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雨看书

【平治文学】旗下账号,发布作品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老公出差数日,朋友圈刷到他和初恋的合影(下)

这里是故事的开头哦: 老公出差数日,朋友圈刷到他和初恋的合影(上) 


第35章 不是一个人

 

火车到达什特山站后,霍子哲故意停了一会儿,等那女人起身后,才跟着下车,不远不近的跟着她。

他掌控的距离感按理说很好,既丢不了那女人也不会让她感觉到有压力,可是那女人却很敏感的越走越快,好像知道有人在一直跟着她一样。

她不是林若言,霍子哲的理智告诉他自己不应该再继续跟下去。

可是他的心和脚却不受控制,哪里都不想去,就想跟着她,远远的看着她。

他的跟随到底惹怒了那女人,他被两名警官拦下,问他是不是在跟踪那个女人。

发现这样下去自己大概就会被带走,成为一个大笑话,霍子哲清醒过来,客气跟两名警官说明白自己是来旅游散心的。

他仪表堂堂看起来确实不像什么猥琐之辈,两名警官劝诫了几句后也就让他走了。

被他们这一打岔,眼前不见了那女人的身影,霍子哲有些颓然,劝自己不要再想那么多,走自己路,看自己的景,散自己的心。

只是缘分这种事真的难说,他租了间林间木屋,出来时,不远处的另一个木屋里也出来一个人,正是从他视野中消失的酷似林若言的女人。

视线碰上,两个人同时一怔。

霍子哲怔住,是因为眼前的女人让他感觉到了一丝陌生。

运动装、运动鞋、俏皮的短发……

这些是林若言从来不曾做过的打扮。

在他的眼中,林若言永远是卷发披肩,脸上画着最精致的妆,身上穿着最合体的洋装,精致的仿佛象牙塔中的公主。

运动装?大约她十六岁的时候穿过吧?

陌生之后,便是浓得化不开的失望。

这不是林若言!不是她!

霍子哲的视线中终于从那女人的脸上移开,径自去了老板那里买了一身运动装,回来换衣服的时候,那女人的身影已经不见了。

既来之则安之,趁着天还亮着,他离开租住的地方去山里转了转。

出门前,老板约克喊住他:“霍,晚上有篝火和烧烤,记得参加哦,大家一起热闹热闹。”

“OK!”霍子哲微笑点头。

上山的时候,无意中回头,看到一个身影拎着包正离开林间旅馆,那身影熟悉到只需一眼就能认出来,虽然并不是她。

是因为发现他也在所以要躲开吗?

霍子哲苦笑着摇头,他在那女人心目中大概如同洪水猛兽了吧?

走就走了吧,他也没有把她当替身的意思,霍子哲甩甩头,把那身影抛之脑后快步上山。

天色暗下,篝火升起的时候,霍子哲回到林间旅馆,租住在各个小木屋的人都齐聚在空地上,一张张笑容满面的脸庞让人跟着心情变好。

霍子哲端了杯酒,看着他们欢笑,拥抱,不知不觉的就喝了几杯。

“霍,怎么就你一个人来?”老板走过来跟他闲聊,“你看他们都成双成对。”

霍子哲笑了笑,冲他举杯。

老板摇摇头:“你有心事。”

“他们在叫你呢。”霍子哲指了指篝火旁欢乐的人们。

老板约克拍了拍他的肩膀,笑呵呵的融进人群,而霍子哲又倒了杯酒。

他喝得有些微醺,但是这种感觉很好,这种程度能让他被篝火旁的欢乐感染,虽然他们每一个人好像都变成林若言的样子。

如果她还在活着,他一定会带她来这里,让她开心的笑起来……

笑声渐歇,篝火渐冷,人们一个个的离开,最后只剩下霍子哲一人。

散场了,有些冷,他也该回去了。

霍子哲起身,慢吞吞的往自己的木屋走去。

才走了没几步,身后传来约克的喊声:“霍!”

霍子哲转过身,在昏暗的光线中一眼就认出约克身边站着的身影。

那个女人……又回来了?!

 

第36章 想喝一杯吗?

 

“霍,能不能跟你商量下。”约克看起来有些苦恼和抱歉。

霍子哲还在恍惚。

她不是走了吗?他亲眼看到她离开的,为什么她现在又站在自己面前?她到底是谁?

“霍,这里只有你是单身,而且住的是唯一的两层木屋,这位严小姐没地方住,你愿不愿意让她帮你分担一半的房费?”约克摊手问道。

“言?”霍子哲微醺的双眸骤然亮起,“言?!”

