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雨看书

【平治文学】旗下账号,发布作品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亲妈让我做扶弟魔,我被逼无奈,只能求助那一晚的男人(下)

这里是故事的开头哦:亲妈让我做扶弟魔,我被逼无奈,只能求助那一晚的男人(上)


16 连环计(上)

 

彼时我正在商场里逛街,自从在星耀广告站稳脚跟以后我还没有添置新一季度的衣服。

从苏家搬出来我落魄过,如今重新过上靠自己努力自我满足的生活,要疼爱自己更多一些。

我正在买单手机就响了,纪钧皓为我在哪里有个捷报要与我分享。

“我在中心CBD逛街呢,要不你过来咱们一起吃晚餐?”我拎着衣服走出轻奢品牌店铺,心情一片大好。

纪钧皓问了我的具体位置说等下就过来,让我逛累了就先找家餐厅等着。

我找了一家小有情调的特色餐厅等纪钧皓,顺便发照自拍。能够真切的感受到,新生活正在将我包围。

差不多一个多小时纪钧皓风尘仆仆的赶来,茶水都没有喝就迫切的与我分享喜讯,“许太太在行业内封杀了淮铭广告,话都放出去了谁要是敢与淮铭广告合作就是和许家过不去。”

我想过许太太会惩治顾楠歌,但没想到一出手就是封杀。

“还有许总,对这个小丫头也不算有花花肠子,毕竟不是他喜欢的菜。可是被顾楠歌这么一折腾,许总把过错都怪在淮铭广告投头上。小笙,淮铭广告只怕苟延残喘不了几天了。”纪钧皓点着菜肴还加了一瓶红酒要与我好好庆祝一番。

我是开心的,丝毫矫情没有。有种大仇将报的快感!

我和纪钧皓举杯庆祝,终于我通过自己的方式惩罚了这些伤害我孩子的人。

接下来广告行业都收到了消息,淮铭广告撑不住了。近乎是一夜之间所有员工纷纷辞职,淮铭广告就剩下了一个空壳。

与此同时我与纪钧皓的感情迅速升温,周末他带我回家见了纪总。老人家脸色不太好看,但也没有拂了纪钧皓的面子。

就在生活貌似往光明大道发展的趋势上,突然间一击定时炸弹丢进我的世界。

星耀广告遍布我和莫耀辉的绯闻,更夸张的是除了广告部以外,我直接被传成了水性杨花、脚踩两只船的女人。

我和莫耀辉都是当局者,但一个重利益,一个轻八卦,我属于后者。

对于流言蜚语我完全抵挡得住,只要纪钧皓不吃飞醋我完全OK。

出于对彼此的坦诚,流言风语刚开始蔓延我就直接跟纪钧皓摊牌了。全部是流言,我和莫耀辉就是普通的同事关系,除此以外别无其他。

纪钧皓信任我并提点我流言蜚语攻势如此迅猛,明显有人在背后操作。

除了顾楠歌,我想没谁还会用这么下作的手段了。

我偷偷在办公室装了针孔摄影机,电脑也采取了双加密,以我对顾楠歌猜测。她很快就会就从我身边动手,她总是不遗余力的污蔑我。

不出所料,周二晚饭时分休息的纪钧皓在公司对面的餐厅等我。我跟助理艾比说了不用管我,等下吃完饭我会上楼加班就离开了。

针孔摄影的画面直接导入我手机,非常时期就算是吃饭我都时不时盯着手机画面。

菜肴刚端上桌,我就清楚地看到艾比鬼鬼祟祟的进了我的办公室。纪钧皓见我蹙眉也探过头来观察几秒钟说道:“看来你身边有内线。”

“不吃了,上去看看。”我有些深闷气,自从我进入星耀广告对培养艾比也付出了心血。

广告部里任谁背叛我,我都不会想到她。

我和纪钧皓连饭都没吃就乘电梯回到公司,推开办公室房门然后反锁。我沉着脸厉声质问,“艾比你在干什么?”

