让她余生幸福的度过。

“花落,你折磨我吧,把我留在你的身边折磨我,不管怎么样我都没有关系。把你的恨你的痛苦都还在我的身上,至少让我陪你一起。”

叶忘川将匕首送到了木花落的面前,几乎用祈求的声音说着。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木花落看着那匕首,眼中有了情绪。她抬头看向叶忘川,一字一句认真的说着。

“你若真的忏悔,就放过我。和离书就签了吧,死我也不要再和你一起。”

木花落说着,手中的匕首反转对着自己,一刀插入腹部,鲜血喷溅,脏了叶忘川的脸,惊了他的魂。

鲜血如花,木花落对他是彻底的死心了,一刀断情。

此后,花落忘川情彼岸,不念亦不爱。

“不!我不要!你是我的!就算是赔罪就算是死我也要和你一起!”

叶忘川猛烈的摇头,猩红的血腥味刺激着他,他就像是疯了一样抱着木花落一路狂飙,他不会让木花落就这样的离开他,他决不允许!

“我还是恨你的,所以没有办法原谅你。这一生你都会活在自责和愧疚中惶惶不可终日。”

“叶忘川,前半生,我们羁绊许久,相看两生厌;后半生,就让我独自一人,走我自己该走的路。”

木花落看着叶忘川着急的脸,却笑了,笑的那般的开心,笑的那般的快乐。

这一抹笑容是自打她进入将军府来唯一一次笑的那么开心的了。她带着爱慕和期盼嫁进来,最后带着绝望和满身的伤离开。

人的一生总会有许多的不如意,从执念里走出,或许会有不一样的人生。

“你想要自由,你想要活着,我都依你。只要你活着,只要你好好的活着。”

看着木花落越来越没有血色的脸,叶忘川急了,不顾一切的答应着她,不想要看到她这般没有生气的样子。

“木花落,只要你活着,我便放你自由。你若死了,我便陪你一起,生生世世你都摆脱不了我……”

叶忘川对着木花落,做下唯一的承诺。

即便他不忍,即便他想要留下她,即便他那么的悔恨,他也还是这样答应了。

因为他爱她,虽不如她爱他那般的深,他却在努力,努力的爱她,努力的重新开始。

他会像她说的那般,活在愧疚和自责中,他会在她身后一直守着她,只要她转身,他一定在。

刀伤加上断了肋骨,木花落虽然九死一生,可她依旧在两天后活了过来。

不是她不想死,而是她怕,怕她死后,叶忘川真的会跟随过来,继续纠缠。

一段情,总该有结束的时候,她想要断的干净,所以她活着。

她活着,也算是为了曾经自己做的事情赎罪,为死去的孩子和小莲赎罪,直到她真正有颜面去见他们的那一天。

“希望你能够遵守你的承诺,给我想要的自由。”

醒来后的木花落,对叶忘川说的第一句话便是如此,虽然无情,却是她此时唯一能够对待他的态度。

拿着汤药的叶忘川一愣,手上的汤药洒了一些,他脸色略微苦涩的看着木花落。

“我记得,但你也要先养好伤。和离书我已经签好,等你养好伤了,我就放你离开。”

自己做的错事,自己收尾。即便再难过,叶忘川也不显露半分,他想要她最后记得他的样子不是狼狈的难过,而是一如平常的他。

木花落听着叶忘川的话脸色不变,却是向他伸出了手。

虽然叶忘川已经那么说了,但她却不再相信他,除非和离书在手,否则她是不会听他的话的。

看着那手,叶忘川无奈,从身上拿出和离书,念念不舍的放到了木花落的手上,他却拉着木花落的手不放开了。

“花落,余生不管多长,我都一直陪着你,只要你愿意,我们就能重新开始。如果你不愿,我也不会打扰你。”

叶忘川看着木花落的脸,认真的说着。

他还是想告诉她,他的心意。虽然他已经做好了孤独一生的准备。

木花落看着叶忘川笑了,笑着说好。

叶忘川还没来得及欣喜,还没来得及从深渊走出,便又被木花落打入了进去。

“如果孩子还能回来,如果小莲还能重生,我就愿意。”