那女人看起来有些懊悔和恼怒:“我姓严。”

说完,她低声跟约克说了半天,约克一脸无奈的说了些什么后,她看起来气馁不已。

山间的夜风很凉,一阵风吹过,霍子哲稍稍清醒了些,走到他们面前沉声道:“发生了什么事?”

“严小姐没找到地方住,她之前退的房间也租给了其他人,山里晚上很冷的,我觉得我应该给她找个住的地方。”约克解释道。

霍子哲大概明白发生了什么事,一定是她发现他也租住在同一家旅店后就退房离开了,没想到在其他地方没找到住处,只能回来,但是之前的房子又被约克租给了别人,她现在无处可去,除非打定主意露宿山头。

就像约克说的那样,这边的人基本上都是成双成对,没人会欢迎她晚上住过去,而他一个单身男人租了个两层的木屋,是最合适分租的人选。

让她住进来,他是没问题,可她呢?

“我是无所谓了,只怕严小姐不会同意。”霍子哲耸肩道。

那女人身上散发出的敌意太强烈,他想装作不知道也不行,估计是把他当成登徒子或者是什么居心叵测的人了。

约克又低声跟那严小姐商量了半天,好一会儿后,那女人一脸踩了狗屎似的样子对他道:“我只住一晚,明天就搬走!”

“请。”霍子哲侧身让路。

“你叫什么名字?”

进屋的身后,霍子哲忍不住问道。

那女人环顾四周后,直接拖着行李上楼:“我们不熟,你叫我严小姐就行,我住楼上。”

她说完就拎着自己的行李直接往楼上走,将霍子哲视若无物。

霍子哲耸肩,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这样冷硬的女人跟林若言简直就是两个极端,他发誓他再也不会把她认为是林若言,或许世界就是这样奇妙,总有两个人长得相似。

霍子哲喝了点水,听见楼上来回走动的声音安静下来,抿了抿唇,又出去找约克要了瓶酒。

需要借助酒精才能睡着的日子有多久了?他已经记不清了。

刚刚微醺的醉意被那个严小姐打扰到,他已经预感自己今晚会失眠,只能再喝一点了。

关上灯,霍子哲端着酒坐在窗边的木椅上,看着窗外的树影憧憧慢慢的喝着红酒。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更深露重,霍子哲突然侧头竖起耳朵,隐约传来的哭声逼他出了一身的酒汗。

大半夜的,这样缥缈的哭声,跟见了鬼似的。

霍子哲顶着满头的冷汗站起来,觅声走了几步,才发现那哭声是从自己楼上传来的。

那个严小姐……

他皱了皱眉,在楼梯下面迟疑。

上去?还是不上去?

时间在犹豫中流逝,片刻后,那隐约的啜泣声停止,霍子哲微微松了口气,却还有些担忧。

那哭声让他想起林若言,不知道在那些曾经的夜里,她是不是也像这位严小姐一样夜夜啜泣。

犹豫了下,转身回去,看看酒瓶里还有半瓶酒,便拎着上楼。

“严小姐?严小姐?”

他敲门没有几分钟房门就打开了,严小姐戒备的看着他:“你干什么?”

“我刚刚好像听见你哭了。”他耸肩举起酒瓶,“或者你想喝一杯?”

“不需要!”严小姐干脆的拒绝就要把门关上。

霍子哲突然伸手挡住门:“严小姐,我们谈谈吧。”

“我跟你有什么好谈的?”严小姐皱眉。

“不要这么紧张。”

昏黄的灯光下,霍子哲的笑容莫名凄凉,那凄凉让神经无比紧绷的女人心里一软。

“严小姐,不必紧张,我对你没有任何恶意,只是觉得你长得很像我爱的人,所以才会对你多看了两眼,不过我已经清醒了,你不可能是她。”

“哦?”

阴影中,严小姐的声音沙哑。

霍子哲笑了笑,举高酒瓶:“或者你愿意下来喝一杯,听听我的故事?”

 

第37章 我的故事

 

好一会儿后,严小姐点点头,跟着霍子哲下楼。

半瓶红酒,两个高脚杯,一左一右两个沙发,一男一女之间仿佛隔着一道深深的鸿沟。

红酒在杯中摇荡,两杯下肚后,霍子哲低沉又富有磁性的声音在客厅中回荡。

“你长得跟我妻子一模一样,在火车上看到你的时候,我还以为她复活了。”

“对,你没听错,她死了!是被我害死的!”