“啊!”受到惊吓的艾比本能的一声尖叫,然后将手中的文件夹放在桌子上蹩脚的撒谎,“我……我……来找文件啊姐。莫总刚才给我打电话说有一份文件要的比较急。”艾比完全都慌了,估计都没想到说出口的谎言要怎么圆。

“是吗?哪一份文件。我打电话问问莫总。”我拿出手机作势播出了一串号码,顶不住压力的艾比急了皱着小脸儿求我,“别,叶总监我错了。我……我……”

艾比说不出口,她是为了顾楠歌而来。

于是我帮她说出口了,“你是顾楠歌派来的,对吗?想要哪一份文件,说吧。”

“叶……叶总监。”艾比惊讶的嘴巴都成了O形,她急急忙忙的解释,“对不起,姐。我对不起你,但是我家里急用钱。我哥结婚要买房子,否则女方就要悔婚。我爸妈从小重男轻女,我也是被逼的没办法了……我……”

艾比的这个理由,我没有办法不接受。因为曾经的叶笙也经历过,所以能懂得这是怎样一种绝望和心灰意冷。

我可以原谅艾比,但无法再信任她。

我一步步靠近艾比坦然自若的说道:“我可以介绍你去另一家公司,你不用退出广告这个行业。这次的错误我也可以永远烂在心里,但是你得帮我做一件事。”

“什么事?姐,你真的可以原谅我?”艾比不敢相信,追问了我好几遍。得到肯定的答案后立刻表示什么都愿意做。

我打开电脑屏幕输入密码将一份绝密的资料拷贝进U盘里交给艾比,“这是我们广告部的核心机密,创意和点子都封存在其中。你拿去给顾楠歌。”

“姐……”

艾比的战战兢兢全然不解。

纪钧皓过来搂住我的肩膀轻松的提点艾比,“叶笙怎么会把真的资料交给顾楠歌,她要你做的是帮她以假乱真。”

艾比恍然大悟,接过U盘保证完成任务。

顾楠歌,我要你自尝苦果。

艾比拿着U盘离开了公司,办公室里只剩下我和纪钧皓。他用宽厚的手掌拦住我的腰肢,“我的女朋友真的是聪明透了,我真幸运。”

“那你聪明伶俐的女友饿了,你现在要不要带她去吃饭?”我凑近纪钧皓和他的鼻尖贴在一起,姿势散发着说不清的甜蜜和暧昧。

纪钧皓打了一个响指,牵着我离开了商业大楼。

通过这份以假乱真的资料,我给了淮铭公司致命一击。它在广告行业彻底坠入地狱,再也无法翻盘!

顾楠歌、苏淮安,到了你们品尝苦果的时刻。

 

17 连环计(下)

 

艾比的演技很成功,她到办公室回复我的时候,说顾楠歌当时就相信了那份资料。

那是必须的,资料是我精心整理的。以前是为了以备不时之需,毕竟当今的竞争环境纷繁复杂,只是没想到会反击在顾楠歌身上。

这份资料前面几个案例都是我想的,但都是被我PASS掉没有用过的创意。但是后面就全部是一些并不出名的小众案例,真正懂行的人一定能够从蛛丝马迹中顺藤摸瓜查出真相。

顾楠歌想要诋毁我,最便捷的方式是把这份资料高价出售。一来得到了钱,二来资料是从内部流传出去的,可以泼我一身脏水。

我得在这件事“助攻”顾楠歌一把。

拿出电话拨通了顾楠歌的号码,我故作焦急不安的说道:“我已经知道了,艾比给了你一份资料。我们能见一面吗?”

“叶笙,你也有求的着我的时候。好,老地方我给你半小时,过时不候。”顾楠歌嚣张的离开,我拿起装着现金的手袋开车去幺茶。

顾楠歌又变回了意气风发的模样,看见我得意的明知故问,“叶笙,你找我是什么事?”

我坐下来假装不好意思,继而招呼服务员点菜,半真半假的告诉顾楠歌,“楠歌,这份资料是假的。我的确恨你们,但我不想置你们于死地,广告这一行高价卖出假资料就再也无法立足。”

“得了吧叶笙,你会这么好心?”顾楠歌不屑的摆手,嘲讽我别演了。她看过资料绝对没问题,要是我有兴趣拿钱买她还可以跟我商量商量。

顾楠歌这句话完全就暴露出了,她还没有来得及请专业人士分析资料真假。否则,一定会勃然大怒。

我现在的状态更加让顾楠歌深信不疑资料是真的,否则我凭什么跟她消耗时间。

顾楠歌,你太自负和情敌了。

我拿出手袋里的五万块钱给顾楠歌很真诚的谈道:“那这份资料就算是我买的,以我个人的名义。五万块!”