木花落这话既是为难叶忘川,也是故意提醒他,提醒他曾经所做的事情。

接下来的每一天,叶忘川都悉心的照顾木花落,不假他人。他珍惜着每一分和木花落相处的时光,做着尽可能弥补的事情,虽然木花落不再搭理他,也不想要看到他。

每日,按照习惯,叶忘川会在木花落喝完药之后离开,今天他却是坐在那里没走,目光灼灼的看着木花落。

“花落,我知道你是因为不想看见我才装睡,其实你不必这样。”

看着木花落装睡,叶忘川点名,脸上的无奈越发的变得深刻,却更多的是力不从心,这些天,木花落的心思他看的清清楚楚,她是真的将他放弃了,只是他却没有办法放下她。

木花落闻言,不言语,继续的装睡。

“花落,我不奢望你的原谅,只是希望有一日再相遇你还能记得我,哪怕是恨我。今日,我放你离开。”

叶忘川看着木花落的背影,僵硬着神情的说着。

他话音一落,原本装睡的木花落便起了身,动作利索的下了床,哪怕她身体还没好,她也依旧着急离开这里,想要以最快的时间离开他。

木花落的动作,让叶忘川的苦涩更深,只能收起自己所有的心思,专心的照顾她。

“太子今日来迎你回去,很快就到了。就让我送你吧,当做是离别之行。”

叶忘川为木花落披上了披风,以免她着凉,算是请求的说着。所有她该用的药,他都细细整理好,分门别类写清楚了,带的齐全。

木花落闻言,没有出声,算是默认了。

只是她着实是可怜,进来时嫁妆满满的来,出去时,却连一件想要带走的东西都没有,若不是叶忘川强行让她带上药,怕是那药她都不想带。

 

第23章 他所给的伤害

太子来时,叶忘川送木花落出门,默默守候,只字不言。

他们离开时,他紧追不舍,默默跟在后面,他们走,他便走,他们停,他便停,一直送了很远也不曾回头。

“皇兄你去告诉他,不要再跟了,送君千里终须一别,他与我再无瓜葛。”

木花落坐在轿子里,没有回望,表情冷漠的说着。

太子闻言自然乐见其次,他本就不喜欢叶忘川,如今更是乐意了,骑了马就往后走,警告叶忘川别再跟上来。

叶忘川看了看轿子,没有再说话,算是默认了。可脚步还是忍不住的跟上前,太子一再的警告。

正当这时,不知道是谁扔了一大堆的碎银子在地上,引发了百姓的哄抢,轿夫被百姓们撞得前仰后翻,人群拥挤,轿子哐啷一声落了地,叶忘川和太子立马往轿子的方向去。

人群中,一名布衣女子不着痕迹的靠近轿子,目光警惕的看着周围。

察觉到异动,木花落掀开轿帘出来,却没想到迎面而来的是一把剑,立刻往后退着闪躲,弯腰低下身子,才勉强躲过一劫。

“去死吧!”

傅雪宫手中握着剑,狠厉的刺向木花落,想要置她于死地。

太子和叶忘川纷纷赶来,木花落退无可退,躲无可躲,她面无畏惧的看向那剑,气势一丝不输。

经过了那么多的生死,她相信人各有命,天自有意。

傅雪宫没有得逞,有一个轿夫先反应过来,撞开了她,那剑戳穿了轿子,和木花落擦身而过。

急急赶来的太子和叶忘川,脸上都急出了一层的汗,纷纷关心的看向她。

“走开!”

两个人都往轿子里挤,太子推开了叶忘川,怒吼着,急急的进去看看。

叶忘川失落的站在那里,目光在触及傅雪宫时,变得凶狠恶煞。

他狠狠地踹向了傅雪宫,傅雪宫倒地,那只拿剑的手更是被叶忘川踩得丝毫动不了。

“我没去找你,你就该庆幸的躲起来。你竟然还敢伤害她!我要你下活地狱!”