霍子哲没有看右边的女人,眸光死气沉沉,没有焦距的看着前方,又或者是远方。

“我认识她的时候,她才十六岁,花一般的年纪,也如花一般的娇艳……”

“她是我父母介绍给我认识的人,从认识她我就知道,她以后会是我的妻子,我那时候多年轻啊,多不甘心啊,我想娶的明明应该是我爱的人,而不是什么利益婚姻。”

一直沉默的严小姐突然开口:“你很矛盾。”

“嗯?”

“你刚刚说我像你爱的人,又说我像你妻子……听起来,你妻子好像不是你爱的人,只是包办婚姻。”

霍子哲歪头看了她一眼:“你很聪明。”

严小姐放下酒杯站起来:“没必要听了,我回房休息了。”

霍子哲没有说什么,看着她头也不回的上楼后才像是突然惊醒般站起来,冲着站在二楼的她喊了声:“严小姐,我爱我的妻子,虽然我知道的迟了些……”

严小姐脚步顿了下,然后就没有再停留一下的离开。

霍子哲颓然的坐在沙发上看着酒杯苦笑。

他说他爱林若言,这话除了他自己大概没有人会信。

甚至就算她活过来大约也是不信的。

所以他跟那个严小姐说这些干什么呢?

真是喝多了!

霍子哲把剩下的酒喝完,蜷缩在沙发上沉沉的睡了过去……

醒来时,霍子哲惊讶的发现自己身上盖了床毯子。

他有些迷糊,记忆中自己好像不曾去拿过。

正当他迷惑的时候,严小姐拎着行李箱走下楼,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户洒进来,正好映在她酷似林若言的脸上,霍子哲猛地站起身来:“若言……”

严小姐肃着小脸,一副波澜不惊的样子,拎着包往外走。

霍子哲突然着急起来,一个箭步冲过去拉住她的包:“严小姐,请留步。”

“你干什么?”严小姐皱眉。

霍子哲张口结舌,他也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只知道不想让面前这个女人走。

她的样子,她的气息,甚至扑面而来的她身上的香味,都让他不断的回忆起林若言。

这种感觉很快,明明知道她不是她,可是有她在,他好像能好受一些,因为能看到“她”。

“放手!”

霍子哲一眼松手又突然攥住她的包袋,低声问道:“能不能别走?”

严小姐眉头挑起,眼看就要发飙。

霍子哲急忙又道:“别误会!我只是想求你多住两天……我在这边只待三天,这三天,我想看见你……”

“你千万别误会我对你有什么企图,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我只是……你太像我妻子了,我想这三天如果有你在,我可以幻想她还活在我身边……”

他语无伦次的解释,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而攥住包带的那只手一直紧紧的攥着,手面上凸起的青筋清晰可见。

严小姐低头看着那只手,看到他在用力,用力到微微颤抖。

她抬起眼帘,看了眼面前那有些无措的男人,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

“真的?”霍子哲没想到她会答应,双眸顿时亮起,像个拿到糖的孩子。

她不该答应的!心里突然就闪过这个念头,可是已经没有反悔的机会。

清咳了声,她抿唇道:“我留下可以,但是我们要约法三章。”

“可以!完全可以!没有问题!”霍子哲急忙道。

严小姐不明白他这样紧迫的想要留下自己干什么,想了想,谨慎的道:“第一,不要在我面前聊你的事,我并不想知道;第二,大家井水不犯河水,不要老跟着我;第三,我不想知道你的过去和以后,同样也希望你不要好奇我的事情,不要故作热络,两天之后,我们只不过是参加而过的陌生人。”

“我同意!”霍子哲毫不犹豫的道。

只要她这两天愿意留下,不论什么要求他都会答应。

 

第38章 有人出事了

 

怕她感觉不自在,霍子哲见她拿着行李回卧室后自己主动离开木屋。

初秋的什特山是很美,霍子哲在山中游逛,他没有走多远,只是挑风景好的地方坐一坐,想想心事。

可缘分就是这样奇怪,他只是随便找个地方坐,就能碰见坐着发呆的严小姐。

“抱歉,我不是……我不是跟着你过来的。”他有些局促地道歉。

那个坐在石头上吹风的女人什么也没说的扬长而去。

“这个性……”霍子哲耸肩。

明明白天在山上很累了,可到了夜晚,霍子哲依旧睡不着。

楼上的那个女人今夜可还会哭泣?