“叶笙,你做梦去吧!这是多重要的商业机密,你五万块就想买走?你在搞笑吗?”顾楠歌露出贪婪的嘴脸,她是指望着这份资料翻盘的。

如果是星耀广告真的资料,自然价值百万。可这是假的……

我是如此提醒顾楠歌的,她不耐烦的命令我别演了,就是想用五万块换走真的资料。她才不会傻到中计。

顾楠歌洋洋得意摇晃着手中的U盘趾高气昂,“叶笙,别说是五十万了,就算你给五百万我都不会卖。我就是哟看着你被泼脏水,看着你百口莫辩。你混的越惨,我就越爽!这种快感千金都买不到。”

顾楠歌对我的嫉妒已经到了……变态的程度。

我收起五万块钱无需跟她多言,只留下了一句好自为之。

关门的瞬间还听到了顾楠歌刺耳的笑声,“叶笙,你还是输给了我!你是我的手下败将!”

顾楠歌,你因为嫉恨,连自我都失去了。

我离开了幺茶,发自内心的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身为行业内的佼佼者,我能够清晰的预见淮铭广告的未来。

半个月后……

淮铭广告倒闭,成为业界内最大的笑柄。

顾楠歌高价出售了一份假资料给知名广告公司,对方验货以后发现被“耍了”。这笔账公然记在了顾楠歌和淮安广告身上。

对方公司不仅动用势力让顾楠歌把钱吐了出来,还全方位的排挤攻击奄奄一息的淮安广告。

最重要的是,圈子就这么大。知情人酒足饭饱后一八卦,顾楠歌就成了业界内最大的笑料。

我半夜收到了顾楠歌的电话,她疯了似的狂笑咒骂我,“叶笙,你这个骗子!你不得好死,我要拉你下地狱。”

我有些瘆得慌,冷静了几秒钟才尽量淡然的说道,“我没有骗你,我说过这是一份假资料。顾楠歌,你是输给了自己,输给了嫉恨。”

“叶笙,我要拉你下地狱!我要拉你下地狱!”

我挂掉了电话却再也睡不着,抱着柯基犬元元敲了纪钧皓的房门。

穿着睡衣的他看着我什么都没问,让我进房间里先好好休息。

元元躺在我们的双人床下,我躺在纪钧皓的怀里。我知道只要我没有准备好倾诉,他就永远不会逼问我。

在纪钧皓的怀里我睡得很沉很香。

早上是被纪钧皓叫醒的,早餐端进卧室。我下床洗漱,他放在茶几上等我吃饭。

冷静下来的我把夜里顾楠歌的咒骂告诉了纪钧皓,他给我乘着海鲜粥安慰,“别多想,她就是嫉妒你。这段时间你来我房间睡,我们一起睡。”

我们一起睡……

我脸颊一热。

纪钧皓拍了一下我的脑袋,“想什么呢,我是说睡素的。”

……

今天的纪钧皓格外可爱。

我跳起来在他的脸上啄了一口,吃完饭我去了星辉广告。

下午我接到了艾比的电话,自从办完资料的事情她就从星耀广告离职了。我给她介绍了一家上升空间很大的公司,私人也借了一笔钱给她应急。

我不是同情心泛滥的圣母,而是艾比日日夜夜的加班和脚踏实地的工作打动了我,以及她的家世背景。

人,都应该有一次被原谅的机会。

艾比在电话里说,顾楠歌动了胎气早产了,孩子根本不足月份。一生下来就是个死胎,这就是她的报应。

“姐,我同事也是机缘巧合看见了。听说顾楠歌哭的很惨,也让她尝尝这种滋味!这种人就该受到报应。姐……姐你在听吗?”

我掐断了电话。

听到关于孩子的噩耗,我其实是开心不起来的。如果我没有当过妈妈,我应该会和艾比一样觉得恶有恶报。

但正因为我当过妈妈,所以我深刻的感受到,孩子是无辜的。

他们来到这个世界弱小又无助,莫名的承担了上一辈的欢喜或者恩怨。于他们而言,这是不公平的。

顾楠歌孩子的消息让我一天心都堵着,更因为我想起了童童。

抽屉里是童童的照片,他刚走的时候我天天哭、天天想,索性就把照片缩在了抽屉里。

我拿出照片轻柔的抚摸,童童妈妈给你报仇的。

童童,妈妈很想你。

 

18 锦绣前程

 

纪钧皓接我下班,看到我红肿的眼睛关切的问,“你哭过了?”