叶忘川冷厉的目光如寒冰,吓得傅雪宫动也不动,许久才反应过来,就要咬舌自杀,她知道叶忘川是怎么对木花落的,她害怕,害怕叶忘川更加残忍的对她,比起受那些惨不忍睹的折磨,她宁愿去死。

叶忘川怎么会如她的意,捏住她的嘴,让人把她绑上,曾经他做错的事情要一件一件的纠正回来。

太子现在顾不了傅雪宫,连忙的带木花落回去,因为刚刚的闪躲,木花落腹部的刀伤又渗出了血,急的太子是一刻也不能停,轿子不能用,他就抱着她回去。

叶忘川看着那滴在路上的血,也想要跟上去,却在触及木花落淡漠的眼神时,停了下来,她刚刚就已经说过了,不希望他再继续跟着她。

他心中疼痛,对着傅雪宫也更加的残忍。

傅雪宫最终是自食恶果,被挖了双眼,割了舌头,双手被废,被扔在军营,过着惨不忍睹的生活。

如果她没有争权夺利,没有耍心机,或许她还是舞乐公主最好的玩伴,她会嫁入好人家,过着美满的生活,但一切都没有如果。

木花落现在已经是和离的公主,本应回皇宫,但太子担心她的伤势,便从皇上那求情,留她下来悉心照顾。

木花落的伤势让叶忘川担忧,因此他每日蹲守在太子门前,希望能够看她一眼,哪怕远远的看她一下也行。

太子憎恨叶忘川,自然不肯让他进门,所以叶忘川只能蹲守在门前,希望能听到点什么。但太子府的人都被教训过了,谁也不敢私下讨论木花落,更没有人敢接收叶忘川的贿赂。

木花落就像是从此在叶忘川的世界里消失了,他看不到她,也听不到她,更不知道她怎么样了。

有时候,叶忘川都会自嘲的笑笑,如果他一直留她下来,不签和离书,她是不是现在还在自己身边,哪怕她恨他?

但也只是想想,叶忘川清楚的知道,如果强留木花落留下,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她的性子也是带着倔强的,无法劝说的倔强。

几日不得消息,叶忘川站不住了,在太子府的外墙转悠了一圈,趁着夜晚的时候,悄悄进入了太子府。

虽然进去是进去了,但他不知道木花落住在哪个院落,按照自己的猜想去找,果真在太子的院落旁边找到了木花落的住处,只是他在外,木花落在屋内,他见不着她。

木花落坐在屋内,无所事事,神情恍惚,半晌才起身往外走。

“公主,您多穿些,别着凉。”侍女连忙的为木花落披上衣服,紧跟在后。

木花落不曾有反应,独自一人坐在院落,伴随着淡淡的月光,她整个人显得越发的孤寂了,悲伤也越发的浓重了起来。

月光下,木花落手中拿着一对银镯,眼泪啪嗒啪嗒的往下掉。

这对银镯是她娘亲给她的,希望她能以后交给她的女儿,一代传一代,只是她不能有孩子了……

叶忘川如愿以偿的看到了自己心尖上的人,只是那无法散去的悲伤却让他哽咽,不知道该怎么办。

这些伤痛,全都是他给她的,他要怎么才能弥补回来?

没坐多久,木花落便回屋休息了。等到夜深人静时,叶忘川才敢下了屋顶,悄悄的进了她的屋内。

睡梦中的木花落,也仍旧在哭泣,泪水沾湿了枕头,看的叶忘川心又一窒。

他轻轻擦拭她的泪水,眼中满是心疼。

木花落的手放在被外,叶忘川拿起轻轻的放进被子里,那露出的肌肤上,一道一道的疤痕却让他忍不住的抽自己嘴巴。

那些疤痕都是他打的,一道一道,带着伤,带着血,带着泪。

他想不出当时的自己怎么能那么的狠心对她?

“花落,对不起,对不起……”

叶忘川终究是忍不住的哽咽出声,一遍又一遍的说着,指腹轻轻的摩挲着那些伤疤,好像这样就能消失掉曾经有的一切疼痛一样。

直至天即将要亮,叶忘川才起身离开,就像是来时一样,悄无声息。

他却不知道,在他走后,原本该睡着的木花落却睁开了眼睛,眼中带着异样情绪的看着他离开的方向。


-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内容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ლ(°◕‵ƹ′◕ლ)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