霍子哲坐在高脚凳上喝着酒胡思乱想,不知不觉就喝多了。

肩膀一沉,他突然惊醒,一伸手按住肩膀上的另一只手。

转过头,月光下的脸庞让他激动到落泪。

“若言……若言……”

他攥紧那只手猛然用力,将那个梦萦魂牵身影拉进怀里紧紧的抱住。

“这么久了,你终于来看我了……你终于来看我了……”

他抱着她,头伏在她的肩膀上发出啜泣的声音:“你怎么能这么忍心?你怎么能这么久才来看我?你就这么恨我?永生不见……你怎么能忍心跟我永生不见,若言……若言……”

鼻间不停闻到熟悉的香味,那香味甜中带着淡淡的暖,想让人紧紧的抱住,想让人狠狠的咬上两口……

他想要把怀里的人用力的揉进自己的身体,再也不分开,永远不分开!

“若言,我好想你……我送你的玫瑰花你收到了吗?是红玫瑰,别人跟我说表白都要用红玫瑰的,所以我送了红玫瑰,你收到了吗?我爱你,我爱你!”

“子哲……”

那声叹息明明响在耳边,又仿佛是从天边飘过来,但是那却是实实在在存在的,霍子哲激动到浑身发抖,抱着怀里的人又亲又吻,不停告诉她自己是爱着她的,爱着……

月亮被云彩遮住,木屋里伸手不见五指,只有交杂在一起的两个人的呼吸声,压抑又悲伤,悲伤又欢喜。

……

正午,太阳高高的挂在天上,霍子哲醒来时觉得神清气爽,感觉自己很久没有睡得这么好过。

紧接着,他就被自己吓到,什么也没穿的裹着个毯子躺在地板上,这大概是他生平第一次经历。

再然后,林若言的身影浮现在脑海。

霍子哲裹着毯子跳起来,飞快的捡起地上散落的衣服穿上,快步往楼上跑去。

昨晚不是梦,他喝醉后做了什么?!

重重的拍了下头,霍子哲懊恼万分。

楼上没人,干干净净的什么都没有,好像没有人存在过。

心头冰凉,霍子哲愣了两秒后转身往外跑。

“约克,跟我合租的严小姐呢?”他找到老板约克急急的问道。

“一早就走了啊。”

“走了?!”霍子哲再次愣住。

“对,天刚亮就走了,说是有急事。”约克耸肩道。

霍子哲茫茫然的应了声,转身走了几步后又跑回来:“她有没有说去哪里?”

“这个她怎么会告诉我?”约克笑道。

霍子哲知道自己问了个蠢问题,没再说什么的回到小木屋,呆滞的做了半晌后,他起身找到约克结算房费然后快速的赶往火车站。

来的时候他是在火车上碰到她的,或许现在赶过去还能碰到她。

抱着这种想法,霍子哲在火车站里不停的穿梭,想要寻找到那酷似林若言的身影。

没有找到那个熟悉的身影,想要问下工作人员她买了去哪里的票,却连她的姓名都不知道。

霍子哲颓然的在休息椅上坐下,心乱如麻间听到旁边有人在聊天。

“什特山不高也不险峻,真不知道那姑娘是怎么出事的。”

“就是说啊,不会是故意寻死吧?”

“谁知道,听说是个东方人……不知道为什么跑到这里……”

霍子哲猛地站起来追问:“什么?你说谁出事了?在哪里出事的?”

闲聊的人被他吓了一跳:“先生,你在说什么?”

“你刚刚说的……一个东方女孩出事了?在哪里出事的?她叫什么?”

“我们怎么知道她叫什么?”那人耸肩,“不过是在什特山上出的事,具体什么情况我们也不知道啊。”

“谢谢。”霍子哲脸色严峻的说了声,飞跑着离开。

出事的人不会是那位她吧?不会吧?

 

第39章 胡说八道

 

“约克,听说山上出事了?”

跑回山间旅馆,霍子哲状似疯狂的拉着约克问道:“出事的人是谁?是谁?”

“霍,你怎么跑回来了?不过你回来的正好,跟你合租的那位严小姐出事了。”约克叹息道。

霍子哲心里一紧:“出事的人真的是严小姐?”

“是啊,不过已经被救援队救下来了。”约克回答道,“好像没什么大事,已经送去医院检查了。”

“哪个医院?在什么方向?”霍子哲急急的问道。

约克笑了起来:“霍,你好像对你的合租房客很关心啊。”

“你快回答我!”霍子哲着急的道。

“好了好了,别着急。”约克笑道,“你的合租房客真的没什么大事,我把地址写给你,你很快就会看到她。”

“不是合租房客!”霍子哲认真严肃的道,“她是我太太!”