“恩,想童童了。”我钻进车子的副驾驶,纪钧皓替我系好安全带。

在生死面前,任何语言都显得苍白无力。纪钧皓没有用言语安慰我,只是握住我的手。

晚上他在家里下厨,见我心情好点了才说道:“等抽个时间,我们去看看童童。叶笙,没有人逼迫你忘记他,我们只是希望你活的开心些轻松些。”

“我知道的。”我大口吃着面条,纪钧皓岔开了话题,“对了,你有没有兴趣到纪氏发展。”

纪氏,那是多少年轻人梦寐以求的地方。

我婉言推脱,“不了吧,纪叔叔不太喜欢我的。”

“不用担心这个。我爸是很公私分明的人。”纪钧皓让我多吃点肉,连轴转的工作需要体力。

于公于私进入纪氏都是很好的发展,我也不知道在隐约担心什么。

也许是怕一不小心,所有的幸福又成为泡影。

纪钧皓没有勉强我,只是让我好好考虑。

晚上我们睡在一张床,纪钧皓拥抱着我私语,“叶笙,你从来不知道,你有多诱人。”

我害羞的将头埋进纪钧皓的颈窝,他亲吻我的额头然后规划未来,“等将来我买一套新的房子,你每天下班回家都能吃到我做的饭菜。有时间我们就四处旅游看风景,如果你愿意我们也可以有一个孩子……”

纪钧皓刚说完又急忙补充,“叶笙你别误会,我这可不算是跟你求婚。我的意思是求婚得是正式的浪漫的。我……”

我没有给纪钧皓说完后话的机会,我吻住了他的嘴唇。

缠绵的吻传递我们彼此的心意,我确定,我爱纪钧皓。

纪钧皓伸手解开我睡衣的纽扣,我能够感受到他的温度。

与上次不同,现在我有意识有感触。每一分钟我都能感觉到,我在颤抖和战栗。

我爱纪钧皓,爱他绵延不断的温柔体贴。爱他小心翼翼的将我珍藏,免我苦、免我难、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

一夜旖旎……

清早我答应了纪钧皓,我愿意加入纪氏,为了我们的明天努力。

我去了星耀广告给莫耀辉递了辞呈,也很明确的提到了我的去处,纪氏。

“叶笙,人往高处走。恭喜。”莫耀辉自然不会为难我,他日说不定还有合作的机会。

莫耀辉为我订了一桌散伙饭,到场的都是平日里跟我关系不错的同事,还有我带领的团队。

莫耀辉第一次绅士的为我布菜,觥筹交错间替我挡酒。

他这么做多半是为了维系关系,日后说不定能用上。同在职场我能理解,也给足了他面子。

散场时分,莫耀辉亲自送我回家。我坐在车子的后座,刻意与他拉开距离。

莫耀辉透过后视镜看我的脸颊,他点燃一支烟抽着一只手握住方向盘说道:“叶笙,我很欣赏你。从我们以外的交手,我就已然欣赏你了。”

“莫总,抬举了。”我知道莫耀辉的潜台词是什么,故意装作听不懂。

有些时候没有回应就是婉言相拒。

莫耀辉是识趣的人,把我送到楼下叮咛,“上楼慢点,以后有需要的地方你言语一声。”

“谢谢莫总。”我礼貌的笑了笑,踩着高跟鞋上楼。

房间里有我爱的人在等我回家。

十天后……

交接好工作的我正式离开星耀广告入职纪氏,纪氏不愧是颇具规模的大公司。

每个员工分工明确,不用闲人。

跳槽到纪氏虽然职位从总监变成了主管,但我没有不开心。因为在这样的天地,我能够学习到的东西太多了。

我充分的见识到了什么叫山外有山、人外有人。

我的上司是个出色的女强人,我没有任何贬低她的意思。她不是电视剧里的那种职场女变态,相反她家庭经营的有声有色,在工作中也是温柔中透露着强势。

和她合作,我感觉自己每天都是进步的状态。

这让我在纪氏充满了干劲儿,加上我希望能够得到纪总的认可,加班的时间就更多了。

纪钧皓只要有时间接送我上下班又给我送宵夜,丝毫不避讳我们的关系。哪怕这里看着他长大的叔叔伯伯都知道他的身份,公司里已经有了闲言碎语。

纪钧皓始终都是抱着我们是光明正大谈恋爱的态度,他不需要隐藏什么。

此刻纪钧皓坐在我旁边,与我讨论新一期的项目。他总是能够启发我很多灵感,他轻轻戳了一下我的太阳穴,“走神了?这位学生不太认真哦。”

“是,纪老师我错了。”我说完独自咕噜咕噜的叫响,纪钧皓噗嗤一笑带着我出去吃东西。

我现在有了锦绣前程,温暖的爱人。

只有一件事情,是我未了的心愿。趁着今天,我决定和纪钧皓坦言。

我们打算吃完饭就回家,所以点了两瓶啤酒。纪钧皓吃着涮锅喝酒,说他现在是一人身兼多职的超人,我们家的重点保护对象。

“钧皓,有件事我想拜托你,”我很认真的从皮夹里抽出一张一寸照片给纪钧皓。

他看着照片的上的男人又看了看我不再看玩笑,让我有什么事情说出来。他愿意和我分担……

“照片上的人是我爸爸,我想找到他。”我以前也零碎跟纪钧皓说过顾楠歌陷害我爸爸的事情,但是对于我家庭谈的很少。而且也都是零碎的片段,我始终不愿意深谈。

今晚,我把家庭关系和昔日的恩怨都跟纪钧皓说了个干净。

前所未有的轻松。

哪怕纪钧皓不能接受我复杂的家世,我也能理解。

他给过我的爱,已经足够好了。

“小笙,我答应你。我会用尽所有办法帮你找到爸爸。”纪钧皓举起手发誓,他一定竭尽全力。

“你不嫌弃我家世不清白吗?你爸想让你娶个门当户对的女人。”我说道后面不禁低下头。

“当然不会,每个人都有过去。何况家庭背景不是我们能决定的,我知道你也是爱这个人,而不是纪氏继承人的身份。”纪钧皓眼眸明亮澄澈,没有猜忌没有怀疑。

我露出了舒心释然的笑容,“钧皓,你今天很像霸道总裁哦。”

纪钧皓刮了一下我的鼻梁,“我本来就是。”

我们幸福甜蜜的日子就这么过了一个多月,这期间我被纪钧皓宠成了公主。

也许是纪总看到了纪钧皓愿意来公司多少参与项目,也许是想要日渐生疏的父子关系。

反正他暂时没有再出言反对,对我工作上该认可的地方也给予了认可。

纪钧皓说的对,在工作上纪总是个公私分明的人。

我想终有一天纪总会接纳我,因为爱纪钧皓,我也会爱他的家人。

偏偏在这个节骨眼上,纪氏出事了。

“下面为大家播出关于纪氏的新闻,纪氏股票连连下跌皆是因为昨天夜间曝光的丑闻。我们来看一下详情……”

财经主持人在网络节目里里播报着关于纪氏的丑闻,而丑闻的女主剧不是别人,正是我叶笙。

 

19 艳照风波

 

“下面再让我们来回顾一下纪氏股票事件,照片里的这位就是纪氏唯一继承人纪钧皓先生。那么本次艳照风波正是他的女友叶某……”

咔擦。

纪钧皓拿遥控器关了电脑屏幕,我用被子蒙住头。这些照片绝对是PS合成的,但娱乐们不会在乎这些。

他们要的是新闻,大新闻!

等到风头一过,谁还会在乎这些照片的真假。只要能够短暂的搅乱纪氏,让纪总绝不允许我进门就足够了。

用脚趾头都知道是顾楠歌做的!

纪钧皓把饭碗端到小桌子上扯下我的被子哄道:“乖,公司已经找了技术人员分析照片。股市很快就会回升,你也能够回到公司上班。”

“可纪叔叔不会喜欢我了,他只会觉得我是个麻烦的女人。”我抱着手臂缩成一团,很在乎纪总怎么看我。

不被长辈祝福的婚姻,很难幸福。

我害怕……

已经失去过婚姻和家庭,我不想重蹈覆辙。

“相信我,我能解决。”纪钧皓贴心的端起饭碗盛了些菜冲我说道:“乖,张嘴。”

“我真的吃不下。钧皓,我真的吃不下。”我现在满腹心思都挂在艳照风波上,明明知道这是PS的照片。

但却因为公司正在调查,不能第一时间站出来申明。

我真的是有理说不清。

纪钧皓见我不肯吃,放下晚饭打电话问这件事的进度。我听到对面的员工如实汇报进度,照片已经证明是PS的,但为了公司大局他们在调查背后是谁做的这件事以及想出最恰当的公关方式。

这些都需要时间,纪氏再有效率今天也不可能发声明了。

“小少爷,总裁很生气。你要不先回公司一趟……”员工唯唯诺诺的提醒。

纪钧皓说知道了就挂了电话,立刻过来开导我,“怎么样,是不是说了已经证明照片是PS的。很快就能水落石出,先吃点东西。”