约克被他的话吓到,继而爽朗大笑:“霍,你们的进展太快了!祝福你们。”

他说着把笔一甩,拿着车钥匙道:“这样的缘分,我一定要送你过去才行,走吧,我亲自送你过去找她!”

有约克的车在,霍子哲很快就到达医院。

“严小姐,看看我把谁带来了。”约克笑嘻嘻的打招呼。

霍子哲站在他身后,目光灼灼的看着病床上的那个所谓的严小姐。

病床上的女人面无表情:“你们来干什么?”

语气并不友善,约克有些纳闷:“霍,你不是说她是你太太?”

“胡说八道什么呢!”女人顿时怒了。

霍子哲把约克拉出去,向他道谢并付了车费。

送走月课后,他走进病房,看到刚刚还躺在病床上的女人正在穿外套,立刻冲上去按住她的肩膀。

“你又要逃走?”

“干什么?放开!别动手动脚的!”女人反应很快的要拉开他的手。

霍子哲立刻用了点力气,将她死死的按住。

“别动!”他低声道,眼睛里有泪光闪动,“我没有胡说八道,林若言,你是我太太!”

“我不是你太太!”

面前的女人反应很大的大吼了声,立刻又平静下来,板着脸道:“松手!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你认错人了!”

“我没有认错人!”霍子哲坚定的道,“你以为你剪了头发我就不会认出你吗?你的外表能变,可你的味道不会变,林若言,你不会以为经过昨晚后我还认不出你吧?”

“我再糊涂也不会认错我的女人!你身体的每一个部分我都比你更了解,若言,你是我的……”

他的话很直白,林若言的脸瞬间变得通红。

“你放手!”她只能硬着头皮用愤怒掩盖自己的羞恼,“有话好好说别动手动脚,你这样弄痛我了!”

听她说痛,霍子哲立刻松开手,目光却不舍得离开她半分。

“你、你没事吧?我听说你在山上受伤了!”

他开始懊恼自己刚刚的鲁莽,也不知道她哪里受伤了,会不会是刚刚自己碰到的肩膀?他是不是又伤到了她?

林若言裹紧外套后退了几步,拉开两个人之间的距离,直到身上的压迫感减轻许多后才站定,冷着脸道:“霍先生,我不知道是什么给了你错误的感觉,但是我必须明白的告诉你,我不是你太太!”

“至于昨晚,你喝多了所以不记得,其实我们什么也没发生,你所谓的睡一夜就会认出你的女人并不存在。”

她说话时的语气是那样的冷硬,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如果不是确定眼前的人是她,霍子哲几乎被她说服。

“若言……”他胆怯的喊她的名字,“别这样好吗?我已经知道错了,我发誓我以后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我会对你好,一生一世的对你好!”

“霍先生,如果你想表现你的至爱不渝,麻烦请去墓地找你太太,这种话对我说并不合适!”

她还是不愿意认他,如果不是偶然间相逢,只怕她根本不愿意见到他。

可他绝不会退缩,她就是若言,他一定要把她带回家!

深吸了口气,霍子哲的目光突然变得咄咄逼人,充满了侵略性。

“你说你不是林若言?”

“我本来就不是!”

她的话音刚落,他就往前逼近一大步:“你敢发誓你不是林若言?!”

“我……”

“别发誓!”霍子哲打断她。

他不需要她发誓,因为每一个虚假的誓言都会带来惩罚,他再也不想让她受到一点伤害。

不过如果她抵死不认,他还有其他的变法。

目光近乎贪婪的从她的头顶看到脚面,霍子哲庆幸她好好的站在自己面前,在看到她恨不得退避三舍的表情时,他抿唇道:“你想证明你不是林若言?”

“……”林若言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心中警铃大作。

 

第40章 清醒一点

 

“我太太这里有一颗红痣。”霍子哲指着自己胸口中央道,“如果你想证明你不是她,那就让我看看你这里有没有那颗红痣!”

林若言愣住,继而恼羞成怒。

“你……你简直就是胡搅蛮缠!不要脸!”

她紧紧的捂住外套,好像下一秒霍子哲就会扑上来拽开她的衣服似的。

胸口的位置,岂是旁人说看就看的?他把她当什么了?!