纪钧皓为了让我吃下东西也是煞费苦心,我在不领情就是矫情了。我端着饭碗敷衍了吃了几口,纪钧皓开心的跟孩子似的收了饭碗。

纪氏很有工作效率仅仅两天时间不到就查清楚了来龙去脉,但是纪总并不会因为是顾楠歌的错就同情我。

他们这样的商人是在乎过程和结果的,不在乎的是人情冷暖。

公司正面的做出了回应,也发了律师函会起诉顾楠歌。同时也给我放了小长假,让我短期内不要去公司。

我接到了纪总的电话,约我到他家里谈谈。

心知肚明这是鸿门宴,可还是得去。

我没有告诉纪钧皓这件事,趁他上班的时间换了衣服开车去纪家。那是一个别墅庄园,单单是从大门口绕过花园到别墅就是十来分钟的车程。

我知道纪家有钱,只是没想到这么有钱!

管家带我进入别墅的书房,别墅的风格不是富丽堂皇而是书香味极重的古色古香。

纪总在书房等我,管家本分的关上房门。

“知道我为什么叫你,对吗?”纪总坐在总裁皮椅上不怒而威,“叶小姐是聪明人。”

“纪总,这次事件给公司造成的损失我很抱歉。我会加倍努力工作,将亏欠的部分补上。”我给纪总微微鞠躬,撇开我和纪钧皓的关系站在工作角度,这是我该做的。

纪总的表情松弛了些,他咳嗽了两声说道:“今天老头子不谈公事,你的能力有目共睹。我要跟你谈的是钧皓的事情,以前钧皓因为你对生意有些兴趣,所以我没有再出面阻止你们交往。但是现在……”

纪总的话点到为止,后面的话不好听也不中听。他要我一个态度,如果态度好愿意乖乖离开他儿子,难听的话不会再说。

但是要死撑着不愿意走人,可就不止难听的话那么简单了。

理智告诉我和纪钧皓的关系应该到这里结束,我们的悬殊是无法跨越的鸿沟。

但情感……

情感左右摆布我硬着头皮跟纪总说道:“我们是真心相爱的,如果您不能接受我。我可以不拿结婚证,只要让我留在钧皓身边就好。我甚至可以签任何协议,不要纪家一分钱。”

纪总皱起眉头趁着嗓音问道:“叶小姐,你可知道这是毁约?”

我是承诺过我和纪钧皓只会是朋友,但是……

感情时不由人的,这些纪总都懂,他是过来人。

我被逼的无路可退,但让我离开纪钧皓,真的做不到。

纪总还想再说什么,房门被打开。一个穿着得体举止优雅的妇人进门,她保养的很好脸上近乎看不到岁月的痕迹。

女人不悦的看着纪总轻斥,“你干什么!我在门外可都听到了。为了宁晚晴,儿子这些年回家屈指可数。有了小叶好不容易跟我们亲近了些,儿子就经常夸小叶好!你是不是还想跟儿子断绝关系,我告诉你老纪,我可就这么一个儿子!我不干!”

“哎,我们说正事呢。你……”纪总明显是惧内了,没想到外面雷厉风行的纪总居然会怕老婆。

“你什么你……你还想不想吃饭了?我刚才在门口都听半天了,人家小叶都说了不要咱们家的钱。再说了这些钱你死了还能带进棺材里啊,那不都是孩子们的。”妇人热情的握住的手,那叫一个激动,“你就是小叶,长得真好看。我是钧皓的妈妈,你叫我秦阿姨就好。来来来,跟秦阿姨出去吃水果,我也不知道你要来,马上就让保姆炖上好的燕窝。”

“小秦,小秦……哎。”

我听到纪总的叹气声,看来家里是秦阿姨说了算。难怪纪钧皓让我别急,看来是有靠山。

他也不早说,害我担心了这么久。

回去要重重的罚他!

秦阿姨对我是分外热情,我试探性的告诉了她,我离过婚。

“你的事情钧皓都跟我说的,我儿子的眼光我能不相信吗?他看中的女人错不了。”秦阿姨给我递着水果,让我放心这个家她说了算,“只要你能让钧皓多回家看看,最好是能让他搬回家来住。我这个当妈的就心满意足了,再说年轻人的事情年轻人做主。”

后来我才知道,不是秦阿姨天真。而是她看得太开太透了,她是真正经历过风浪的女人。

她会选择我除了纪钧皓以外,也是看中了我的个人能力。

我是她权衡利弊后的选择,既然最终是要向儿子妥协的,何必一开始就唱个深得人心的红脸儿呢?


-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内容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ლ(°◕‵ƹ′◕ლ)

评论(3)