霍子哲不为所动,看着她执拗的道:“这是唯一能证明你不是我太太的方法,如果你不能证明,就乖乖跟我回家,若言,你离开得太久了。”

“神经病,我是谁关你什么事?我为什么要向你证明我是谁?”

林若言瞪着大大的眼睛,里面燃烧着怒火。

她绕开霍子哲站立的位置往门口走去,脚步快得像是要飞。

霍子哲好不容易才找到她,又怎么会让她轻易离开,他长腿一迈就挡住她的去路,低头看着她,哑着声音道:“你不能证明,那你就是我的若言!”

“若言,跟我回家吧……”

他的声音仿佛叹息,又仿佛是在乞求,林若言抬起头,本是想要怒斥他让他滚开的,却在对上他那双眼睛时怔住。

他的眼睛里不仅有她的身影,还有满满的情谊,卑微的乞求。

这是他吗?

曾几何时,她以为他眼中只有冷漠和嫌弃,他变了……

不!清醒一点!

林若言在心里对自己大喊,飞快的垂下眼帘。

人总是会变的,就算他现在变了,谁知道他以后会不会变?或许会遇到第二个唐书瑶,或许有一天他发现这一切都只是他的愧疚心作祟……

到那时候,她又会过上以前那种生不如死的生活吧?

先爱上的人注定是个输家,爱得深的一方同样是个一败涂地的失败者。

不要!她不要!

爱,这种东西她再也不想碰了。

再抬起头,林若言瞬间变得面若冰霜:“霍先生,很抱歉我不想理会你这种自说自话,很可笑!”

他既然挡住她的路,她也不想跟他继续纠缠,转身走到病床前,抬着下巴傲然的道:“如果你是来探病的,我谢谢你,如果你是来找你所谓的夫人的,麻烦请出门左转。”

“还有……”

她冷冷的道:“这是我的病房,我要休息了,麻烦你离开!如果三十秒内你没有离开我的病房,我会立刻报警!”

霍子哲愣住。

这样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林若言,他是第一次见到。

他见过她的青春甜美,见过她含羞待嫁,也见过她崩溃求饶,甚至见过她状似疯狂的样子,唯独没有见过这样的她。

就好像她在他们之间建了一个高高的墙,她想要将他隔绝。

不应该这样的!她不是深爱他吗?他以为他真心道歉了就会得到她的原谅的!

“若言……”

“出去!”

霍子哲有些无措的走出病房。

他不敢逼她过紧,也需要时间想想自己该怎么做。

怕她会逃走,霍子哲不敢离开病房门口一步,也从医护人员那里知道林若言到底出了什么事。

她果然是在山上出的事,应该是离开旅馆后发生的,跌落在一个不高的山崖下面,幸好没有伤到什么,救援队的人都说她是福大命大。

她是福大命大,记得结婚时家人就说她是个有福气的姑娘,会把福气也带给他。

如果不是他,她应该会幸福快乐的度过这一生,不会被唐书瑶和徐野山所害,也不会被他伤得体无完肤。

想到自己对她曾经做过的事,霍子哲就自我唾弃到无法抬头。

就这样守在病房外一整天,直到林父和林母匆匆赶来。

霍子哲在看到他们到时候有那么几秒钟的窃喜。

既然她通知了父母赶来,那是说明她不会在对他隐瞒身份,她终于承认她是林若言、是他的妻了?!

“哼!”

林父看到霍子哲时没好气的冷哼了声,招呼都不打的直接推门进去,林母紧随其后。

霍子哲也想跟进去,想了想,还是站在门外等候。

不一会儿,林父和林母带着林若言走出病房。

霍子哲愣了下,急忙上前。

“爸、妈,若言,你们这是……”

“这里没有你爸妈,让开!”林父毫不客气的道。

霍子哲皱眉:“爸,你要带若言去哪儿?”

“我带她去哪儿关你什么事?她是我林家的宝贝女儿,你滚回你的霍家去。”

“爸,话不能这么说,她虽然是你林家的女儿,但是也是我霍家的媳妇!”霍子哲眉头微皱的道。

“离婚手续我们会寄到霍家!”

林父挡住他,示意林母带林若言先走。

霍子哲急了,如果现在让林母带走林若言,只怕他再想见到她就更难了。

“若言!”他不敢对林父动手,只能着急的大喊,“若言我真的知道错了,你原谅我好吗?最后一次,真的是最后一次!”


-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内容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ლ(°◕‵ƹ′◕ლ)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